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Girls by Missy Suicide
『產地出處:Feral House; Later Printing edition 博客來』
『購入價格:499 nt』
『購入日期:2010.5.18』
『ISBN:978-1932595031 』
『心得評價:★★★ 博客來夏季曬書買的,SuicideGirls是我非常喜歡的概念,所以看到就拿了XD~

SuicideGirls是由Missy Suicide創立的社群網站,充滿女孩們性感寫真,90%以上是白人女孩,她們給人情色、染髮、紋身、穿洞的強烈印象,濃妝豔抹且豪不避諱。

這本收錄有150張以上46位女孩的寫真,有濃烈的龐克氣息,雖然幾乎每張照片都是上空,甚至露出第三點,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煽情,相當的健康;沒有高超的攝影技巧,女孩們也不到艷世絕倫,頂多是比普通人美麗一點,但是那種自然感是什麼也比不上的XD,最後有附上女孩們的檔案、感想(佔了近1/2的篇幅),雖然是2004年出版,有點久了,但現在看還是很棒。』

http://suicidegirls.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