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モノノ怪」公式サイト
モノノ怪 -
Wikipedia(日文)
物怪 - 維基百科
專用相簿

怪,就是怪談,我很想看卻一直沒辦法入手的一部冷動畫,愛死BBCK了(被揍)>//////<總之好棒的實驗性畫風>//////<,這動畫太屌了!光是美術就給五個星啊,很浮世繪很繪卷很天野喜孝場景方面由於空間只有兩點透視,於是呈現一種很東方的平面視覺效果,又不會太突兀(傳統東方畫甚至沒有透視),氣氛營造的很成功啊!很多人說風格像巖窟王我覺得其實不會,兩者相同的就只有用低彩度,造成色設定類似而已,巖窟王是花網上色,但mononoke是浮世繪感(和風繪卷),只能說兩者畫面風格都是特色。(天野喜孝和松原秀典差好多的說~ORZ)

這是由去年的實驗動畫《怪~ayakashi~》最後一篇化貓(另外兩篇分別為四谷怪談(阿岩)、天守物語(泉鏡花),三篇共十二話)衍生出來的季番,怎麼說呢,"四"和"天"就是很常見的日本怪談,故事也算說死了,而化貓本身有很多元素是很符合商業動畫需求的,戰鬥(除魔)、神祕男子、推理色彩、驚悚,會以這篇延伸為新季番,說是因為《怪~ayakashi~》大受好評(這個保留,因為負評也是有的),我倒覺得一開始就有意以此篇推展成商業作呢!

主題曲好大正風格(那是什麼?),蠻合的;但是我不喜歡(遠目),看有機會可以多看幾話的話能不能被催眠囉(笑),倒是ED不錯聽。這個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搞不好後面得生吃orz第一次生吃就挑戰時代劇啊囧一般不是都從工口開始嗎(拖走),快點大紅起來吧!!!>"<

詳細請見
繆斯可的盒子七月新番--MO NO NO KE--モノノ怪然後我的心得就跳過了(一秒),開玩笑的XDDD~(不好笑)

主要聲優

薬売り 声 - 櫻井孝宏
[編集] 「座敷童子」
志乃 声 -
田中理恵
久代 声 - 藤田淑子
徳次 声 - 塩屋浩三
直助 声 - 竹本英史
若だんな 声 - 沼田祐介
座敷童子 声 - 日比愛子

[編集] 「海坊主」
加世 声 - ゆかな (小紅豆)
源慧 声 - 速水奨
菖源 声 - 浪川大輔
佐佐木兵衛 声 - 阪口大助
柳幻殃斉 声 - 関智一
三國屋多門 声 - 高戸靖広

[編集] 「のっぺらぼう」
お蝶 声 - 桑島法子
のっぺらぼう 声 - 緑川光 

製作人員
監督 - 中村健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橋本敬史
脚本 - 横手美智子、小中千昭、高橋郁子、石川学
美術監督 - 倉橋隆、保坂由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音楽 - 高梨康治 

第一話 座敷童子前篇
日本人很喜歡名字的咒語,故事中除了賣藥郎外的"人類",對話間或許沒有點出名字,但設定上還是有,而賣藥郎為功能性的稱呼,而非自身的,如同座敷童子一類的,不與人類建立關係性,於是用以區分的名字就不需要了,有時候就是會這樣想太多XDDDD。

為什麼截圖是沒特色的這四張呢?因為全部畫面太美了無法挑選,於是中途我就放棄截了ORZ嗯嗯,估計是動畫繪卷風格的關係,除了賣藥郎( 櫻井孝宏 )因為角色本來就冷漠,所以還不錯外,其他角色就有點聲音是聲音,畫面是畫面,此外我根本不覺得我在看動畫,我根本再看一本水準超高的畫冊啊!圖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截了的超級美(喜歡的都截,這篇網誌會爆掉囧),當然單一畫面完美,就代表會犧牲掉動作的流暢(停格時間要長),但是作畫到這種地步,根本不會有人去挑剔動作不流暢,那也變成獨特風格的一部分。

好可愛喔,櫻井孝宏的"轉。轉。轉。轉",天啊,我不該因為你配朱雀而開始對你反感的(明明克勞德那麼萌說,人真的要慎選角色<=明明就是偏見)>////<,有一幕驚悚氣氛超到位的!就是志乃看到座敷童子把人捲上去,沒拍出受害者發生什麼事情,只有特寫志乃驚恐的表情,這真是本年度最經典的大驚表情!一瞬間心真的揪了一下,有恐怖到,像我這種獵奇控,直接拍出來怎樣噁心恐怖畫面反而很難覺得可怕(像我一樣的人一定很多),就是要這種隱晦與自行想像才是正格的和式驚悚啊。

(用截的好像是崩壞其實不是,是超高的導演手法!)

不湊出形、真、理三點的話是拔不出退魔之劍的,化為怪物的是人的因果緣分,而所謂的真乃是事情經過,而所謂的理則是心中的情形,就請諸位說一說真和理是也。這句話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固定變身台詞(笑

(是說不會稱讚成這樣下一話就給我亂來吧囧)

第二話 座敷童子後篇
痾,作畫水準有降一點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也可能是大場面變少了),但是還是很讚啦!而且高超的導演手法依然棒!像是志乃在講真相時老闆娘在旁邊同時小聲碎碎念,那種年輕母親與殘酷老女人間的對比,還有用紅布條像真徵墮胎(臍帶),祇能說中村健治你好強(不愧被稱為鬼才監督!)!而且雞肋般的雜魚劇情也是大刀闊斧的省略,像是老闆的戰鬥過程啊、妖怪噬人的恐怖畫面啊,這種一般動畫中增加娛樂性的畫面,通通點過而已,這邊就看的導演水平了,既不通俗化流于平庸,也不會藝術性至凡人請走開,整個就是好看又簡潔!

故事也是很簡單,而且第一話大概就知道真相是在幹麻了,就是活該兩字,雖然淺顯但整個很感人,老闆娘年輕時果然也是美人(二次元婆婆定律?幻海、登勢風囧),母愛真偉大,座敷童子好可愛,但是老闆還是斬了他們(泣),雖然墮胎罪惡化跟平常的想法違背啦,不過我是在看好動畫,什麼都要意識型態的這種事情就留給好戰份子吧XDD,但據說在BLOG的彌好像也是好戰份子吼XD,所以我要推薦一部電影"
天使薇拉卓克Vera Drake",有興趣可以一看。 

第三話 海坊主

痾,老闆好可愛,不過這是海上密室殺人事件妖怪版吧?(笑),加世又出來了,你真是個倒楣的陽光少女(笑)這話沒什麼重點,然後畫面上的優點前面稱讚很多了,而且這話作畫小降,但也還好,就是神級降到普通級這樣,所以心得就醬子啦(被揍)

然後這集的聲優陣(速水奨、浪川大輔、阪口大助、関智一),真是女性向王道啊(笑),雖然是一點也不讓人開花的人設(默),這樣就沒辦法照推理劇場法則之,大手就是兇手的定律來判斷誰做了虧心事了(默),難道這就是它的目的?(驚)

出現克林姆(Gustav Klimt)的原畫屏風(我愛他),日本人真的很愛新藝術時期作家(嘆),不知道是純裝飾還是真相又扯到男女關係囧


第四話 海坊主 第二篇
斷的點有點令人討厭,所以用精美水墨畫來彌補觀眾的心?(笑)這集平淡的過去沒什麼爆點,老闆也是有害怕的事情的XD~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期待老闆害怕的表情>///<,所以劇情心得跳過。

然後,本集,好色喔(羞)

嗚,這是在幹嘛,哈哈哈哈雖然攻方受方長這樣啦

........(默),不過人家我是心胸廣闊有曖昧(都已經降子了還能說是曖昧嗎XDD||||)就開花的花癡彌,所以還是開很多花這樣

痾,如果真的無法萌的話,我們換張臉就可以萌的花枝亂顫了

不覺得好棒好棒好棒嗎XDDDD,如果右上左下是誰不知道的話,沒關係那是代溝,那是姐姐我年輕時女性向的王道偶像二人喔....這是開玩笑的應該沒有人真的不知道吧(驚)

還有水墨超強的啦,雖然其他人物是靜態停格畫面,但是最後老闆有開口說話喔!很強

點圖可放大,這話我好像完全遺忘劇情再幹啥了耶(小聲)

海坊主 大詰め 
....沒什麼感想。囧a,所以看圖先

優點是,沒有陷入因壞而壞的迷思裡,所以兄妹相愛是真的(不論及生死的話),為愛犧牲是真的,缺點是,路人甲會不會太多了點囧,這真的是推理劇場嗎(默)

老闆的變身畫面,雖然比座敷篇多了幾秒鐘,但是人家的盟份還沒有被滿足啊>"<不過有帥到就是了。

不過,意外的驚喜也是有的(笑)這話在人物上超級養眼的

超級美少女-阿庸小姐(CV
池澤春菜


雖然頭髮會忽長忽短的

但是應該是怪裡頭最萌的女角吧,可惜只有一瞬間的戲份>"<,還好劇組沒有把她妖魔化。本篇,最精采的地方就是阿庸告白和源慧的真心話,人類的善與惡,純潔與醜惡,以及善的確能拯救惡的(不過就結果來說,好像沒救到XD|||),用單向的對話,表現的很棒。

帥到爆掉的老闆,你真的好帥,不過,皮卡丘的擬人化也不過就是如此吧(大笑)

結果,老闆這次,為了動畫史上斬去半身下了全新的定義,一般來說失去半身,不是沒命,就是從此變成行屍走肉之類的,不過這可是我們的超絕動畫呢,這種世俗的定義在此事不適用的(一秒)

原來是在動抽脂手術(大笑),老闆,來斬我吧,這方面都是

最後喊的那一聲阿庸好好聽(這個gif只是想把兩張截圖貼在一起而作,沒其他涵義)
皆大歡喜的好結局

應該是這樣子啦
但是,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新八君怎麼了囧?

這邊的結局黑幕實在太深奧了,囧,我只是個蠢蛋,理解不能啊囧,是隱喻佐佐木身上也有冤魂嗎?因為跟源慧發現怪在自己身上怪跑出來時,一樣痛苦的遮住一隻眼(見上圖),然後老闆等在後面要斬掉他的怪的半身(整型醫院再開XD?),所以有前後有兩隻佐佐木,譬喻一隻是怪一隻是人,但佐佐木所說的"不能忘記"是什麼意思?是說佐佐木的選擇跟源慧相反,是留下怪的半身的意思嗎?(不讓老闆斬) ,是這樣的話真傻,老闆的技術比黑傑克還神奇,會變美形耶(煙)

下期CV表
のっぺらぼう
お蝶  声 - 桑島法子
キツネ面の男  声 - 緑川光
お蝶の実母  声 - 真山亜子
お蝶の亭主  声 - 竹本英史
姑  声 - 上村典子
弟の嫁  声 - 佐佐木亜紀
義理の弟  声 - 岡本寛志
お奉公 声 - 福原耕平 

のっぺらぼう(無臉妖)前篇 
能面關聯相簿有各面具的簡單解釋

關於畫面的絢麗以及表現手法上的稱讚就不贅述了。

故事有一個非常沉重的開頭,飽受虐待阿蝶,終於以殘酷的手法殺死了夫君一家人(原因也很簡單,就是貧寒出身想魚躍龍門的姑娘一入豪門深似海這樣),沒想到這種沉重的題材,也只是開頭而已(默),這集完全是老闆搞笑妖怪先生也非常搞笑,結果看著看著就忘記阿蝶小姐了囧,整個就是非常輕鬆好笑的一集,最糟的事,我是到打心得的時候才想起,阿對吼,這篇在講滅門血案耶(驚)

老闆雖然在斬妖怪的時候很帥氣,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是無常識的笨蛋啊,"因為相信才會有療效"這麼說著的賣藥郎,真的口以嗎?XDDDD,看來雖然副業作的很成功,本行是放水流的呀,因為這麼蠢的原因入獄,真是太可愛了XDDD

登場的時候很帥氣的百變假面男~然後,才過了幾分鐘而已,馬上就形象崩壞了XDDD,假面男先生,好像很沒用耶囧造型是很不錯啦。

看來這兩話,搞笑用的機會頗大XD

のっぺらぼう(無臉妖)後篇 

上次忘記截的老闆
へのへのもへじ顏(笑)

Klimt又出來了,用兩次囉~別玩兼用卡阿謝謝~

這次表現的太玄了,玄到有點無趣,和難以正確理解,又是一話怎麼解釋都可以的東西,商業和藝術的平衡要抓好啊>"<


老闆的符越用越誇張XD~這個立方體都是符XDD~

原本這個故事就只發生在三個人的對話裡(+幻想場景),已經很弱了,到後篇,三人中的綠川講沒幾句話就被老闆包起來了(默),於是就剩下老闆跟阿蝶對話,監督你真的是太有自信了吧囧,很不幸的,完全撐不起來(一秒),看久了有點枯燥,氣勢太弱啊囧,雖然老闆說話一如往常的可愛,桑島的童音應該是故意用假聲,但是聽起來很不舒服,又加上阿蝶這個角色陰暗,所以說很吞吐欲言又止,整個下來簡直是種轟炸囧,令人失望的後篇(默)。

不過從真解開到老闆抽菸前,那段還不錯,蠻緊湊流暢的。無臉男在後半完全沒出來,可惜啊,雖然不需要的東西就不演是怪的特色,但是在這麼弱氣的劇情劇情中,我想梗和服務畫面還是必須的。

這次的斬魔型態十分美麗這個型態原來也是可攻可受的嘛XD~

然後那個我不太想提起的故事,猜測是,阿蝶的牢籠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然後一點一點抹殺的都是自己,這是真,這樣的感情引來的無顏之妖(形),然後在老闆帥氣的斬子底下,事情結束了...

鳥兒飛走了,也可以想成是阿蝶逃離了那個家庭,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過說真的,我想要極刑結局(喂)

對了...這個...真是太微妙了XD日和?

名偵探兔美XD ...找不到笑點就算了(茶)

下期CV表
「鵺」
大澤廬房 声 - 青野武
室町具慶 声 - 竹本英史
半井淡澄 声 - 広瀬正志
実尊寺惟勢 声 - 内田直哉
瑠璃姫 声 -
山崎和佳奈
老婆 声 - 小林由利
少女 声 - 鎌田梢 

鵺 前篇

這話很好看,一切都表現的很直接XD然後血腥畫面也是到目前的怪之最之前會表現的相當隱諱,但這次是直接畫出來,也許跟這次表現的是香道為主,絢麗的畫面就減少了些,如果真是這樣,怪的製作群品味可說相當高雅呢!

山崎和佳奈的官腔超強!怪真是部考驗聲優極限的動畫XD~

老闆對於對比的美感相當有心得XD,這是某方面的心機重嗎?老闆真美XDDD

OS:.... ....
老闆也會有囧表情,噗哈哈...老闆的狀況外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為什麼只是老闆一出場就讓我有幸福的傻笑呢?這一話很宮廷XD~總覺得怪有計畫的在介紹日本傳統文化如能面、歌舞伎,這次是較冷門式微的香道(源氏物語、枕草子、好色一代男等古物語傳說皆有薰香的描寫,高級的香味如豪華的和服一樣是地位的象徵,所以其實香道離我們也不太遠),所以難得貼心的放了不少台詞註解。

香道 -
Wikipedia
源氏香圖解 共25味的排列組合(聞出來已經很厲害了,還要把牌組背起來,真是變態囧)

點圖放大
玩法:
では、5種の香木を各5包ずつ(計25包)用意する。
香元はこの25包を切り交ぜ、中から任意の5包をとってひとつを炷き、客に香炉を順にまわし、香を聞く。これを5回繰り返す

竹本英史到現在已經幫怪配了這麼多角色囧,剛剛看WIKI時驚到......是怪裡面的北村一輝(大奧)嗎?XDDD?
「座敷童子」(直助)
「海坊主」(五浪丸、退魔の剣)
「のっぺらぼう」(お蝶の亭主)
「鵺」(室町具慶) 

鵺 後篇
這次玩的是竹取香,然後這次的妖怪就是東大寺本身,然後整棟房子的活人只有老闆勉強加隻狗,搞的有點像聊齋的結局啊XD


傳說裡的鵺,平安末期仁平年間(AD.1151~1153),京都之東三條每晚持續發生怪異的烏雲湧起而籠罩皇宮上空的異事.天皇為此懼怕,因而生病,雖然行加持祈禱,皆無益於病況之好轉.故,眾人推測此為潛藏烏雲之中的妖怪所為,於是天皇下令名弓箭手源賴政撲滅此怪.其賴政之侍從豬早太奉命夜以繼日的看守烏雲,其後,即向烏雲射箭.箭射,聞有悲鳴傳出,又見一物自黑雲落下,早太即刻前往殺之.

觀乎其形,面似猿猴,體如狐狸,手腳如虎,其尾似蛇.由此推之,或為傳說之鵺乎.鵺者,自古以為兇鳥,聲如畫眉,是以悲鳴咻咻.而其上所述之事者,即為賴政滅鵺之事也.[平家物語]
說是鳥類可是並沒有翅膀,而是四不像,很有山海經風格的妖怪

我就想山崎和佳奈怎麼會演一個半話就再見的人,果然是妖怪啊XD,正如同"鵺"是一個何人見便有何種姿態的妖怪一樣,香味本身也是,以鵺為代表實在很貼切啊(應該說是劇本掰的很合理XD)


壞心眼的老闆XD總而言之這話就是,以為在殺別人其實是在殺自己,是蠻傳統的妖怪概念,所以所有人都死了卻又以為自己沒死,然後老闆就用蠻壞心眼的方式提醒大家XD


雖然琉璃姬小姐正面並不漂亮,但是有美背啊

依然用畫面來比喻色色的事情。


這幕到底是恐怖還是好笑,對不起愚魯如我無法分辨啊囧(我是噗了啦XD)


大屠殺囧
雖然說,人是自己的貪慾而被妖怪所騙,最後又死於自己對慾望的執念上,似乎不值得同情,但跟老闆說的一樣,搞成上面那樣真的太誇張了XD(我覺得老闆說是這樣說,實際上根本是自己愛斬魔XD),然後就是老闆華麗麗大心心的斬魔形態登場


聊齋式的虛無結尾。

這話至少沒有前兩期那種有看沒有懂,至少還蠻明確的在講在幹麻,不需要又自己腦內補完囧,下一期是大正時代的化貓,加世太辛苦了吧XD,總之希望劇情能在加油>"<

化貓 第一話
CV表
森谷清 声 - 竹本英史
福田寿太郎 声 - 岩崎ひろし
門脇栄 声 - 稲葉実
木下文平 声 - 佐々木誠二
野本チヨ 声 - ゆかな
山口ハル 声 - 沢海陽子
小林正男 声 - 日比愛子
市川節子 声 - 折笠富美子 

當初看怪的時候,OP就覺得很大正(前面有證據XD~),結果居然真的給我矇到大正時代的化貓篇,不過準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哈~

這集的老闆特別帥作畫水準也很高(最後高潮要好好畫XD),又是一種新視覺風格,延續著前話,有一種變現代的堅硬感,令人高興的一點跟前傳化貓比起來,突兀的人物設定不見了,改成一種與背景同一風格的人設,所以雖然重新登場覺得有點浪費(我想看新故事),但是重新包裝重新詮釋也很令人期待呢

色感變了,變的比較不飽和,但是超美超帥的,整個色調都跟以前比起來比較暗沉,也很強調速度感,謎塗要截到手廢掉才截的下來囧,很喜歡怪這種因應不同故事內含改變作畫,像鵺篇就像聞的到香味一樣...阿阿已經說不想稱讚視覺效果了,可是每次看都忍不住大讚>/////<

某大人整理的前傳、大正人物對照表(叩首)

點圖放大

聽說可以玩眼睛睜大市長死在哪裡的遊戲,反正在前傳裡,市長是個死掉不足惜的人粉,這次死在第一個,看來應該還是粉末狀(默)

只有一瞬間,截到的人好強囧

四節車廂,會讓人亂猜會不會有圖面意義,怪老是愛放大量的視覺隱喻,所以變成看沒一個畫面都會疑神疑鬼的XDD~

然後,其實依然沒有講到啥重點,這次這群人不知道真相如何,至少在目前來來大部分應該都蠻無辜的,啊對了,小田島為啥沒出來搞笑?我啊,是老闆獨萌派,沒有說想跟誰配對,王道的自攻自受,該怎麼說呢,沒有交集的是不會腦內妄想的,至於配給小田島...ㄟ兜,太糟蹋了吧囧

化貓 第二幕
看到這種慘狀,要是下集沒選擇性復活的話,大概是出車禍了又是一堆亡靈在被老闆耍XDD,總之,大家都紛紛L5,而且還皆殺了囧,這是怎樣,モノノ怪居然違背小孩不死的ACG普遍共識囧,該怎麼說連一向扮演清純善良小姑娘的野本(加世)也下海參予的這齣鬧劇,之前對加世表現出略有好感的負心郎老闆,這次完全冷眼旁觀等人死光光,出我的意料之外啊囧

因為想著有免死金牌的人死了,所以下巴掉下來了...

點圖放大,總之殺的意外殺的好看殺的令人爽快不己(我一定是變態ORZ)


還蠻驚悚的這話,正男騎著腳踏車,好有歐洲驚悚動畫的FU(抖),並不是尖叫流血就能讓能恐懼,令人發毛的玩虐感也是好方法啊~(灑花)


抽象畫(因為是大正時代?)意念很深呢,交錯糾纏的眾人,一個個都用身上的某個器官完成這場謀殺...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多,實際上每個人都是兇手,但是,下集要演啥?笑

然後,洗眼睛用的圖

女主角?,總之其實也瞞過份的...幫兇也許等同兇手吧,但是一樣是殺人,小姐你還是比其他人要多背負七份罪孽呢= =


老闆,化貓篇顯得很冷酷...痾,雖然以前也很冷酷啦,但是對於年輕女性總是比較溫柔...

化貓 大詰め 
貓好可愛,老闆好可愛,沒有全滅。

怎麼辦其他心得我想不出來了囧

總之

感謝長久以來,BBCK桑的愛心








多寫點好了,好歹是結局>"<

變身畫面好漂亮,可惜還是省略對打了,老闆真的是超時空來亂入的囧,沒想到配角們沒死真是挺意外的,市長應該也沒死?記者木下不知道,總之真的稱的上是壞人的也就是記者和市長吧。其他人做的事情,我不能說我碰到不會這樣做啊(遠目)

本話重點是:老闆真是史無前例的美啊(喂)


然後,市川節子真是個很奇妙的存在XD,並不能說是人格全無缺點的女性,總之那種老梗苦命阿信還是有她的道理在,因為我們很容易注意到缺點,然後注意到缺點同情也打了折扣XD所以,我覺得前傳化貓那個比較可憐啦哈哈~

這是賣肉嗎?為什麼推倒(咦)會連衣服鞋子一起脫了?你是真的推倒啊(喂)


然後這個畫面就更謎了,好難不想歪啊囧~啊~內褲


節子小姐變貓怪後還挺可愛的XD,節子掉下軌道後並沒有馬上死亡,而是只能聽著火車即將輾過自己的聲音,一面在心中吶喊著沒人聽的見的慘叫,這邊也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她也會憎恨除了原兇外的其他人,算是一種人之常情吧。

然後為什麼她沒有貓卻會出現貓怪,也可以理解了,總之包括那隻貓在內所有出現的角色,都是因為這個偽自殺事件才串聯起來的,每個人都很倒楣啊囧


嘿嘿嘿,這次的女角都很秀色可餐喔XD,加世(野本)這次故事著重在她的花痴,而沒有放在單純,所以嚴格來說不能說人物轉性,但還是有點接受不能啦。


看來這次作畫經費全部砸在老闆身上了(大笑),每一幕都精雕細琢啊,搞不好老闆X記者會成為全新的配對喔(笑)


自攻自受派的這次花應該開很大,瞧這完美的魔法少女變身術XD


喔喔喔喔~小田島XDDDD,好歹你也串一個抱著加世的男人吧,這種一閃而過的角色好悲哀喔XDDD

總而言之,雖然後來編劇似乎跟我一開始想的方向不一樣(廢話),所以從海坊主後劇情都沒這麼驚艷了,嗯~該怎麼說呢,本來以為本作會像是前傳或是座敷那樣其實還有要講的東西,到海坊主還勉強,不過到後來幾篇真的變成在玩畫面和電影語言and聲優而已,劇情上的感動幾乎沒有了,說真的我覺得放小田島出來要幹嘛呢?讓觀眾興奮吧?我對於這種各種動畫都有的揑梗~絕望啦,但是還是覺得它結束的好快好想繼續看老闆裝可愛啊

所以

出下一季吧(你誰啊)~滾動~漫畫補完我不要,人家要櫻井的老闆啦(繼續滾)

這話有好多超可愛的的畫面,像是這個,還有這個。難怪賣藥的會被叫成賣萌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