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Lilio Sangre緋いユリ―小島文美画集
『產地出處: 飛鳥新社 JMAG』
『購入價格:1197 nt』
『購入日期:2010.12.25』
『ISBN:978-4870319233』
『心得評價:★★★★☆ 這本真的延期超久(快兩年),延到我都以為她不想出了囧~而且最後封面也還是當初的封面耶XD(中監是在喬版權嗎)

超厚200頁,超大本30 x 23.4 x 2.2 cm,硬皮精裝,收錄約200張左右彩稿,黑白搞我懶得算幾張了約佔60頁,內容超充實,完完全全都是圖沒有文字(只有作品名和出處),小島的代表作幾乎通通都有收進來,真的是生涯十多年就砸在這本上了,是今年一定要入的一本書啊!!!這是小島文美的初畫集,畫力真的超扎實,油畫畫風風好棒,耽美好棒,肌肉美型男好棒!美少年好棒!血腥好棒!薔薇好棒!!!每張都不混的精雕細琢啊QAQ~小島老師請讓我舔您的腳!!(踢飛)

雖然小島老師題材可能女生會比較喜歡(血、耽、色),男生也不用擔心,雖然有一點點同性戀過激圖,但那真的只是少數,大部分是BG或男體獨秀,不要礙於性向錯失這麼棒的一本畫集啦!!』

雖然本也想寫網誌介紹,但真的是人手一本,所以就看醫和小路的就好啦XD
小路:http://lucifers.pixnet.net/blog/post/23221323
醫: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3049137
nattoli:http://www.nattoli.net/entry/274/santa-lilio-sangre-ayami-kojima-art-work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lina
    Alina 2011/01/15 20:20

    聽你這麼說..這個坑我跳了..阿彌你害人不淺啊!(掩面///)

  • 阿彌
    阿彌 2011/01/15 20:54

    我是壞人(挺胸)

  • Minakage
    Minakage 2011/09/29 12:15

    那個,我想請教一下阿彌大。
    聽說這本畫集有縮圖頁,請問有很多嗎?
    呃……因為在下有收過濡烏,非常失望。
    所以很擔心這本也是組圖頁一疊。
    如果說,尤其華麗的插圖該跨頁就跨頁、該獨頁就讀頁,
    那在下就想購入了……
    (無關正文的嘮叨:話說回來……為什麼惡魔城不跟音樂CD Box一樣,也出Gallery Box呢?尤其月下和白夜......簡直....美到暈了>"<)

  • 阿彌
    阿彌 2011/09/29 12:22

    這個你可以參考我附上的三篇網誌喔,最多我印像中好像是4張一頁大部分世華麗麗的單面一圖~

  • Minakage
    Minakage 2011/09/29 16:31

    謝謝阿彌大!
    尤其是最後那網誌,有很多畫冊的詳細介紹
    感覺這本畫冊值得收藏
    決定買了!
    好喜歡這種磅數的紙張質感
    可以鮮豔地呈色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