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本義行画集 CARMINE (通常版)
『產地出處:角川書店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190 nt』
『購入日期:2010.9.16』
『ISBN:978-4048544801』
『心得評價:★★★ 本來以為八月能收很多畫集的,結果像傳染病一樣每本都延期囧,現在日本商業畫集都有預訂開很早,延期無限制的惡習,是因為買書人口降低,所以要確保銷售量以後才發行嗎?

去年三月出了豪華限定版之後,終於給我等到廉價版了哇哈哈哈~~~萬分期待的珍本新畫集。

收入作品有福音戰士(最多),夏日大作戰、時空少女、.hack(次多)、FLCL、海底兩萬哩等等...超大本(32.8 x 25.8 x 1.8 cm),圖量是還好(100張左右),不過大開本細節可以看的超仔細,貞本的畫技當然也很不錯,只是有不少圖和前畫集有重複,各作品的稿件又不完整,圖也都是很常見的作品,雖然不會覺得雷,但也沒有預期中的驚喜,如果前面畫集都有買的人要多斟酌一下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DrBlack
    DrBlack 2010/09/17 22:04

    我翻完有些落寞就沒買.................Orz 圖量沒想像中的多啊! 而且不少舊圖

  • 阿彌
    阿彌 2010/09/18 17:55

    我感覺也是cp值有點差的~~

  • tze
    tze 2010/10/04 23:22

    看別人跳火坑的好處....

  • 阿彌
    阿彌 2010/10/06 00:19

    所以我負責身先士卒嗎XD?

  • love 0
    love 0 2011/01/31 08:57

    聽說有精裝版,版主知道價錢嗎?{聽說很貴= =,但是東西好像很多}不過應該買不到了吧......。其實還是有蠻多不錯的圖啦,另外問一下版主大概有幾張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