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菇精
《ポイズンきの子》官網:http://ekodworks.com/works/pkinoko.html

蘑菇流行病毒正悄悄的大流行中,各式各樣的蘑菇,分布在裙子、襪子、文具上,讓人驚叫好可愛~~在這股蘑菇風潮之下,當少女跟蘑菇合體了(<=為啥有種男向18R本感),好像也不是那麼奇怪的事情(<=絕對超奇怪)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少女跟蘑菇合體的玩具:《毒菇精》!

是的!少女跟蘑菇合體的玩具真的存在呢!

如標題所述,這套轉蛋的主題就是吃了自己而中毒的毒菇精靈們(〞︶〝)~明明應該要是很獵奇的東西,卻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扭)

嗯,我知道你想吐槽阿彌,這套到處都是了,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有看過了,但阿彌最近的醫不好怠惰病,導致現在才把《毒菇精》拉出來分享(倒地),就請大家帶著同情的目光,來看阿彌再一次LAG的分享吧(*゚∀゚*)

當初看花姐帶了兩朵回來,立刻手刀衝到電腦前開拍賣下標,對於這種亂七八糟可愛又帶點異色的小玩意,阿彌從來就是病入膏肓啊XD~
蘑菇子 (17)
鏘鏘!!全6種,全員合照!會以少女的形體登場,另一方面也是這些痛苦姿態很像女孩子的生理痛吧XD?很多女孩子很辛苦呢!每個月要忍受一次吃到毒菇之苦~~
毒菇精 (17)
雖然《毒菇精》形體上分為(腹痛)(重度の腹痛)(瀕死の重体)三種,但是菇傘是確確實實的六種都不同喔!

這個雖然有點惡搞感,但也真的可以拿來當毒菇圖鑑,《毒菇精》6種菇菇都是以真實存在的毒菇為藍本,除了少女形體不論外,菇傘是真正該類毒菇的模樣,而肚子痛、肚子超痛、要死了三種反應,也是表示這幾種菇菇吃下去的毒性嚴重度呢!也就是"瀕死の重体"那兩種菇真的發了不少便當啊(抖)

菇傘和穿洋裝的女孩身體巧妙結合,這就代表.....
毒菇精內褲
(上圖引用自官網)每一隻都是看得到內褲!!!!!!!(<=不重要好嗎!)




另一個讓人開心的特色是,菇傘的部分是用可以捏的軟材質,還真有點真正香菇的感覺
成長過程
官網公開的毒菇精成長過程~~果然內褲是重點吧XDDDD~

蘑菇子 (1)
這包是剛收到《毒菇精》還沒拆袋時

蘑菇子 (19)
蛋紙

蘑菇子 (2)
很多的蛋紙(<=耍啥冷)

然後就來看看這六種可愛卻又危險的菇菇啦XDD



腹 痛
<1>ヒメベニテングタケ子(腹痛)(紅傘)
<2>ザラエノハラタケ子(腹痛)(翹傘)
蘑菇子 (3)
紅色那種中文好像叫做紅鵝膏菌(Amanita rubrovolvata)啊XD?褐色那種叫紫紅蘑菇(Agaricus subrutilescens)?之所以都打問號,是因為我估狗只看了標題沒點進去(喂),所以沒對是不是同種磨菇XD~
蘑菇子 (5)
最喜歡這姿勢了,肚子痛的好萌啊~~~紅鵝膏菌子的紅腳腳像穿了娃娃鞋一樣的可愛....不過在可愛都不能拿來吃啦XDDD~
蘑菇子 (4)
蘑菇子 (6)
一定要有的紳士角度www


重度の腹痛
<3>タマシロオニタケ子(重度の腹痛)(白傘)
<4>モリハラタケ子(重度の腹痛)(褐傘)
毒菇精 (10)
白色刺刺的那種又叫做球白鬼茸,褐色那種(Agaricus silvaticus)查出來是林地磨菇....可是林地磨菇是可食用的,所以正確中文名應該不是這個,我們姑且舊稱之為含"α-鵝膏蕈鹼"的林地磨菇吧!(<=會不會太隨便!)

*α-鵝膏蕈鹼是能致死或重度衰竭的一種毒菇劇毒。
蘑菇子 (7)
林地磨菇裙子上有一圈紫褐色,讓她的洋裝特別別致,可能是因為林地磨菇的菌環(除了菌傘外,下面香菇梗上另有一圈像是迷你菌傘的構造)明顯吧XDD
蘑菇子 (8)
嗯~內褲很好拍XD~~
蘑菇子 (9)
蘑菇子 (10)
雖然沒到下面倒下去的毒性,但資料查查這兩種其實致死率也不低的說~~可能只是鵝膏蕈鹼含量沒有下面兩種高而已。


瀕死の重体
<5>シロタマゴテングタケ子(瀕死の重体) (白傘)
<6>タマゴタケモドキ子(瀕死の重体)(黃傘)
蘑菇子 (11)
黃傘沒查到中文,總之學名是(Amanita subjunquillea),白傘是白毒鵝膏菌;這兩種吃了會發便當,請務必小心啊啊啊!!!!
蘑菇子 (12)
毒菇精
其實看不太出來痛苦,感覺睡得很安詳呢 (´ー`)....也是啦!那種再也起不來的安詳(;◉◞౪◟◉)


最後放點大合照結束這個回合XD~
蘑菇子 (15)
蘑菇子 (16)
寫到最後有點不知道,我倒底是在玩具分享還是毒菇介紹了,怎麼覺得在查毒菇資料的時間花的比較久啊(〞︶〝)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