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峰 莊博文 聖劍ONLINE 公式設定資料集
『產地出處:台灣角川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46 nt』
『購入日期:2010.12.15』
『ISBN:9789862870051 』
『心得評價:★★★★ 封面盔甲亮部加上燙銀真是有創意的做法,沒有太多成本就讓盔甲看起來立體感十足。

超棒!不論是內容、圖量、頁數(160P)、大小(A4)、質感還是版面,都表現得非常高水準!畫風真的非常細緻,不用Q板來打混摸魚,人物設定不是死死板板的A字站立,構圖和姿勢都完整而又有動感(這樣負責遊戲CG的人會不會想哭啊XD),不只是宣傳插畫或人物設定好,連怪物和場景都相當棒,沒想到台灣也有遊戲美術能風格統一,作畫成熟而又不盲從他國畫風,藝術價值相當高。我只能說這個價錢真是太便宜了,即使在多點錢我也會買,不是本著支持國貨,而是本身真的有此價值~~。

一定要我講缺點,就是我還是沒那麼喜歡毅峰的五官吧?當然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而且比起作者過去的作品,這本的畫風更平易近人,色彩明亮,很好入口(<=其實可以簡稱為商業化,不過我怕用這詞會被解讀成批評XD)

不管遊戲如何,至少這公司願意這樣重視2D美術,就已經值得鼓掌了~~』

醫的心得: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3105250
預覽:http://tw.magv.com/freereader.aspx?muid=196486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