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渭渠 枕草子圖典
『產地出處:八方 博客來』
『購入價格:90nt』
『購入日期:2010.1.23』
『ISBN:9867024206』
『心得評價:★★☆ 原價380,買到百元不到是因為買五本一套大約是單買的五折,套書又被博客來五折促銷,滿額再折五十,就變成這種價錢啦XDD

我本來不是當成畫冊買的,是想我這麼愛日本動漫畫,有時候作品裡提到這些經典的時候有個東西能查,沒想到文字部分是白話解說,與原典幾乎沒關係了ORZ,對我來說這種東西已經等於改編同人作而沒有參考價值了,只剩下圖片是日本古代繪卷還不錯這樣子~』

官方文案:《枕草子繪卷》問世於十三世紀鐮倉時代後期,內容豐富,涉及四季節令、情趣,宮中禮儀、佛事人事,都城的山水、花鳥、草木、日月星辰等自然景象,以及宮中各種人物形象。畫師們以自己的畫筆,生動表達《枕草子》的宮廷生活之美、清少納言的詩意貴族生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