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 ガラスの艦隊 公式設定資料集 愛蔵のごとく
『產地出處:新紀元社 雜誌瘋』
『購入價格:399 NT』
『購入日期:2010.8.18』
『離家日期:2010.8.18』
『ISBN13:9784775305614 』
『心得評價:★ 詐欺本啦!今天在雜誌瘋的特價區看到這本,封面是okama完整全圖,書名是公式設定資料集,文案第一行說okama插畫、設定收錄,反正相當用力的強調okama,大家會不會有這是okama畫集的想法?不然也收了很多okama的畫吧?可是okama彩圖只有三張,一張是封面,兩張是印刷不清8x6cm左右的小彩圖,設定只有六頁,而且還不是完稿是類似鉛筆草圖那種初稿~~反正特價買的其他正常設定也不會太爆炸,偏偏佔彩頁最多的是作畫崩壞的動畫截圖="=~雷就算了,根本拿okama招牌來詐欺啊啊啊啊~(翻桌)

要丟拍賣又覺得有okama的圖賣掉感覺不捨,留著又生氣,最後當場就好孩子不要學的,把那六頁設定和封面留下來,其他送給垃圾筒了orz』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