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Geass 主篇

這東西好可愛~~(嘆氣),其實就是DVD每回的特典五分鐘啦,DVD長寬果然不一樣,不過我還沒有無聊到因為長寬問題從看一遍ORZ,等台灣有代理在入手吧~~(反正連特典網路都可以抓了,這到底是方便還是悲哀囧?)

DVD1
好棒的特典啊!很像在看有聲繪本,是在講朱雀和魯魯的愛情...啊...不是...是友情的開端,魯魯小時候真的很辛苦呢。。。朱雀則是從小就欠揍=_=。

母親死後成為質子,只能相依為命的兄妹,隻身來到對不列顛懷有強烈敵意的日本,開始艱難的生活,這也是一切的開端吧。

等待在他們眼前的"新家",樞木玄武給予曾是公主與王子的他們的"新家"是間殘破不堪的倉庫,魯魯修雖然訝異,卻仍安慰看不見的妹妹,"這是間有花有窗戶的房間喔,雖然小但是很適合我們住!"

"太好了!這樣不就很像尤菲姐姐的房間?"女孩漾出可愛的笑容。

這個時候不滿自己所有物被不列顛人奪走的少年出現了,"哪有什麼窗戶和花,這不過是一間倉庫而已。"

"住口"魯魯修生氣的衝向少年...

當然,嬌生慣養的王子,不可能打敗眼前的野蠻少年,直接被撂倒在地,而少年也豪不客氣的一拳拳揮向魯魯修,聽見這種情況,娜娜莉哭著替哥哥向少年求饒,其實哥哥善意的謊言她是知道真相的,他們不是以前的王子公主了...

少年發現雙眼失明的娜娜莉,驚覺自己的失言,倉皇的逃走了。"這就是我和朱雀的相遇,在對手與家臣包圍下,是第一個朋友...也是,成為最糟糕敵人的男人。

DVD2
根本是賣肉大全囧,請造福女性觀眾出男性版謝謝(用力指),我想...大家看完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瘋狂合圖吧!!所以我也是(遠目),話說有人注意劇情在講什麼嗎XDDDD?我只看到一堆人肉炸彈囧...以下截圖15禁敏感者請慎。






她們在洗澡,請不要想歪,不過是一群有活力的女子高中生戲水而已大家都很健康,啊~你說有糟糕桌角女?君不見每個人都有大圖只有她小小張嗎?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圖是我粗造亂合的,不過確實出自DVD的特典啊啊啊啊。

不過特典的性向怎摩可以在這麼!!!把我們女讀者至於何地啊啊啊啊~為了公平起見~男湯我要男湯男湯男湯男湯!!!(鼻血)堅決抗議我要男湯啊啊啊啊啊!!!我的要求不多,只要把藤堂鏡志朗和迪特哈魯特兩位大叔丟下去一起煮就行了
/////++++
(我瘋了)

DVD3
(因為我抓的話質很差,暫時不提供截圖)朱雀也是很辛苦的。

好人發現三枚!!利瓦爾+白博士Lloyd+Cecile,不管大方向的話,反逆在日常生活細節其實充滿溫情哪!!Cecile果然才是特別派遣的大魔頭哪(笑),不過暗戀那種"東西",Cecile女王很辛苦哪(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