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 #一松 #小松君
一松
(上圖為官圖)作為一個潤潤廚,六兄弟我的本命當然是一松君啦~~~所以那時候看到這張放在手心裡的《一松貓》,立刻就定了 (〃∀〃)~~除了超萌的貓造型外(鼻血),這個一看就很想讓人幹什麼的造型也簡直不能忍(<=你想幹什麼?)

嗯~~~~雖然沒有寫心得,不過小松君(おそ松くん)是這兩年我比較難得有追完的作品,不過我沒有要講感想,這篇是要來開箱模型得哈哈哈~~~

EXRARE超懂,盒子做的大有玄機~~~
一松 (1)

一松 (2)
到這邊為止都是普通的玩具盒子。

玄機就是接下來的側面~~~~~~~~
一松 (5)
何見てんの.....(看什麼看?)

哈哈哈哈哈(花癡笑),不給看就不要挖洞啊XDDDDD~~~~~盒子居然在屁股開了偷窺孔,官方真的太懂粉絲有多骯髒了WWWW
一松屁股
足以證明屁股蛋是這隻一松喵官方認可的大賣點啦W~~

一松 (6)

作品名
おそ松さん

商品名
おそ松さん 一松ネコぶんちん&エスパーニャンコメモスタンド

発売日 2016年8月予定
製品サイズ 約H60xW85mm
価格 3000円(税抜)
材質 本体/PVC、座布団/ポリエステル、綿


角色介紹(節錄自阿松維基百科(點此))
松野一松
聲優:福山潤
排行:四男
代表色: 紫色
特徵:死魚眼,頭髮蓬鬆,貓咪是他的朋友,呆毛兩根。渾身散發著負能量,性格彆扭而不擅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被兄弟認為有反社會人格。平時和十四松(五男)相處較多,面對唐松(次男)出其不意的言論總是特別凶。拙於與人相處,帶著些許的自卑感且害怕受到傷害。孤癖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渴望得到友情的心。

一松 (7)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一松貓 & 超級喵和一枚棉質坐墊(有塞棉花)
一松 (8)
超級喵獵奇了XDD~中間埋了磁鐵可當紙夾~~
文鎮紙夾
(上圖出自官方)所以這套還兼有文具討債之用,可以說是相當實用(棒)

一松 (9)
合體!坐墊因為有起伏,所以一松放上去還不如放桌面穩啊~~
一松 (10) 一松 (11) 一松 (12) 一松 (13) 一松 (14) 一松 (15) 一松 (16) 一松 (17)
大致上就是這樣庸庸懶懶十分治癒的模樣~~
一松 (18)
貓嘴ω
一松 (23) 一松 (24) 一松 (25) 一松 (26) 一松 (27) 一松 (28)
太可愛了啊啊啊(失血而亡)~~~~~


以下內容低畫素兼沒營養注意!

一松 (22)
看到這美好的姿勢與屁股,會讓人忍不住就拿來實驗

各種合體的可能性
一松 (20) 一松 (21)
果然有點困難(擦汗),等我的色松黏土人來後再來實驗好了~~(<=不要偷渡CP!)

推倒一松
那麼就用翻過來,意外性感又嬌羞,讓人拉開一松雙腿亂來的隱藏角度跟大家道別吧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