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久仁彦画集【龍骨】
『產地出處:富士見書房 animate』
『購入價格:2140nt』
『購入日期:2009.1.31』
『ISBN:9784829176719』
『心得評價:★★☆ 田中久仁彥是我很久以前喜歡的插畫家,聽到他要出畫集自然是大期待,可是朋友先行入手後,評價不太好,所以我收手了(掩面)...至於它又出現的原因,自然又是日幣匯率到0.38,0.35買得到好便宜,我最近買畫冊好常是這種理由啊啊啊啊...

翻完後還蠻失望的,他的問題點是幾乎都是早期圖,而且我原以為的早期是指95、96年左右,我也是那時候認識他的,那個時期我可以接受...唉~事實上我果然太嫩了,好多我沒想到的古早畫風QQ再來就是,新圖居然是補遺畫集的形式48頁的近期圖兩本各1500日圓分開出,而且居然要靠應募的,更!大哥啊這不是2500的平價畫集是6000的精裝畫集啊...居然搞這種不知所云把精華拿走的企劃(翻桌)

然後6000的畫集,5分之1是漫畫,剩下的部份黑白搞和彩稿各半, 彩稿都拿去做補遺畫集了是搞啥!?我真的有收很辛酸的感覺,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這是預約受注賣完就絕版的畫集,結果像神學工廠一樣出中文版之類的XD...』

官方文案:從2002年預定發售後經過了六個年頭,終於出現。本書達31*31CM,正四方的超豪華精裝尺寸,內容有著配合其售價的精美價值。收錄了有「KEY THE NETAL IDOL」、「2LDK-DIMENSION」、「2月的恐龍」、「秘境探險」等等非常多田中久仁彥出道17年的紀念畫作,,其中不乏極早期的黑白作;惟惜部份商業性質較重之作品(Xenogears、一擊殺蟲)等未完整收錄僅有小篇幅,算是很可惜的一點。不過出版社將有跨社之畫冊出版補完計畫,讓這本畫冊真正達到完全版的境界。詳見本書包裝盒中附錄的傳單。

御醫的網誌:http://blog.yam.com/jokeryang/article/1855185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陳重志
    陳重志 2015/02/28 02:00

    這本之後有出"紅琥珀"、"碧琉璃"兩本畫集,都很不錯喔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