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本看的宮部美幸推理小說
其實...曲折起伏並不太大
是一部很平穩意外性不大的故事
就算揭穿了那位先生的真實身分以後
我好像沒有太被驚到的感覺^ ^"
看來我把作者的小說風格想偏了
應該說是溫馨可愛又陽光的故事吧
裡面雖然有提到很多人性的黑暗面 社會的扭曲觀念
可是壞人並不會讓人覺得很惡劣
雖然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可是反而讓我同情的感覺比較多
                                                                               
不論是戀愛商法女子 科學家 還是殺人犯
都讓人覺得不勝唏噓啊
                                                                               
畢竟不會雖然好人不多見 但是混世魔頭也很少啊XDDD
                                                                               
不過我要大力讚揚一點
看完之後並不會有一般推理小說
高潮結束後未完的缺憾感
和意外之餘的不合理感
結構非常完整 完全可以讓人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