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狂言 御风舞雷(柳玮)、素水眠火(异境)
『產地出處:同人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845 nt』
『購入日期:2010.8.6』
『ISBN:無』
『心得評價:★★☆ 是同人畫集,兩位畫家分冊同稛,有兩本畫冊兩本黑白繪卷特典(14x16cm),剛入手的時候實在覺得有點殘念,質感有點廉價(就我買的價格而言啦XD|||),硬殼與畫冊尺寸不合,內頁磅數也不算高,但後來一想其實印刷成本並不便宜,但是因為分冊+獨立書殼把成本拉起來了,要是當初全部作成一本,或許會有相當漂亮的成品,畢竟封面設計和內頁編排無可挑剔,已達商業作品的水準。

質感做的非常精緻,視覺給人無比華麗的感覺,然後嘛~兩位大人的程度有差異,然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但是那個華麗度還是非常讓人想收的,而且又一直很期待柳偉大的新畫集,可惜....圖跟架空出的鎖麟囊重複好大囧~~在台灣買大陸書又不便宜,總之有點後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胖琪琪
    胖琪琪 2013/09/01 23:34

    大人您好, 冒昩向您詢問, 不知您是否願意割愛出售這套畫冊呢?因為很喜歡異境的畫~~我不介意有沒有書殼或特典或新舊, 只求內頁無破損褶痕即可, 誠意詢問, 等待您的回覆, 謝謝您唷^^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