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一下情報說,這家九月底關掉了囧?所以,第一可能我記錯名字,第二可能被頂掉了?第三一切都是鬼打牆,我跟狐狸買書去了囧...等有空去查一下好了囧(不過確實有家總統二樓的舊店再特價@口@)

廣聯專業圖書公司 (廣漢書局)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2樓之14(英雄廣場)總統戲院2樓

總統戲院地圖(藍色球球處),從正門經過完全荒廢的電扶梯,即可看到各種店家。

眾所皆知的總統戲院二樓臥虎藏龍,這家的書很久以前就已便宜聞名,訂購匯率是0.33,小輸漫小的0.32,又一般現貨書少,非會員大約為0.35(會員再乘0.92),這樣的價錢在很中性的地帶,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一探究進。

而今天剛好想去同在總統戲院的妖精森林找
橘澀水影(阿梗),結果週一公休(燦笑),更慘的是,似乎所有女性向店聯合週一公休是吧(再燦)

本來要走的,結果在陰暗的小角落,發現這家傳說中的書店,陳舊的氣味撲鼻而來,好像在炫耀其年代久遠。從外觀看來是間不會進去的藝能向書店,滿滿的寫真集與明星雜誌,而ACG系似乎也主攻雜誌的感覺。本來望而生卻想要走人,也許冥冥中注定吧,細看一下手寫海報,發現畫冊類也名列其中,所以姑且進去了,是間很小很小卻堆滿日文書幾至天花板的四五坪房間,隨便看看,有點失望畫冊果然不多,書目算偏熱門類的,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精豔,總之不太可能刻意在這邊買。

但事情有這麼簡單的話幹麻打網誌您說是吧?

突然我眼角撇到一本299NT的
八神浩樹日版灌籃少年原畫集頓時眼睛一亮,雖然很便宜啦,但是不論是畫風還是作品我都沒有愛,G-taste系列的書籍我還比較可能收(笑),趕快湊近一看,果然整個陳列架上都是特價書,大概有什麼鋼鍊的啦,早期少女漫畫家的啦,不知名繪本,一些電玩設定之類的,書目並不多,雖然對價錢很心動啦,不過我好歹收了這麼多年本子,不至於跳樓就亂買,然後本想這次能全身而退,悻悻然把八神浩樹該本放回架上...

就在這個摩門特...

老闆可能聞到我身上散發的濃濃歐巴力場,大手一揮,口吐大絕心法:"不只架子上的喔,架子後面那面牆,全部都是特價書喔。"

此決一出殺人於無形之中
十阿彌究竟要如何面對這招突如其來的暗算呢?


赫啊~


我被那壯觀的景象一懾,成千上百本畫冊寫真集以日幣定價*0.2的價格華麗麗的展現在面前,說下巴掉下來也不為過,平常已經很稀薄的理智這完全崩潰了...所以做出傻事XD

然後,不顧與某人(請揍死我囧)的約會,我開始瘋狂找書要買書...

大多都十年代至小久遠的書籍,鋼彈系蘿蔔設定、畫集,相當齊全各類型十來本有吧,寫真類不再涉獵範圍跳過

至於本命的畫冊呢?美少女類的不少,但這類我只收特定繪師不亂槍打鳥,所以也跳過,櫻花大戰的書也有、白色十字架的有看見一本,然後另一大宗大概就是早期少女漫畫家如望月玲子、折原美都、神村幸子等人的書...族繁不及備宰。

這個一定要自己去看,這種領域都有,我介紹不完的><(雖是這樣說但都是些有年份的舊畫集)

以下是一些有興趣,但這次沒有入手的書籍。
 
ガーディアン―神村幸子画集-2650円,530左右,網拍二手本好像比較便宜。
Creamy Mami Memories of Magical World―高田明美画集-7140円,1428左右,痾,雖然是便宜很多啦,但是還是超越買好玩的價錢囧
魔笛 天野喜孝-3990円,798左右,網拍二手本比較便宜的感覺
放蕩息子―多田由美 1987‐1994-2039円,特價300NT,超便宜內容也超棒!為什麼沒買呢?因為我有了(淚水),如果還沒買的請快衝,這本很棒很棒的>////<

然後我帶了兩本書,一本是這個

天野喜孝 横山宏 フロントミッション in Huffman

另外一本
五十嵐優美子原畫集

沒錯就是那個小甜甜



先別笑

因為真正悲慘的

再後頭

價錢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重點,上千的雷我也不是沒爆過

當我打開的那瞬間我就心碎了

它媽的



港版畫集(我死),然後再下一個瞬間我把讓她再垃圾桶度過餘生

雖然不反對盜版,但我討厭被騙="=

封面全日文,完全沒有翻版的蛛絲馬跡,然後混在整面牆的日文書中。
 剛好 五十嵐優美子在我的領域外,完全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出過這本書>"<
整個就是中計了,有點怒所以送垃圾桶囧

大概也不能怪店家啦,因為那邊滯銷特價品、回頭書(上面的標籤有漫小、糖果屋、新瑞,索以猜是回頭書吧)太多太多了,看來也沒有電腦化的倉儲整理,所以這本也許 真的 就這麼 不小心 的混進日文書中了,所後就有傻子我中飆了囧

雖然不是多少錢,但心靈受到攻擊999點,千挑萬選帶了大雷回家囧,嗚~畫冊之路、修行永不止息、不可輕忽懈怠(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