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我就被推下去看了~囧,惡魔五月哭是吧~(指)

惡魔獵人系列 - Wikipedia
日文官網-Devil May Cry
Devil May Cry|WOWOW ONLINE


原作:Capcom
企劃:丸山正雄、春名慶、永田勝治、峯崎順郎
製作人:伊平崇耶、新田達弘、片桐大輔、里美哲朗
監督人:小林裕幸
系列構成:井上敏樹
構成協力:榊一郎
腳本:井上敏樹、菅正太郎、森橋ビンゴ、榊一郎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阿部恆
惡魔設計:箕輪豐
道具設計:木村雅廣
美術監督:青木勝志
色彩設定:兒玉尚子
攝影監督:太田和亨
音樂:rungran
監督:板垣伸
動畫製作:MADHOUSE
製作:Devil May Cry製作委員會(Capcom、WOWOW、SHOWGATE、MADHOUSE、MEDIA FACTORY) 
配音
但丁:森川智之
パティ:福圓美里
モリソン:大塚明夫
蕾蒂:折笠富美子
トリッシュ:田中敦子
シド(惡魔):野澤那智
第一話

不要啊人家的但丁是受啊(泣),怎麼這麼攻(囧)<=這女人...收回前言,還是好受,雖然劇情普普,但是音效和武打滿分啊!!!果然是深夜卡通,全部R指定(笑),番茄醬應該是以公噸計。痾,我想劇情大約是不用期待的,完全是看打架和華麗麗的番茄醬亂灑用。大帕蒂最後沒死,其實我有點不爽,感覺劇情完全跑男性向嘛~"~。(對女性過份優厚)

第二話

劇情真是有點太誇張了XD,橋炸掉那邊我大笑了,這動畫耍帥耍過頭了啦~LADY大姐豋場囉,劇情算是跑蠻快的,痾...總知是看畫面用的啦(默)我發現杉田先生很愛亂入耶(默),我好像又開始漸漸毒舌了(遠目)

第三話
"來追我啊~啊哈哈哈哈~"
"不要跑~你這淘氣的小親親~喔呵呵呵..."
沒有誤(一秒)。

這是什麼鬼開頭啊(摔遙控器)

痾...蒼蠅王不管在哪部作品都是很受歡迎的魔王呢,但是秒殺是怎樣(遠目)茶風林的演技被定型啦(一秒)這一化是純愛故事,劇情啊...要說狗血恐怕還不足以形容,打鬥場面也不若前兩話(少,也不華麗),找不到可以稱讚優點怎麼辦囧,痾,不過那個被轟掉的綠惡魔(吃路人兇手)還蠻有形的。

但丁萬年貧窮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