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 星野リリィ 都立魔法学園入学案内 「都立魔法学園」イラスト集&ファンブック
『產地出處:海王社 台北地下街』
『購入價格:299nt』
『購入日期:2008.12.21』
『購入日期:2011.11.03』
『ISBN:978-4344807112』
『心得評價:★★ 因為買過魔法細工,挺喜歡星野リリィ甜膩可愛的畫風,所以都立魔法学園這本設定集出來就有在觀望,不過看文案大概也知道,當畫冊買會哭出來,就算再愛踩雷原價我還是不敢買XD,今天逛街看到已經降到299了,想說當成DRAMA買就算了(雖然弘司是小野大輔,但我絕對是對水島大宙感到心動XD另外ハーレム是宮田幸季)

打開來,果然當成畫冊會哭,彩稿只有20張,黑白搞和設定也很不多...反而是漫畫篇幅佔了2/3,那個附錄塔羅牌不但只是線搞,而且根本直接把漫畫人物大頭當成圖樣,果然漫畫只有兩集硬要生出一本設定集的結果就是這樣ORZ不過裡面有非常多案內小單元,校規、師長訪談、學校介紹制服介紹之類的,這部份還蠻有趣的啦...還是在強調一次當畫冊收會哭出來,我是買DRAMA我是買DRAMA我是買DRAMA我是買DRAMA(自我催眠中)』


官方文案:江湖味重的不良學生湯野弘司,他的使魔竟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個毫無戰力的淫魔!在這樣無厘頭的配對之間,卻出現了女淫魔要爭奪弘司,弘司的心意究竟屬誰?本書收錄主角高野弘司、淫魔哈雷姆、梅拉米等人物介紹、魔法學園的組織設定及各項情報、扉頁特集、數篇短篇漫畫、卷末附贈人物塔羅牌及廣播劇CD一張,喜愛耽美作品的妳快來收藏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