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_朴智旻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

**本文圖文影片出自官方及YouTube頻道**

是的~《朴智旻》這孩子就是今天的主題啊哈哈哈~

當你笑起來的時候,我的世界就開花了

真的猶豫很久要不要發這文,雖然腐宅一直都沒有自我設限的分享阿彌心頭好,但這次丟出來真的覺得有點猶豫~身為ACG圈部落客,消失這麼久的第一篇文,居然寫韓國男團,赤裸裸背叛腐宅掛十年日本次文化大標XDDDD~(<=快反省)

只是既然在紀錄阿彌的日常生活,這個占據近半年生命大部分時間的偶像,我還是想要留篇幅給《朴智旻》~~本文不是推廣(防彈在臺灣的知名度,其實也不太需要什麼安利帖惹W),主要在記錄個人的掉坑史,

本文70%花癡,30%粗淺介紹,毫無營養充滿自嗨,而且如果不認識《朴智旻》的話,看完應該也還是不認識(笑滾)

 

 

 

 


揭露屬性,雖然也喜歡和欣賞其他六人,認為七人防彈就是最好的防彈,但私心非常偏Jimin,無法接受可能就不需要看下去了。

一言不合先丟個基本資料佔位置
jimin-1

 

.朴智旻(韓語:박지민 Park Ji Min)
藝名:Jimin(韓語:지민)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
隊內擔當:領唱(lead vocal)、主舞(main dancer)
 
生日 1995年10月13日
出生地 韓國釜山廣域市

身高
前官方身高175cm
現官方身高173cm
實際身高173.6cm(大黑快把0.6還給智旻XDD)

體重
官方:61KG

※智旻實際體重一直是未解之謎,出道後官方體重僅從65KG減為61KG就再也沒有變動過,但肉眼可見人瘦得快沒了,是官方資料中最讓人質疑之處,雖然官網數字至今文風不動,但最近有能佐證實際體重的官方出來的數據,所以更新一下~~~

五周年其他成員於智旻履歷上寫智旻體重保持在50KG上下,加上之前概念書智旻說過減了10KG,大約能
推測智旻在"血汗淚"到"fake love"間維持了兩年以上50KG浮動,一個為了舞台還必須維持肌肉的男孩子,長期維持這個幾乎可以說病態的體重...再次感覺,只用"努力"根本不足以概括智旻,只能說一個有天賦的人拿命來前進,所以才能成為現在的智旻(媽媽又哭了Q_Q)

 



唔~不講團體直接講成員好像怪怪的,接著講怎麼知道《防彈少年團》好了~~~

認識防彈其實是因為蔡依林2015年末的mama舞台,跟著Jolin的新聞一起,PTT八卦版有大大科普同年參與的防彈,因此第一次聽到DOPE,整個被舞步和曲風驚豔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咦) ↑附帶一提,那個紅頭髮的孩紙是這篇文的主角(比心)

為什麼會喜歡歌但是沒掉坑呢?因為完成度太高了啊(咦)~

我這人要飯三次元,比起完美,更喜歡有缺陷的孩子,所以我上一個掉的坑是AKB(黑歷史W)

一直無法入韓圈,就是覺得韓國明星,包裝完美到缺少一點人性,好像什麼都有劇本,也就是俗稱的"流水線偶像";就算覺得《防彈少年團》舞厲害,歌對味口,也只變成歌偶爾聽聽,繼續除了南俊以外全體臉盲的路人(連路人粉都不是w)



2016年韓國四代女團大戰,不小心對某女團產生謎之好感,就開始比較認真去了解韓國偶像文化....

嘛~~如果2016年去研究韓國偶像,不管新聞大字報、內容農場、飯圈撕逼(咦),絕對、絕對、絕對到那會被雲霄飛車式上升的《防彈少年團》洗版,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遠目)然後洗著洗著好感度就越來越高了(痾~不可否認,反過來被洗成黑子的應該也很多吧W)

我說過我不喜歡完美的孩子嘛,對我來說很棒但還有進步空間的防彈,真是剛剛好W~至於一開始那個差一點變飯,終究少了臨門一腳的女團,就不說是誰了(掩面)

至今依然是防彈dance practice中,最喜歡的 'Danger' 練習室。


至於我們智旻是怎麼把我從路人粉踹到坑底呢?

朴智旻,臺上致命臺下軟萌名品腹肌這種事情,說真的都入坑才知道,很神奇的歌唱、舞蹈、外貌,智旻沒有一樣是我第一眼注意到的,眼睛瞎了,看不到那個自己真正有愛的孩子,也就一直跟防彈擦身而過W


第一個記住的團員是南俊
強調!!從一開始就沒有覺得南俊醜過,就是覺得長得好有特色,RAP也太棒然後就記住了(維持半年以上唯一記住的團員)

啊~有南俊的篇幅就一定要吹一下,我們隊長真的好棒,溫柔成熟要擔當有擔當(明明也只是智旻上一個哥,差距卻是爸爸和寶寶啊怎辦W),要才華有才華,身材超好天生衣架子....根本就~歐歐歐歐歐歐(激動表白1000字)
95Z與隊長
帶著隊長偷渡95

第一個喜歡的聲音是泰亨的低音
只聽歌不認人時期,完全被有個人特色,又非常適合防彈熱血曲的泰亨嗓音殺死,真真沒有想到這種低音砲居然有這張美少年臉啊,想想如果一開始有把聲線對到臉的話,搞不好現在就是泰亨本命惹(我真是太愛反差這種東西了W),這也是命運啊WWW

第一次被舞技驚艷的對象是號錫
防彈推坑神器練習室舞蹈,當你染上不知不覺就開始每天重播防彈dance practice的症頭時,恭喜你,成為阿米只剩下94LINE的50cm距離啦!!防彈舞蹈是整齊刀群舞,與飛來飛去的快速走位,個人特色會因此模糊,就算在這樣的條件下,號錫的舞技依然突出,即使那時不認人,號錫C位也不是最多,dance practice會看到號錫獨樹一格,和智旻兩人特別高標,我們舞蹈隊長就是如此強大。


所以朴智旻到底是施了什麼魔法怎麼讓我栽進深坑的啊XD

其實我好像也不太知道為什麼(喂)

覺得追根究柢這恐怕是一場詐欺WW

源自於智旻本身的不自信,團欺定位的隊友diss,出道危機,路人酸菜等等等等....就錯誤印象以為智旻應該實力普普,人氣普普,隊內不起眼~的普通人。

越來越了解智旻之後,就是一連串不停的打臉


講智旻一定要提的2015 MBC Music festival] BTS - Perfect Man(Original by,神話 SHINHWA)


最喜歡的舞蹈舞臺,2016 SBS歌謠大戰的現代舞合作舞臺,因為是合作舞臺,有眾多偶像,加上中心是專業舞蹈家,放送版JIMIN鏡頭有點可惜(不像在拍舞而是在拍人XD),一定要看Fancam和大黑專業飯拍W~~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引用的飯拍W~~很多人遺憾JIMIN放棄現代舞首席的位置成為偶像,但看看這個舞台,JIMIN每個動作每個跳躍引發的尖叫讚嘆,其實覺得現在JIMIN所處的位置就是最好的位置啊(托腮)


反正就是看越多舞臺表演就越掉越深~~媽啦!智旻你那是什麼舞蹈水準,跳舞跳到內建鋼絲,柔軟度不要太神,要不要這麼優美!!!(鼻血三升)

什麼!?那個遍佈歌曲中以為是效果音的高音,都是智旻唱的(驚愕臉)...killing part製造者,母胎撩妹甚麼的要不要這麼性感,你這個上舞台=犯罪的妖孽!!!!不是外貌七位嗎?多精緻可愛的五官啊!!!

bts jimin spring day.png
笑點低到根本不存在笑點,一笑就沒有眼睛的迷人笑眼,配著智旻笑容可以一星期不吃飯

臺上氣場殺人臺下卻是溫柔害羞的小可愛

慢吞吞的樹懶旻、愛黏人的無尾熊旻
 
還有什麼奶音男子漢啊~撕衣啊~~不是融化是不給看的腹肌啊~
 
栽進去之後,優點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真的太有魅力了,越了解朴智旻就越無法自拔....
(<=怎麼這把年紀還可以寫的這麼花癡W)

嗯~進了智旻坑,接著開始認其他防彈成員,每天輪迴舞蹈練習室,研究出道到現在的歌單,慢慢了解這個團體....

我就成為阿米惹(ㄟ黑~)

啊哈哈哈~


當成為智旻重症患者,粉絲濾鏡戴上後,連本來不是很接受的點,小肉手,有點尷尬的綜藝感,哽沒人接的冷場王,美顏角度限定(不過可愛是360度無死角w),我都覺得可愛到不行啊啊啊~我們智旻好棒啊~你怎樣我都愛你啊啊~~對《朴智旻》完全一個老媽看兒子樣樣棒樣樣好的心情XDDDDDD~
春日櫻花少年.jpg

這篇其實沒有寫到很多講到旻旻一般會帶到的關鍵字,或是排名投票什麼的(這文本來就不是介紹W),不太喜歡因為那一堆人設,就直接認為朴智旻該怎樣怎樣,不然就是變了沒初心了之類的。
 
喜歡智旻就只是喜歡智旻,不是因為智旻是誰的哥哥弟弟。

智旻確實變了很多(外表性格都是),但出道的他才18歲,到今年22歲,本來就是少年跨入成人的階段啊~~為什麼要期待他一直維持18、19歲的樣子呢(歪頭),不否認有很多部分是智旻從來沒變過的,但比起用人設概括朴智旻,還不如現在直接實際看團綜、舞臺、飯拍、訪談等等去了解他吧!


好啦!我就直接說吧

朴智旻變了,變得更好了,不容反駁,謝謝(反正我粉絲濾鏡3公里厚我驕傲

JIMIN
人不如狗系列ww~~是說我也真是病入膏肓了,應該很多旻飯跟我一樣吧~用智旻髮色當月曆判斷時間XDD~
2017 summer package
人不如狗續集:人不如貓狗咬咬貓吸吸,怎麼會有朴智旻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崩潰) .....啊~吸貓這張是來自防彈少年團2017夏日寫真《2017 summer package》的廣告宣傳,是的又可以花錢了(血淚)

嗯~看到這裡的大家~~

春日的MV看了沒呢?乍暖還寒的今年三月,特別應景呢~看吧看吧看吧~~~~

 《We don't talk anymore》 Cover 國旻合唱版,真的很好的表現智旻天使一般的美麗聲線,偷偷更新一下 ,另外嘲笑口音嘲笑到人身攻擊朴智旻的人,你可以選擇不聽,讓你我的世界都更美好一點

 


接下來的話題,不知道該不該寫下去,不是那麼愉快那麼花癡,反正這整篇都好像不該出現,又主要是講我的智旻之路(啥),我就勇敢寫吧(?)

「防彈少年團」Dope
這是第一次飯韓國偶像,然後飯下去才知道,飯韓偶居然是這麼痛苦的事(笑),韓娛圈競爭太激烈,激烈到很多東西都變成很病態的程度,任何東西都有勝負之分,什麼都有排名,隨時都有可能就這樣消失,一舉一動都是被嚴格監視者....

喜歡上韓偶,就會對偶像處在那種環境各種捨不得啊~懷念以前只當路人只聽歌的時候,好單純好快樂啊(倒地)

而對外是如此,對內的粉絲之間也好緊張(嘆氣),我的團飯心不夠,完全不是其他隊友不好(每個都是才華洋溢的小天使啊啊啊啊),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智旻這孩子了,初次看到他團XX粉啊~隊友毒唯的惡毒攻擊~~弄得好幾天都心情不好,想到就想哭(飯韓偶真的好辛苦啊QQ!大家不要隨便跳坑啊(喊)) ,差點就走歪去毒唯飯之路惹(跪)

後來歪回來,是比較後來也看到我們家毒唯的言論,同樣各種傻眼可怕,讓我理解毒唯是飯圈無奈卻一定會有的存在,這件事就不再是我內心的疙瘩了,我只要喜歡我眼裡看到的就好,

最後,我不是很長情的人,部落格一路寫到現在,本命和本命作品不知道換了多少去了,這次連圈子都跳了WWW~~還會喜歡智旻多久不知道,不過我的阿米和韓團生涯應該就跟著智旻多久就是多久吧。

講的好像腐宅要轉型,但請放心沒出什麼事的話,防彈和韓團文應該也只此一篇,請大家不要對我丟番茄XDDDD~~
JIMIN_血汗淚
承認一下,突然發告白文是看完B站上的影片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很黑的,你们不要萌他

影片點這裡


大約就是每次都莫名捲入隊內隊外黑的朴智旻,很好,黑就黑吧!討厭就討厭吧!這麼美好的寶寶我們自己愛....本命智旻又對飯圈疲倦,真的看得太有感了....因此忍不住想對JIMIN告白文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