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ズキヨネ 薄桜鬼 黎明録 原画集
『產地出處:一二三書房 ANIMATE』
『購入價格:1106 nt』
『購入日期:2011.2.17』
『ISBN:9784891990510 』
『心得評價:★★★★ カズキヨネ已經買三本了,想說這本只是多兩個新角,舊角也沒新的服設,乾脆跳過算了,可是在書店看到,手賤還是拉回家了(掩)

只是...滿足感居然比想像中的大,雖然比其他兩本少了特別企劃,人物設定也少,但遊戲CG精細度是三本原畫集中最好的,而且因為主人公是男性,所以其他人都很粗暴的對待他,加上可能大家也比較年輕氣盛,可以看到與前兩作男性溫柔對待女性不一樣的場面,大家的表情豐富許多,再加上可攻略(?)角色中有鬼處大叔芹澤鴨的存在,更讓美男子們的屬性更加豐富。

而且而且,近藤行刑場景超級帥...光看原畫我都有悲壯的想掉淚的感覺~

雖然基底還是乙女向遊戲,每個人物的攻略結局都是一手抱著千鶴一手再想井吹(左之超好笑,在兩人帶各自老婆在街角撞見XD),然後CG也沒有惡意賣腐(除了山崎和井吹比較那個以外XD),井吹還有配給小玲的劇情,但女性的角色非常少,只有在提醒大家這不是腐向遊戲之用,總之只有男人的空間很好很好XD~~這本我算喜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小路
    小路 2011/02/20 23:12

    我還在等網路通販多一張特典的版本啊 T^T 不過聽你這樣形容,我放心了~ 因為其實每次都自主的把女主忽略,而且阿薄我不會腦內腐腐 XD

  • 阿彌
    阿彌 2011/02/21 18:27

    當畫冊圖來說還是覺得完成圖少了點~~但這次的遊戲CG我很愛是真的XD

  • 小路
    小路 2011/03/19 21:45

    我是沒玩遊戲,但是聽你這樣說...好像很有趣~
    (一手抱千鶴一手想井吹那邊 XD)

    這兩天拿到手了,邊對照著阿彌的敘述邊看,笑點還不少?XD
    這本真是血染的風采啊~
    (覺得染到血的部分比前面兩本多?)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