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先生 - Wikipedia
StarChild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絕望先生的登場角色 - Wikipedia
專用相簿

真意外,這種東西的WIKI異常完整囧,不能免俗的就來一句,絕望啊!我對WIKI總是在奇怪的作品上完整感到絕望啦!(被揍)

話說我漫畫好像才看到第三集?動畫化了。夏番觀望中,到目前好像還沒有要確定追下去的,所以最近會開很多無尾番文,如果有哪個番長久都停留在兩三話,那就....

《絕望先生》是已經生前葬過的久米田康治作(被揍),講述性格消極興趣是自殺和怕死的中學教師『糸色望』前往某學校某班級赴職...亂七八糟的絕望故事,本作手法誇張(嗯)、劇情設定荒唐(嗯?)、風格辛辣諷刺(嗯!)、針砭社會時弊(嗯=_=?),連載時亦引出不少話題 ,但熟知久米田風格的讀者,會知道絕望已收斂不少,改編動畫後由執導過魔法少女奈葉、嬉皮笑園、魔法老師!?的新房昭之擔當監督(這個陣容就是要玩大的是吧XDDD)總之,身為刻薄人一定要看的代表作(牽拖發言)

原本是盜轉人家的介紹文,但是啊,絕望啊,我對居然有這麼正經不糟糕的介紹文感到絕望啦(被鬼隱),所以刪減修改到為什麼我不自己打算了囧,絕望啊,我對....(被拖走)

因為動畫的關係,我把原作到第7卷硬食完了,久米田康治你太毒啦啦XDDD!~枉費我才看前兩集裁覺得你收斂一點,突然覺得動畫是溫馨小品了(笑),不過先生,擬每次的作品都是毒過頭就變難看,然後草草結局,絕望也漸漸有毒過頭的感覺,請小心啊~

(2007.8月)官網(
裡版)在舉辦DVD前田君撤去投票(久米田康治的助手。原為瀨口たかひろ的助手,後轉入久米田門下。 在《改造新人類》和本作中都有出場-WIKI ),要買DVD的請盡量去作票吧XD,說不定就算投票通過,結果看到久米田出來擋,這個動畫製作組說什麼都不要完全相信哪XDDD
前田君。
最後,以壓倒性的票數,前田君撤除XD(廢話)
【製作】
原作:久米田康治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金卷兼一
角色設定:守岡英行
動畫製作:SHAFT

【配音】
糸色望: 神谷浩史(Fate/Stay Night、蜂蜜幸運草)
風浦可符香: 野中藍 (備長炭、學園烏托邦)
水津千里: 井上麻里奈(柯賽特的肖像、學園烏托邦)
小森霧: 谷井明日香(Keroro軍曹)
常月纏: 真田朝美(魔法少女奈葉)
木村卡愛拉: 小林優(魔法老師、暮蟬鳴泣時)
關內・瑪麗亞・太郎: 澤城美雪(薔薇少女、傳頌之詩)
小節浴: 後藤邑子(涼宮春日的憂鬱、向陽寫生)
日塔奈美: 新谷良子(嬉皮笑園、向陽寫生)
藤吉晴美: 松來未祐(草莓狂熱、向陽寫生)    
音無芽留:???
臼井影郎:上田陽司(Saint October)
久藤准: 水島大宙(瀨戶的花嫁、宇宙學園)
新井智惠・糸色倫: 矢島晶子(蠟筆小新、BLOOD+)

第一話 



啊,這是正經不惡搞的心得所以不玩了,整體表現的跟想像的一樣,是彩色的有點違和,XDD,痾,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表現,啊,明天去買漫畫回來好了...不行...我不能被商人所欺騙!!!(抱頭)

第一話還不錯啊,本來網路上有些負評的,看來是還好,雖然並不驚艷,但是聲優、笑點、作畫、隱藏梗,都挺有味道的,而且也沒有玩太大到不知所云,現在動畫流行大玩,但是玩過頭反而磨人耐性(太多這種作品沒新鮮感了),但這東西不絕望啊!!!

第二話
"如果死了怎麼辦!?"(怒)~我好愛這個愛愛愛好沉重啊XDD

這不是家裡蹲,這是座敷童子!這不是跟蹤狂,這是DEEP LOVE!漫畫裡面我有點討厭風浦但是給野中藍配的好可愛啊


系色老師20分鐘把了三個妹,比黑先生還厲害(大笑),這次登場的是不放學、規矩狂、跟蹤狂三位少女,老師你真受歡迎XDDD!!時序上好像跟漫畫不一樣?動畫時序是家裡蹲=>跟蹤女=>規矩女=>跟蹤女這樣;10秒BL發現,絕望啊,我對現在惡稿都愛電波BL感到絕望啊,除此之外水準還蠻穩定的,不錯不錯

來你要用哪一種?
第四話
哇哈哈哈哈哈,開始玩大的啦,我期待絕望先生上新聞哪,哈哈哈哈哈,這部可以的話一定要追啊,那個OP至少是前無古人了吧(大笑)我很無聊把圖節出來了,這東西到底被新房搞的多電波(原本就很電波了),由此得証(笑)







畫的真好(被揍)

第五話
痾,又是截圖大爆炸,該怎麼說呢,還好這東西只有12話囧,動畫製作組極度喜愛在原作中幾乎消失的
小森霧喔!~不過我也喜歡她,所以沒關係(笑)然後無口企鵝和某無存在感癡漢到處亂竄(煙)

跟知惠老師極力被湊成合配對(因為排毒所以改喜歡姊貴嗎XD~),之後是老師黑化嗎?(笑)

上一次沒截到圖,我認為新房最大的野心是這個(大笑)


自婊嗎?(大笑)還是對蔥魔的反擊?XDDD~還是說這個戰帖我收下了XDD?


誘受老師認命吧絕望吧~哇哈哈哈哈<=千里化

不管怎要扭曲,一定要有的沙必死。

最好的女人有臉了(笑)

畫的真好,那乾脆就...換作者吧(被揍),臼井還是到處亂入(黙)

第六話

第八話 私は宿命的に日陰者である

驚魂記!看來新房很喜歡電影XDD全裸虐殺好棒!!>///<這段電波的好哇,掙扎表情好可愛身體好纖細,而且有小叮噹喔,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來捅(羞)一下,所以老師真的是總受咩XDDD

這次殺必死也放很大,但我覺得囧的是,第七話我到底看了沒?


智惠老師和小森霧又是百合,現在動畫製作是在幫小森霧抬教嗎XD

圓來腐女的象徵是這個XDD

彩色的就是不一樣

荒川牛

是說我還真的忘記看第七話了囧
因為圖片太多(某方面來說這部只剩下畫面和電波XDD),我又討厭同動畫開新篇,SO有些圖時間久了會刪掉放
相簿這樣。是抬轎和闇之第五格兩篇,這兩篇都超有趣的!而且都反諷很大,而且這兩個笑點我想也沒什麼文化隔閡的,推薦原著補完這樣(動畫捏都一閃而過囧)。


智惠老師和小森霧的百合是慕夏仿圖喔,大圖也在相簿。有人想知道或我太閒的話就丟慕夏的原畫對照上來~這對是動畫硬湊出來(漫話裡智惠老師出場沒那麼多,小森霧跟鬼癮了差不多),而且我的內心2へ全員攻略絕望老師王道(那個影郎是妖精不是人類不算在2へ中XD~),換成配對公式就是2へX絕望,所以座敷女跟別人配對應該要不爽才是,沒想到被動畫漸漸的洗腦的認為這對其實也很萌囧。

照例又是來截謎物

三橋X阿部漫畫家絕望版XDDD

小琴琴

說真的PS裝甲能放到這種程度(水源亞X沙XDDD?),也算是一等一的絕技了,重點是還能讓本人當真XD

高橋拖尾王XD

這位充滿正氣的帥哥是誰呀XD?

第九話
人生錯誤和自我証明兩章,......居然覺得難看,我怎麼了?囧

這誰?

第十話
又換OP了,不過還是OP2最順耳XD~前情提要又是M教室,我還以為看重複了呢~

每次看絕望先生都好像在資訊,大量一閃而過的捏他惡搞,枉顧漫畫和動畫是不同媒介,漫畫字在小東西再小格眼睛睜大點還能看的懂,動畫的話一瞬間超大量要理解很實在很辛苦呢,如果把捏看完個80%大概要花影片長度的雙倍時間吧,以前還會一格格的暫停,現在過去就算了(默)。

雖然在酸,身體倒是很誠實,最低限度文化害我快笑死了ORZ

準傯算脫離背景開口了而千里也也是第一次獵奇了,不獵奇的千里不過是個普通的中分委員長而已~"~

這話在大搞幸運星喔,不論是最後的主播台,還是中間穿插的人聲歌唱XD~

這一點很勇猛,居然在自己的動畫上吐自己的槽XDDD像是過於賣萌啊,與原作的感覺不符啊之類的...,而且我以為最後會吐觀眾的槽,結果很乾脆的謝謝指教(咦?),或者把所有的罪過都推到監督身上XD,當然也不忘打廣告~

雖然這樣子說,但是適度的萌萌還是可以中和一下大量的電波


第十一話
一樣合併截圖的單張大圖相簿裡有~

哇哇,不愧是九月,要完結的作品好多(倒)~因為要做12話完結,後半大雜燴(千里打掃+冬眠)+放結尾高潮(絕望車禍)<=請不要金八化喔~,一邊覺得興奮之餘又覺得這在搞什麼啊囧,可惜千里的獵奇一直沒有原著的狠勁(笑)

無訪照原著來的映畫作品,果然是領域對的捏就超好笑,想說來我網誌的孩子們應該都是領域差不多的同好,所以就把這接貼出來哩~難道是暗暗幫千里獵奇不能的劇情辯解嗎?(明明原著捏一樣的地方~XD)

女王之道~智惠(?)劇情就不會被省略掉,超偏心的啦~拍桌

前面原作知道新房應該做的很爽吧,每次都愛亂改作品的死孩子(笑)
應該是捏松本清張的沙之器,還是一樣領域有捏到就會好笑,事實上我覺得絕望還好啦,雖然亂入電波太多、女角廢萌、捏的處理強差人意、小森霧百合自創、部分角色背景化外,作畫不錯、OPED好聽、女生很萌(喂)、絕望先生很萌、聲優很賣力、謎電波...等等優點也是有的

絕望要角全員,以插圖和結尾黑幕形式豋場,太專注於女學生還有前期角色,後期角色真珠(不良少女)加賀(被害妄想)、男性串場角色更是全部省略,哼絕命戲份大減、準背景化,唯一大玩的是女生萌不起來的變態臼井影郎,更不要說什麼木野、空降、硬派御宅男、一旧、武士、絕景的戲份了,請出第二部好好補完(指)

就算插這種圖,新房你低改編還是對不起女性眾啦(笑指)

第十二話

這個真的是久米田畫的,不是新房搞電波,XD~

就算是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還是要正常的過去,居然奉行這種主義=口=超超超平淡的什麼都沒發生的結局啊(驚)還有這種到下話就沒事的動漫規則也用的太徹底了吧囧,人家只是把剃掉的毛長回來,你你你,放高潮當沒事囧,您是把11話和12話的播放順序弄反了是吧囧,認為新房會認真收尾的我真是笨蛋ORZ~於是,上話是鬼打牆


可符香的能面若女顏嚇到我了,不過您二位倍者讀者到底偷偷發展到哪個階段了?下圖是怎麼回事?

請對這個場景做合理的解釋,歲了這故事根本沒有常理可言XD~

本話,不怎麼特別的再講,加害妄想少女加賀愛,和加害者妄想少女三夜真珠的事情,怎麼說,好普通的收尾啊囧囧囧

固定的,座敷女百合時間。

下面BL繼續用捏它和電波補完,阿部,還有,光環已經過去的BL本們~

所以一定會有二期吧???補完男角的故事啊啊啊啊,新房!~

最後的繪圖作家是久米田...該怎麼說,這個結尾真的好奈美喔XDD(喂)


不是也沒關係...(按住鼻血)

絕望先生終了

本文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