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更新是去年九月的啊啊啊(抱頭)~~~~這段時間的阿彌怎麼了呢?講起來真是一把心酸一把淚,就是那個踩到水坑掉到異次元,打完龍拯救了公主然後成為新任魔王又被勇者打到,終於回到現實世界,過程大約就是這樣(喂)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阿彌怎麼了~~~~而是~~~~~~~~~~~~~
櫻井孝宏_台灣
阿彌去了聽說門票秒殺的藤原社長企劃之《櫻井孝宏x藤原啟治》「SWEET x SWEET vol.3」talk show(加場),感謝社長真的扛著櫻井孝宏來了啊啊啊啊.....

其實我要感謝的人應該是端木,因為前陣子跑去異世界打龍(<=成為正式設定!?),已經好久沒在管紅塵俗世的人事變遷了,某天端木大人就拿著買好的門票問我要不要去(震驚)....當然要一定要百分之百要啊!!!!!!!(真的有人會拒絕這種天上掉下來不用搶的門票嗎XDD)

為了防日後忘記,趁著還記得就來個流水帳了,當然人腦錄音機,順序和細節不免與現實有點出入就是(咦)~~~

(綠字是我的OS,可無視W)
上半場
總之先從尖叫開始。(定番定番)

櫻井先打招呼說這是他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是三年前(?)的家族旅行,非工作行程,台灣之友藤原社長,澤說自己大概是第三百次來台灣,乾脆在台灣找房子算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定居,然後我要去綁架你(住手))

對台灣的印象是?
櫻井:旅行時就覺得台灣人很好,食物很好吃,有機會想要再來,所以就來囉~~~

藤原:之前來台灣經常被粉絲要求,要帶櫻井一起來,這樣自己的價值(來臺灣)也比較高了,所以就提著他來了(?)

櫻井:從年輕時代開始就常常受藤原桑的照顧,現在能到這裡來也多虧了藤原桑,一起登上這個舞台感到由衷的高興~~~~~~~~~社長! (大聲)

藤原(羞)



開場寒暄完後然後是上半場的主要活動,藤原啟治編劇的原創廣播劇的時間,劇情主要是失戀的好青年(?)八田君(櫻井),在飛機上遇到有懼高症的白目又可靠(?)的社長大人,兩人手牽手(無誤)一起同遊臺灣的故事.....聽到最後會覺得,總之都這樣那樣連求婚場面都有了(?),二位何不再一起呢(敲碗)XDDDDDD~~
櫻井孝宏_藤原啟治
現場有販售CD,是說現場版(我們那場)有跳詞的情況w

雖然無法劇透劇情(能原音重現完整寫下來,就不是阿彌的腦袋了w),所以有點難解釋,總之,最後收尾就是,藤原啟治教櫻井孝宏對全場說中文的:你長得好可愛。當然全場整能用爆動來回應啦XDD~~藤原接著要求臺下的大家跟他一起喊你長得好可愛。

結束後,櫻井表示,演出這個劇本有點羞恥(誰叫要讓社長寫劇本嘛XDD~就是全力服務觀眾和搞笑啊W,~~好啦~~正經的說,根據什麼活動都參與的端木表示,之前社長準備過比較文學抒情的劇本,可是台灣的粉絲們反應比較冷,所以社長可能這樣才走搞笑劇本的)

藤原感謝大家剛剛有跟他的要求一起喊"你長得好可愛",他很擔心沒人理他,社長社長,沒有人理你的話,一定是沒聽懂的緣故啦XD~~

主持人說她很懷疑這個橋段(大家一起喊),其實是社長希望大家誇獎他們很可愛,現場爆笑,因為這主持人是用中文說的,櫻井聽到不明笑聲就問:主持人是不是說了什麼不好的中文(不安)<=櫻井第六感一百分XD~

聽完主持人解釋後,櫻井大方表示:藤原桑確實很可愛啊。

藤原:對,是的,我很可愛(臺下鼓掌)......裝完可愛後,藤原馬上就害羞的說不下去,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大叔啊啊啊啊


因為在劇本中出現很多臺灣景點(101、總統府、夜市、九份、淡水....等等),主持人訪問他們是否有實際去過那些景點,櫻井因為上次來臺灣就是跟團旅行,所以很多景點都有真的去過,但是廣播劇中的重點和結局:淡水,藤原和櫻井沒有去過。

櫻井表示,雖然一次都沒有去過淡水,但是因為剛剛的廣播劇,現在淡水好像變成他的傷心地(廣播劇中,在淡水求婚失敗還二度被女友甩)

然後因為櫻井有提他在九份旅行時碰到下雨,這次活動當天正好也下雨,主持人就問說,這次會下雨該不會是誰的關係吧?(望)

藤原:你.....好像是這種體質喔(望)

櫻井:....上次來台灣四天,全部下雨。(全場爆笑)




下半場
第一單元
觀眾對櫻井和藤原喜歡的角色票選,讓兩人猜各自的人氣角色是誰。

櫻井孝宏的第四名,提示:年齡不詳、身分不明,一團迷霧的角色
櫻井有猜到,是 Mo No No Ke(物怪,介紹點這裡)裡的賣藥郎。
賣藥郎
這部有點時間了啊!!沒想到會有上榜,賣藥郎超讚,大家都很懂啊(姆指)。櫻井表示在配這部作品的時候,還不知道成品會是這種形式,動畫實際上映後,對絢爛的風格感到非常吃驚,如果能先知道的話,他可能會想嘗試其他方式演繹,其實我覺得原狀這樣就很讚了啊XDD~


藤原啟治的第四名,和風作品,身上有炸彈的忍者
伏部全藏
也只能是全藏了XD

櫻井孝宏的第三名,是心靈判官第二季裡的雛河翔(啊啊啊啊~第二季我還沒補完啊~~~這孩子居然能超越教主聖護的人氣度啊~~~)
雛河翔
藤原也在心靈判官第二季扮演"東金朔夜"一角,所以是有一起合作的作品;櫻井在第一部已經演過主反派"槙島聖護",讓藤原很吃驚,因為大多數的況下,很難會被找來扮演跟原本角色豪無關係的第二個角色,櫻井表示就被找來試鏡而且還上了,而且看來還具有相當的人氣XDDD~


然後換到社長這邊,主持人看了下名單表示,社長的前三名基本上一言以蔽之,就是很帥的爸爸。(超不意外的啦XD~藤原就是壞人和爸爸咩XDDD~)

藤原啟治第三名:提示是普通人的爸爸。那也只有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啦~~~
野原廣志
雖然是普通的上班下班喝久擠電車付房貸的典型老爸,但也是家庭的守護者,因此藤原覺得這樣的角色也是很帥的。

櫻井孝宏的第二名,也是完全不意外《鑽石王牌》的補手御幸一也
御幸一也
櫻井表示是自己已經是四十代的男性了,進錄音室的時候,看到周圍都是20幾歲的小夥子(其他《鑽石王牌》的配音),隨著年紀漸長,也越來越覺得太年輕的角色,表演起來有點勉強,不過基於挑戰精神,如果有正太角色能接,他還是會很樂意嘗試。(這段記憶模糊,取大概的意思)

藤原啟治人氣第二名的角色,提示是:很帥的爸爸,身邊有很多鍊金術師,社長表示,他也只有一個角色身邊有很多鍊金術師啊(笑)
休斯
當然這個角色,就是鋼鍊的好爸爸+男子漢+早期便當的馬斯·休斯啦~~~社長表示,自從配了休斯之後,之後得聲優之路,就不斷接到休斯型角色:老爸、眼鏡、鬍渣XDDD~

櫻井孝宏的第一名,提示是:已經不是人類了(笑)
女裝
白熊咖啡廳的店長白熊是也!!!!!!(為什麼附圖要找這一張XD),有一點意外但很開心,雖然不能說是心中的櫻井第一名,可是我也超愛白熊的,成熟穩重可靠能幹,而且還是總攻(咦)

櫻井說第一次拿到腳本時,看到角色覺得根本是動物圖鑑,而藤原非常不能理解白熊咖啡廳的世界觀,雖然櫻井試圖解釋這個作品是充滿各式各樣動物,是動物但會說人話,但是藤原還是無法理解,櫻井就放棄說明了XDD~

除了世界觀外,藤原也不能理解為什麼配過這麼多帥哥的櫻井,第一名居然是一隻熊(笑),痾啊~白熊超帥得好嗎!社長快去補番啦XDDDD~

接著是藤原啟治的第一名,其實我很意外啊啊啊~~~居然是主角們的養父,青之軀魔師的藤本獅郎。
藤本獅郎
又是個早期便當爸,剛剛是煉金術師,現在是軀魔師(笑),社長明明有這麼多可舔舔的角色(難道是我口味比較奇怪 (☉д⊙),第一名卻是第三級領便當,只能在回憶出現的獅郎是怎麼回事XDD(雖然櫻井的第一也是隻熊啦W)



第二單元
遊戲時間,是從兩個箱子,抽出各有場景和地點,然後兩人要作答對,在這場合之下的甜言蜜語,然後輸得一方要把自己的台詞念出來,不過,後來根本是隨主持人亂改懲罰,變成兩個人輸贏都要念XD~

櫻井對主持人充滿不信任感,常常覺得主持人一定用中文偷偷說了什麼奇怪的話,當然櫻井是對的(咦),主持人三番兩次的在社長和櫻井聽不懂的情況下把他們賣了XDDDD~

第一題 地點:臭豆腐的攤位前,狀態:肚子非常餓卻在減肥的情況
社長:我沒辦法吃臭豆腐,只好吃你了~
櫻井:我肚子餓了,我喜歡你

來吧社長!請用啊!!(奔)

第二題 地點:玉山山頂上,狀態:孤獨的喝紹興酒
社長:趁著醉意我就大膽的說了,不管是玉山還是你,我都好喜歡啊~~~
櫻井:啊呼,喜歡你喔~~

雖然本來的規則是輸了才要念,不過在主持人最大的情況下(咦),兩人都好好的念了這些羞恥台詞喔XDDD~



第三單元
事先向粉絲募集問題,兩位會從各自的箱子抽出問題,並回答,而抽到的粉絲(當然要在現場XD)可以獲得簽名版。

嗯,因為第三單元,相隔差不多一個月才寫,我大概都忘光了(喂),沒辦法詳細列表囉~~

比較有印象就是,藤原表演了壞人的笑聲,還有一題要求櫻井模仿聲優,所以櫻井選擇模仿的是森久保祥太郎,櫻井表示森久保的聲音很有節奏感很有特色,在男聲優界有非常多人喜歡模仿他,藤原也模仿了喔 ,但是不像(笑)~

還有一題是想看櫻井現場畫圖,櫻井選擇畫社長的畫像,謙稱之前反逆的畫死大腐有修過的櫻井,根本畫的~超級無敵好!!!!!職業水準啊啊啊~~~
櫻井原畫
無法給大家看現場的畫,不過讓櫻井孝宏畫技受到注目的反逆原畫是這張。



日期
這篇文真的在12/6活動結束就動筆寫一半了(上圖是發文日期),沒想到就算是憑著對聲優的癡漢力,還是讓日曆翻過一年才寫完啊(倒地),而且因為拖太久很多精彩的部分都沒辦法回顧了(哭泣)

第一次認真注意到櫻井的作品是"今日大魔王!"的澀谷有利,那居然已經是10年以前的作品了(抖),當年少年和小受,現在也已經感覺到配高中生違和的四十代了(遠目),想想我也常常覺得年紀到了,熱情不在啊XD~<=本來想順著這個話題,交代一下近況,不過還是開別篇來寫,比較認真,但很可能又是一個月(被打)

總而言之要說的只有一件,真的要告別的時後,阿彌會好好告別不會突然消失的,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抱歉>"<

是說潤稿的時後發現 (因為時態改了三次,一次是"今天",一次是"前幾天",最後就是"前一陣子",所以要回頭統一時間),我好偏櫻井孝宏啊(掩面),明明要推倒的話我比較想推倒藤原啟治啊啊啊(羞)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