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妄想劇場 ~mika's daydreaming theater~
『產地出處:集英社 淳久堂書店』
『購入價格:729nt』
『購入日期:2009.5.29』
『ISBN:9784087712223 』
『心得評價:★★★★ 蜷川実花是少數我會買的寫真集。這本是蜷川実花在女性雜誌MORE誌上得連載,收錄有小栗旬、松山ケンイチ、塚本高史、森山未来、加瀬亮、堺雅人、成宮寛貴、伊藤淳史、安藤政信、松田龍平、小出恵介、大森南朋、大泉洋、劇団ひとり、阿部サダヲ、妻夫木聡...等人每人不同的妄想扮演,雖然沒有色氣露肉,但是可以看到這些人氣(好啦有些過氣了XD~)男星在蜷川的濃豔世界中,展現與平常不一樣的風貌~一人八頁,張數不等,蜷川很瞭解女生想要看到什麼東西,題材選的都很有趣,也很能襯托男星的氣質,又營造與平常不同的感覺,總之價錢也不貴,一時衝動我就買了><~』

官方文案:蜷川實花的鏡頭下的題材一向多以女性為主,但是和流行雜誌MORE合作的攝影單元「蜷川妄想劇場」卻一反常態,把主角全部換成人氣男星。這本作品專集從這個2004年開始的特別企劃中,16位男優包括妻夫木聰、小栗旬、安藤政信、小出惠介、塚本高史、成宮寬貴、松山健一…等陣容。特殊設計的情境與造型,以及男星們在戲劇裡或一般偶像誌中不曾出現的神情。最後還公開了蜷川的拍攝創作想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