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島成記 ART WORKS 2004-2010
『產地出處: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833 nt』
『購入日期:2011.1.6』
『ISBN:978-4047267473 』
『心得評價:★★★☆ 這本我定到有點火大,雖然不能怪漫小啦~~畢竟他們只是零售商,這個上游是怎麼回事?我去年7月底定它八月初出,居然"現在"才拿到,青文都拿到代理版權啦!對!他要出中文版了(我猜書展上?),這次日版質感沒多好,內容倒是不錯,推薦大家收中文版。如果是日本搶購一空也就算了,我看其他店家這段期間內(8月~12月)來來回回都上架三次了,怎麼漫小就是叫不到書呢?(倒),好險我這本後面還是印初版。

以A4開本的畫冊價錢蠻便宜的(2205含稅),不過圖量普通(60~70張彩圖、若干黑白稿),然後紙質很薄80~100磅吧?(雜誌內頁FU),內容我是蠻喜歡的,不過我是原本就蠻喜歡副島的風格,封面這張圖是上色比較細膩的一張(也可以說唯一一張啦),副島其實我覺得厲害的是線稿精確度(線搞本身就有立體感,不用靠上色、塗黑,我覺得這好強),上色的話配色棒,但就只有簡單漸層(有點動畫感),整體呈現一種乾淨的感覺,總之我是很喜歡啦。

三分之二是女神異聞路的圖,絕大部分是角色圖,還有P4的圖有一半之前資料設定集有收過。』

nattoli預覽:http://www.nattoli.net/entry/195/shigenori-soejima-art-works-2004-201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