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Garden Of Unearthly Delights: The Paintings of Josh Kirby
『產地出處:Paper Tiger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300 nt』
『購入日期:2010.4.1』
『ISBN:1850281548』
『心得評價:★★★☆ 這也是拍賣挖寶挖到的老畫冊(1991年出版),Josh Kirby(27/9/1928 – 23/10/2001)的老畫家,畫風比較妥到的說法是用擬真的技法化美式漫畫風,非常擅長由化呈現鮮豔而繁雜的構圖,即是現在有電腦輔助,依然絕少繪師有辦法畫出如此複雜又不失個人風格的畫面。

其實我不喜歡老式的擬真畫,所以Josh Kirby的人物有誇張過我比較能接受,而且這本光看構圖久很有收穫了,收錄有大部分的經典畫作,可惜就是那個年代印刷品質實在不好。』

網路上的一些Josh Kirby畫作http://www.tucoo.com/fantasy/josh_kirby_discworld/index.ht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kacuie
    kacuie 2010/05/29 09:54

    您好 看到您的介紹,我對這本也很有興趣,請問您有要賣嗎?我的e-mail:kacuieyahoo .com.tw

  • 阿彌
    阿彌 2010/05/30 01:37

    我有要賣的書會丟拍賣,這本目前不打算賣喔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