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產地出處:角川書店 ANIMATE』
『購入價格:770 nt』
『購入日期:2011.3.7』
『ISBN:9784048546089』
『心得評價:★★★☆ 我對FATE沒有特別的喜好,單純是被ワダアルコ的圖所吸引而拿的,抱著反正不貴被騙就算了的心情,打開是意外的驚喜,因為是粉絲書,而且定價比較便宜,一般印象中不會以插圖為主,結果根本可以說是一本原畫設定集喔!

第一部份 版權原畫 5~39P
收錄有ワダアルコ23張作品,武內崇6張作品,共有29張。

第二部份 設定資料 41~74P
A.ワダアルコ的人設17P
看著ワダアルコ老師筆下那些熟悉人物的另外一種風味XD附有文字設定人物能力,以及遊戲畫面。

B.武內崇初期設定資料12P
都是草稿形式,不過其實都有延用在正式人設上嘛~~

C.背景資料與武器設定5P
這部份其實非常漂亮,可惜圖很小頁數也不多

第三部份 主要STAFF訪談 共11P

第四部份 邀稿插畫 15名畫家15張圖15頁,所有圖的水準都非常高!!!!
作家陣:tearfish/ 晩杯あきら/ 威未図/ 伊藤ベン/ 碧風羽/ 飛鳥/ うき/甘塩コメコ/ すみ兵/ しめ子/ 魔界の住民/ やすゆき/ フルーツパンチ/ふゆの春秋/ 赤りんご

第五部份 彩色漫畫5頁(ワダアルコ)、黑白漫畫8頁(ワダアルコ)、圖文外傳小說13頁(「Seven’s feel」文;人比良 挿絵:黒八)』

網誌預覽: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57055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