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什麼開開心心等好久的《三日月宗近》黏土人開箱,第一句話居然會是嘆氣咧?等下文中揭曉答案(有氣無力

我們先從一系列箱子圖開始.....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3).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4).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5).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6).JPG
就~箱子的各面~~~~~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7).JPG
全零件~~~


身為阿彌(?)第一件會在意的事情就是,爺爺今天穿什麼內褲?(被打)


結果.......



爺爺沒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肉色的啊啊啊啊啊啊 !!!!!!!!!!!!!!!!!!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8).JPG
明明什麼都沒做出來,卻對此興奮不已的我,似乎已經藥石罔效,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9).JPG
雖然看不見爺爺的大雕,不過小屁屁是有的喔~~~~~~~~~~~~~總之,爺爺什麼都沒穿!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0).JPG
家紋底座~~~~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1).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2).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4).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5).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6).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7).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8).JPG
這個手入棒輕擦刀子,在現實中是保養日本刀的程序,而遊戲中是修復刀子的方式,總之就是拍拍擦擦~~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19).JPG
各種拍拍戳戳~~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0).JPG

接下來,我正打算把爺爺擺成標準戰鬥姿立繪~
三日月宗近立繪
三日月宗近戰鬥立繪
也就是這樣(圖皆出自官方)




啪.....




其實現場沒有聲音,啪掉的是我的心臟.....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3).JPG
斷了................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3)_B.jpg
他斷了........................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3)_BS.jpg
漂流教室

爺爺斷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まぁ、形あるものはいつか壊れる、それが今日だっただけの話だ。
(呀,有形之物都會毀壞的,只是剛好就在今日罷了。)


不要...............我不要現實版的刀劍破壞啊啊啊啊啊(哭跑)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1).JPG
快點復原啊爺爺(猛打)

當然,三次元是不會有打一打劍就修好了這件事,所以我們鏡頭繼續往下吧(流淚)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6).JPG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7).JPG
說真的整件事其實還蠻有喜感的,拍個照紀念一下吧~~

總之有收的大家把玩時要小心,因為刀因為太小了...完全,毫無,可以不小心用力的空間,其實我只是在試圖把刀插進手時,不小心稍為摸到刀身,他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掉下來了QAQ.........

不管你要插進還是拔出(?)爺爺,只可以碰刀柄,絕對不要碰刀身!!希望大家都避免發生阿彌這樣的事故,請記住一但慘劇發生後,手入是無效的(廢話)


因為拍照的時後發生了這件事,所以後面都隨便拍隨便玩了ORZ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29).JPG
因為我挺久沒買黏土人了(上一隻是編號202,爺都到511了ORZ),所以不確定是哪時候改的,三日月的臉模跟前期黏土人不太一樣,要換舊黏土的臉都要稍微有點硬壓,脖子關節也比較黏土粗,官方很貼心的又附上舊黏土的細關節(箭頭),發便爺爺始用舊黏土的造型。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31).JPG
立領制服什麼的,其實我還有想換另外幾個造型和臉,不過斷劍讓我太震驚,就只玩了一個制服版XD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34).JPG
背面~~~
三日月宗近_黏土人 (32).JPG
沒劍,沒用武之地的戰鬥顏ORZ~~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乾蝦收看~~~阿彌要去找二次元的爺爺修復我受傷的心靈了(撤退)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