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恋愛診断テレビ東京

日文名◇恋愛診断
中文名◇戀愛診斷
英文名◇renai
出 品◇日本東京電視台 Tv-tokyo
播 出◇2007年7月9日 周一 2:00~2:30 播出

STAFF
監 督◇吉田浩太
編 劇◇村川康敏
製 作◇假屋勝、三宅容介、大橋孝史
製作人◇花村佳代子、男全修二、上野境介
導 演◇吉田浩太、安藤尋、橫山洋
音 樂◇佐藤悠輔

主題曲
CASSIC「Stand Up」 

CAST
柳下大、汐崎アイル、寿里、芳賀優里亜、森本亮治、荻野なお、川原真琴、上原歩、河合龍之介、熊井幸平 

主要的故事就是由各種所謂的禁斷戀愛所組成的短篇日劇,BL有百合、少年愛似乎還有師生?整個就是很耽美的感覺,說真的日劇我還是覺得好笑或心機重比較好看,悲戀苦戀的題材少碰為妙>"<,咱連白夜行都沒看完呢囧,查看其他人的評價多對劇情不予置頻,似乎是拿來看看演員開開花之用(遠目)

大概,只會挑喜歡的部份來看吧(揍)
第一話
有名な工芸家を父に持つ天野翼は、大学の陶芸部の部室で、彫刻のような美少年、藤波カインと出会い、その自由奔放な性格に、瞬く間に惹かれていった。帰り道、街角で翼は、何者かに追われる神永レオと出会った。それは、三人の危険な恋の序章であった。

痾,他不是少年T就是了...

第一級的大概劇情:纖細脆弱的少年T,周旋於陽光大葛哥和陰暗美青年葛個之間的故事吧?(請注意問號)

一集半小時?第一篇主題是少年愛?總之,蠻簡陋的開頭的…結構也亂七八糟的,大家的反應都好謎喔,為啥反應都會比正常人慢半拍…感覺很漫畫囧,痾~然後,有種懷疑我在看不做愛的av片,為什麼有種大家都要撲倒對方的感覺囧,而音樂更從頭到尾只有增加煽情用的鋼琴聲,人物關係也老梗的不得了,糟糕,我的心得是血來給別人追殺用的嗎?囧

各處流出的截圖似乎很美,但實際看很多場面都有種刻意營造出來的人工感,也就是靜態的看那一幕還可以,當成日劇的話還滿好笑,結果我從頭到尾一直笑囧,劇情也不算流暢,如果不是只要純愛BL就可以原諒一切的話,可能會失望。

而且那尊翅膀雕刻,一點也不美啊,幹嘛感動囧~

對不起,原諒我,我是不看BL的腐女(倒)可是卻看gay片(喂),所以萌不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