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Jean Kindling: 12 Removable Prints
『產地出處:Chronicle Books 博客來』
『購入價格:1023 nt』
『購入日期:2010.4.25』
『ISBN:978-0811870399』
『心得評價:★★★ 圖當然是蠻好看的啦,但其實只有12張畫,我不會很推薦購入~

James Jean是台灣出生移民到美國的畫家,作品中有亞洲的細膩與歐美的繽紛。官網:http://www.jamesjean.com/,早期的作品動漫成分較高,現在更多的是魔幻藝術風。

會連12張破千的本都買,實在是James Jean的作品都兩年不到就絕版了,一本更叫價上萬台幣ORZ(原價都千元台幣左右),相見恨晚,所以我也只能加減買些零碎周邊,是還有下定一本CP值比較正常的明信片集啦,但不知道會不會來,就先介紹這本囉~實在很希望他在推出正常的畫集,但八月將推出的新作,又是僅有18P的小屏風畫集ORZ』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