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 山本ケイジ畫集 半月 —HANGETSU—
『產地出處:台灣角川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288NT』
『購入日期:2009.01.10』
『離家日期:2011.12.1』
『ISBN:9789861748641』
『心得評價:★★★ 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啦,但是覺得有點小失望XD~大概就是作者能把背景處理的很好,但是卻沒這麼做吧~雖然圖完成度不夠精緻(跟作者用力刻的圖比,也許是作品風格的問題吧?),但是在萌風裡畫的真的很不賴,上色很有個人風格~

另外可能是因為我是當畫集收的,所以覺得圖都很雷同構圖也都差不多,有點空虛,不過這畢竟是單一作品畫集,重複感在躲難免,另外我私心覺得有收小說的朋友其實這本可以不用收XD~不過打折後300塊不到,想來真是咱太吹毛求疵了~XD~』

官方文案:輕小說《仰望半月的夜空》:封面圖像、彩頁插畫當然都在其中,其他還包括章首插畫、內文插畫等,幾乎收錄八集文庫刊載的所有插畫。山本ケイジ繪製之「仰望半月的夜空」插畫集,內有超過兩百二十幅精美插畫,並收錄橋本紡最新短篇小說「花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