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雖然很久沒寫東西惹,但阿彌沒有放棄追星,依然在名為《朴智旻》的大海中溺水(羞),久違的來作書報了(轉圈)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韓國一直以明星戀情狗仔聞名的Dispatch,俗稱D社,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出偶像大本寫真惹~~
防彈少年團
從封面就吼吼看啊啊啊~~站隊是vocal line一邊和rap line一邊。

本來沒有要買啦,彈彈各式各樣的寫真太多惹(加上還有站姐PB什麼的),為了錢包的健康,限制自己一定要有特殊主題好看造型才買,而這本不是大黑出的,造形也是很居家,應該是PASS才對.....

結果看了別人的開箱....不愧是轉行做明星寫真Dispatch啊啊啊啊啊(才嘲D社最近不幹狗仔惹,結果這篇還沒發出去,他D又放了引發藝能地震的震撼彈惹(抖))~~拍的他馬的好!!!!!構圖、氛圍覺得甚至比大黑自己出的還好,只能速速入了一本啦W

 


DICON BTS 防彈少年團
Bulletproof Boys. The. Scene. 
220頁 | 28.6cm × 22.1cm | 594g |
220頁全彩寫真 + 採訪收錄
特典1 雙面藝術照卡15張 (每人x2)
特典2 明信片10張 (個人&團體)

 

 

BTS-Behind-The -Scene (1).JPG
未開封的包裝~~~很大包的寫真卡和名信片W
BTS-Behind-The -Scene (7).JPG
拆掉膠裝 
BTS-Behind-The -Scene (6).JPG
份量很不錯


之前開別本的時候,有被提醒說私心別太明顯,所以,為了不引發爭議,我這次.....

只放智旻相關圖惹(被打死),哈哈哈哈哈,不是跟你們對嗆,是真的很偏心,怕評論別的成員的圖不太好這樣XDDD~

雖然只放了智旻圖,但是跟之前的團體本子一樣,其實每個成員的份量都很平均,而且也都拍的極好,不過整體好像稍稍偏重忙內LINE一點?

*有看到討論說鄭號錫的個人部分有短少,檢查一下主單元(封面那套寫真)還是每個人都完整的12頁,出問題的在像附錄部分的錄音室和billboard跟拍,號錫沒有個人照,不過號錫主單元那邊拍的也很好看,要不要入手錫騎的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雖然我覺得號錫不是出錯在主單元,應該還是能入手這本,但可以理解錫騎們的憤怒啦~大黑及其合作廠商,老出這種團體資源有人會消失的事故,光是最近的就有樂天廣告曲智旻沒有歌詞兩秒鏡頭,Don’t Leave Me 短版音源沒有SUGA.....等等,幾乎不管出什麼都會漏一兩個人,唯飯怎麼可能不爆氣(苦笑)
BTS-Behind-The -Scene (2).JPG
藝術寫真卡質感還滿好的,一面是DNA造形,配向量幾何背景;一面是D社拍攝主題
BTS-Behind-The -Scene (3).JPG
每個成員兩張,團體一張吧<=因為拿出來一次就收起來了有點忘記W

BTS-Behind-The -Scene (4).JPG
明信片部分由世界一美金泰泰打頭陣
BTS-Behind-The -Scene (5).JPG
團體~

BTS-Behind-The -Scene (8).JPG
很好看的我家小孩,雖然我拍成將子,實品真的很好看啊!!
BTS-Behind-The -Scene (9).JPG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智旻的頁數是從33開始W
BTS-Behind-The -Scene (10).JPG BTS-Behind-The -Scene (11).JPG
我的小王子啊,散發著陽光和溫暖

BTS-Behind-The -Scene (12).JPG BTS-Behind-The -Scene (13).JPG BTS-Behind-The -Scene (14).JPG BTS-Behind-The -Scene (15).JPG BTS-Behind-The -Scene (16).JPG
朴智旻一直都是妖孽和清純並存的神奇孩子W
BTS-Behind-The -Scene (17).JPG
不知道是不是在拍寫真卡第一張的JIMIN
BTS-Behind-The -Scene (18).JPG
雖然是泰亨主角,不過旻旻那顆金髮小獅子頭好可愛啊,借我放一下圖哈哈

D社BTS
孩子都是好孩子~~~

我卻不是什麼好人W

阿彌一直是沉迷某樣東西就會愛得粉身碎骨的類型,以前在二次元是這樣,投向三次元的時候果然也很容易變成偏激飯ㄎㄎ,大概是DNA回歸後吧,有了些負面喘不過氣的想法。

嘛,首先阿彌本來就不是一般定義的追星少女(年紀、興趣圈都....XDDD),最重要的是,現在不是還繼續開箱團周邊,也就是已經脫離那種不健康的狀態,並且有些想懺悔。

我希望他擁有的東西,說不定並不是他需要或是想要,終究只是投射自己的自私吧?追星這件事,本來就不該摻有一點不愉快的成份,如果有了魔障就該離去了吧?

不過在韓團那種不努力就去死的特殊環境催化下,很難不在飯的過程中掉幾滴不甘心的淚水,所以不是我的錯(喂)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