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田メル ロロナ&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アートブック
『產地出處: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112 nt』
『購入日期:2010.10.14』
『ISBN:9784797359862』
『心得評價:★★★★☆ 喜歡岸田メル的人一定要收!!圖量超豐富的啊啊啊,每張水準都很高,服設華麗又有個人風味,色彩柔和,技巧高超,怎麼說?就是一種日韓風格完美合壁的感覺吧XD?而且男生女生都畫的很可愛(我是被男角吸引才買這本的),相信是男性女性讀者都會喜歡的畫風。然後岸田メル本人還蠻帥的(咦)

主要分成四部份1.印象插畫、宣傳插畫、表紙等等各種完成圖
2.角色設定(印象圖、表情、正反面),這個份量佔一半
3.遊戲過場CG60多張(岸田メル只負責人物,背景其他畫者負責),差不多也佔一半,請放心這個幾乎每章都很精細
4.其他插畫,有被推翻的人物設定稿,裡面有比較叔樣的Sterk喔XDDD~~現在的Sterk明明33歲了,看起來只有18歲,一直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其他網友的心得 http://www.nattoli.net/entry/226/atelier-rorona-and-totori-art-book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Forest
    Forest 2011/05/01 22:39

    所以版主推薦入手這本嗎?
    最近在書局一直看到,一直猶豫要不要入手...
    因為光看書後面的介紹,感覺設定的部分好像太多、插圖的部分好少> <

  • 阿彌
    阿彌 2011/05/01 22:42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整本有3/5是插畫和CG部分,人設部分完成度也很高!

  • Forest
    Forest 2011/05/02 11:37

    今天居然看到這本似乎也有台版了囧

  • 阿彌
    阿彌 2011/05/02 22:20

    這本的台版是青文~~聽說品質不錯喔~~東立我就真的不敢保證了XD

  • 阿央
    阿央 2011/06/16 09:38

    這本我前幾天在KT看到台版的就馬上入手了,真的很棒,印刷也真的如彌姊說的很不錯XD,第一次買青文出版的台版畫冊就感覺印象很佳說XD

  • Forest
    Forest 2011/08/28 02:13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071809962
    ↑ 日本最近出了這本"亞蘭德的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梅露露 鍊金術士 Perfect Art Book》"
    版主認為他會代理台版嗎?希望依然是青文出版的( 因為印刷真的不錯 )
    依據版主的經驗(?) 台版的希望大嗎...( 欸你好煩w

  • 阿彌
    阿彌 2011/08/28 11:33

    因為前兩本都有出如果沒賣的太差,代的機會應該很大~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