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中文化了!!!!!這是一定要推廣的啦!!!

西方公主 高橋真琴的夢幻少女著色繪本

作者:高橋真琴  編/譯者:姜柏如
出版社:三采 ISBN:9866920682
出版日:2007.06.13  定價:150 元 
日文版


東方公主 高橋真琴的夢幻少女著色繪本

作者:高橋真琴  編/譯者:姜柏如
出版社:三采 ISBN:9866920674
出版日:2007.06.13  定價:150 元
日文版


這兩本小書是從高橋真琴的名作小公主繪本系列精選(?)來的著色畫(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成人著色本啦),很超值的是附上不少彩頁,當初在國際書展的日文版權洽談區看到這兩本,就超希望版權真的有被台灣書商相中,不但真的被代了(狂喜),更意外的出版社居然是"三采文化",我一直以為就算有機會的話也會是尖端之類的ACG出版社,而且看到定價我要哭了!!150耶!!150耶!!!就是要這種定價我們才需要中文版哪!!!!(大樂)金石堂用紅利點買一本才109而已一客麥當勞!!!三采是神我決定了!!
 雖然我想有興趣的都應該已經知道了,高橋真琴雖然名字浪漫畫夢幻,卻是位老爺爺喔,光是看著美少女們的水色大眼,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那樣的虛糜奢華,是跨越時間只稱為懷舊甚至是種汙辱的經典之作,不只是圖畫的好,也見證了日本的禁奢令(?),說是人間國寶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官網:高橋真琴(真琴画廊)公式サイト
雖然這兩本的日幣原價也僅止¥945的低價著色本,但我看過內容真的很棒,雖然是著色本那樣的線條稿,彩頁數不多,但高橋爺的畫集對於學生等沒有收入的人來說負擔很大,因為都是4800日元以上的小高價,現在兩百元就可以親手接觸到這樣美麗的作品,一定必收啊!!!

後來我也收了小公主繪本系列,比對過後發現很屌的事情,這兩本全部的圖都是新圖啊!!!這兩本小書真的非常有誠意請一定要收!!!

內頁預覽
世界公主-白雪姬

世界公主-人魚姬

日本公主-輝夜姬

日本公主-一吋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