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中文
官網
英文官網

(點圖高解析度)
昨天跟花姐去家裡附近散步時下了大雷雨,然後剛好走到二輪戲院附近,就進去躲雨間休息了,一廳在播神鬼奇航,另一廳在播瞞天過海+扶桑花女孩,不過扶桑花已經看過暗黑板了(蒼井優爆萌激美草裙舞絕讚!!豐川悅司蠢到家XDD|||不過故事本身倒是還好的春風化雨勵志系這樣),所以雖然第二集只有看過零碎片段還是選這部來看。

感想?

爆米花很好吃~(喂)

這大概是我看過的好萊屋片中高朝段最長的片子吧囧(喔,整片都在熱血的300不算XD),而且那段真的有種無限迴圈的錯覺(應該說整部片都在無限迴圈囧),劇情充滿大大小小的BUG,而Orlando Bloom依然是隻帥花瓶,Keira Knightley 還表現的比較帥(雖然身為唯一的"正常"女人,所以所有男人都會愛上她這點很汗,我是男人我就選推倒OrlandoXD),Johnny Depp一樣可愛 ....發哥啊,就別提了(默)

不過我沒有看到睡著喔XD,所以也不能說他是爛片吧?反正整部片都激歡樂,那個什麼深海閻王、海神女妖,固弄虛懸了兩小時,然後就莫名奇妙再見了XDD,尤其海神女妖,感覺後半一直堆砌她有多厲害,然後豪邁的變大之後又變成螃蟹散掉了囧?那瞬間空虛真的好空虛XDDD||||,至於劇情部份,就是你背叛我我背叛你,談判談判破裂,合好分裂合好分裂以上的無限迴圈,啊哈哈哈哈~~(倒)
心得好像有點短...還有什麼可以講呢?(歪頭)

反正除了反派外的主要角色(痾,其實只要有5句台詞以上)都是不死身,說真的雖然槍林彈雨爆來爆去,無處不送便當,也完全不會有緊張感,反正爛也沒到爛到家的地步,好又稱不上好到哪的片子,最後海戰蠻精彩的,但真的拖太長囧,適合拿來浪費時間吧(片長168分鐘,真有浪費到XD),具有拔剌說,還會有第四部,專講JACK的事情,不過就完全沒有愛情線和男女花瓶了耶囧,如果有第四部的話,可以講JACK爸的故事嗎?這樣就變外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