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llustration亞洲硬派插畫現場
『產地出處:三采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438NT』
『購入日期:2009.01.10』
『ISBN:9789866716997』
『心得評價:★★★★ 雖然不喜歡潮物,可是很愛這種線條感十足的街頭風圖,因為我超愛向量(矢量)的特殊堅硬感嘛,當然這本不全然是向量插圖,還包含手繪圖、塗鴉、公仔...等等,不過就是那種感覺的插畫嘛XD~

收圖的份量夠誠意,圖幅夠大張,水準也不賴,就是裝幀缺乏畫冊的質感(雖然定價也不貴啦),外表看來超像電腦工具書的,而且封面保守(明明文案和插圖都很有爆點的說),所以雖然出蠻久了,可是只在網路書店看封面的話,完全不會有買的欲望,因為無法想像內容為何物,是後來在實體店看過內容才發現很讚。』

官方文案:本書由國內知名Phalanx團隊親自邀訪國內外最夯的硬式潮流插畫家,收錄包括日本Rage、新加坡Jahan、馬來西亞Michael Chuah、台灣Jukai、420 Friendly、香港Winson Ma等十八位國際級設計大師最新震世鉅作!挑釁視覺張力,引爆絕對高潮,創造一種無所畏懼的城市語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