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畫冊區規劃以情報為主,普通書籍心得介紹請到相簿囉。

每年過刊時機都不一定的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這次廣告有點兇的的大張旗鼓的過刊99元囉(當然又是在金石堂,金石堂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哪>"<)!以前都有點偷偷摸摸的今年是怎樣囧~然後往年通常一起過刊特賣的XFUNS 放肆創意設計雜誌IdN 國際設計家連網雜誌這次倒是沒有消息。

原價280元過刊價99元,雖然提名為有時效性的雜誌,不過不論是禎裝或內容稱為MOOK(什麼是MOOK?)比較合適,所以說是過刊但內容晚一年看早一年看也是沒差的。

我對這種表面上客群是專業設計人,實際上是把設計包裝起來當成商品賣給普通人當夢想的書籍沒什麼興趣(說難聽點表面上客群是專業設計人就是它的賣點),不過我是插畫本命,這些雜誌經常會介紹一些不錯插畫作者,所以還是會挑一些來收(主要是XFUNS,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某X是本沒內容的花俏書囧),當然是等過刊(一秒),還不記得買過二手或原價的這類雜誌<=就是這麼毒舌才總是遭天譴的毆巴XDDDD。

言歸正傳這是今天敗的
86期(2006.6.5發行) 從波隆納起飛

◎封面圖像提供-Nicolletta Ceccoli
從波隆納起飛(來自義大利、奧地利、德國、哥倫比亞、台灣、法國、日本) 熱情與孤獨的激戰-Nicoletta Ceccoli 波隆納兒童國際書展入選7次 沉默無法引領你到想去的地方-澳洲插畫家Shaun Tan 所有的故事都在暗夜裡開始Scarygirl-澳洲自由設計師Nathan Jurevicius 腳底下的時尚象徵-Nina Braun

89期(2006.9.5發行)女性插畫專題

Hey! Ladies來喝下午茶─Bella Pilar的時尚插畫

還挺高興的跟以前以為dpi和idn一樣都是從書皮猜不出內容,沒想到dpi是表裡如一的好雜誌,說是介紹插畫就真的弄得像本畫冊!

這兩本的插畫風格我都沒有很喜歡,雖然86期封面還蠻可愛的,但是大頭異色蘿我還是愛MARK RYDEN >////<,但至少不是封面是封面內容是內容,真的內容就是封面講的,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說,反正一本99元當成看風格吧~~~(反正插畫市集我還不是出一本買一本(遠目))

啊,剛剛某人說這個消息已經LAG了,所以在沒買到特價請不要揍我謝謝。囧<=暴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