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崎武士 Art works RE BOOT
『產地出處:一迅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064 nt』
『購入日期:2010.8.13』
『ISBN:9784758062107』
『心得評價:★★★☆ 八月是畫冊轟炸的月份,KUKUKU~~原本看完超級喜歡,平常應該可以打到四顆星,但是當打開同一天拿到的カズアキ畫集時,它變的連三顆星都嫌多ORZ,完全不是它的錯,是カズアキ那本超值的太可怕,所以我還是給他打三半。

這本整體水準平均,不過收的圖性向、風格蠻凌亂的(大方向是男性向),可見岡崎跨的領域不小啊,有完稿程度超高的表紙圖,漫畫插圖,隨性塗的手機少女,有種好像把所有彩圖都硬逼出來的感覺XD(畢竟已經出過兩本了,沒有可以塞頁數的舊圖XD),不過都是中近期的圖,水準頗高。我很喜歡上色和細節的表現,實力就是毫不含糊XD

因為有收錄男性雜誌的連載圖,所以惡意賣萌的作品不少,雖然萌圖也很可愛啦,但覺得有點大材小用;設定和同人圖就真的很棒,那張賣藥郎真是撫媚死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