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想要養雙胞胎ORZ
可是我不會偷東西推理技巧也不好Q___Q
以上是廢話XD
                                                                               
故事中的酒瓶組合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會捨得丟掉呢@ @
這本書我也是看的從頭笑到尾
話說我原本以為這是一本嚴肅的故事
因為被"繼父"這種書名誤導了嘛
不過其實是一本超可愛的短篇集!!!
                                                                               
結果整本書我都在注意那甜蜜4人家庭(加爺爺)的互動
完全跳躍了推理部份XDDD||||
不過老實說這本書的推理部份 並未有什麼驚人之舉
是走很有點老式的路線
不過沒辦法啦
故事裡出現的壞人都是笨蛋
然後主角群都是些可愛到不行的傢伙
這樣要出現什麼異色的的故事劇情也很難的啦
                                                                               
總之這本書給大大大的推荐啦
給想看輕鬆小品而不是推理巨作的人= =+++
                                                                               
話說最近看的書都是輕鬆有趣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