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 - 維基百科 / Big Hero 6 - Wikipedia(英文)
大英雄天團
在冰雪奇緣美好的姊妹百合情後,是不是覺得一切都滿足了,就是少了一點點男份呢?那些萌兄弟基情的人們,奮起吧!!迪士尼聽到你們的聲音了!!!!!(吶喊),《大英雄天團》裡有美好好棒歪歪的兄控弟(下圖是看著哥哥流淚的阿廣)加弟控兄(上圖是慈愛看弟弟的阿正)喔喔喔喔喔喔!!!!
HERO
好啦XD~兄弟感情確實超好,不過溫馨多感人多,雖說硬要腐也可以啦~但我沒被腐到,反而杯麵X阿廣我覺得超棒! (喂!)
Big Hero 6 Japanese Poster
杯麵X阿廣!!!!超棒!

big_hero_6_baymax_hiro_h_2014
他們整部片都在這樣抱來抱去,連公主抱都有!
KISS
深情對望!!(喂)
bighero6day0002
我也好想要一隻杯麵喔喔喔喔喔喔喔!!!!!!!(打滾)<=應該每個看完的人都降子滾吧XDDDD

總而言之好好看!!!(打滾打滾打滾)<=滾夠沒!

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大轉折,但劇情順暢節奏很棒,故事不會過於單純,兼顧給小朋友的看的溫馨,和給大朋友的邪惡腦補....嗯,不~是故事性故事性(笑)~~

本以為會很煽情的地方,如哥哥去世、重新振作、夥伴集結、壞人的真實身分等等地方,都處理得很OK,不會有尷尬的感覺。反派方面真實身分不能說意外,但有給解釋壞掉原因的篇幅,自然比沒理由就是要征服世界、打爆地球的壞蛋多了一些深度(〞︶〝*),又不會到乾脆洗白那樣狗血,總之除了結局傳送門那段太刻意要放固定梗之外,我沒什麼要抱怨的XD~

另外預告蠻厲害的,剪得跟實際劇情不同,絕對不會有看完預告等於看完電影的悲劇產生,請安心服用(´∀`)~

秀泰影城
本打算看3D版,可惜板橋車站的兩家電影院,不是3D場開在奇怪的時間,就是根本沒開3D啊(倒地)
火箭貓
被很多人覺得遺憾的推進器貓裝備,其實還是有偷偷登場喔XDD~

劇情介紹
豪不防雷(喂),請慎

舊京山(San Fransokyo,是說設定上中文名稱搞不好是奏京(sokyo),畫面中有出現《サンフランソウキョウ.奏京》這樣的字樣),美國舊金山 (San Francisco)與日本東京(Tokyo)兩邊特色文化合體的架空城市,熱愛機器人和科技發展的未來都市。
San-Fransokyo
舊京山街景,場面超美,不看大螢幕會有點可惜。

主角阿廣3歲時父母去世,和哥哥阿正一起被經營咖啡廳的凱絲阿姨收養。
San_Fransokyo_Cass
凱斯阿姨的咖啡店(1樓咖啡廳、2樓客廳和凱斯阿姨的房間、3樓是兄弟共用的房間)

現在14歲的阿廣是13歲就從高中畢業的天才,但已覺學校沒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就對升學毫無興趣,只熱衷用機器人賭博的地下機器人格鬥賽(主要是因為不會輸能賺錢),哥哥阿正對此感到擔心,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引導弟弟回正途。
bh6_tadashi
哥哥阿正是個就讀於舊京山工業大學機器人研究所的學生,正直、溫柔、好哥哥、好臉蛋、好身材、飲食均衡、有運動習慣零缺點的優秀青年,而且弟控,雖然這男人如此完美,但就像就跟阿基里斯有阿斯里斯腱,我們阿正也有致命傷....消防常識和火災對應是零(倒地),也成為永遠的遺憾(淚),扯遠了應該說是跳段了XD,阿正在研究室中拚命的研發成果就是醫療機器人杯麵(Baymax,既然譯名要裝可愛,怎麼不乾脆翻成大寶貝ww)

當杯麵研發成功,阿正第一個就想讓弟弟看到,於是就帶阿廣進機器人實驗室,本來對此沒有興趣的阿廣,在實驗室中遇到阿正的四個朋友,飆速女雷葆、超規矩黑人雷射芥末、親切的科學爆炸女哈妮,以及宅男吉祥物阿費,和他們各自的研究(阿費沒有就是了XDD),已經夠大開眼界了。
Tadashismilingatbaymax
阿正對阿廣展示杯麵,經過簡單的試驗,阿廣覺得杯麵造的很棒,又碰上剛剛那些有趣的人,讓阿廣對工業大學學術老掉牙、學生都宅宅的印象改觀,但真正讓阿廣心動想要入學的是,阿正的指導老師正是機器人之父卡拉漢教授。阿廣在機器人格鬥賽用的自製機器人,其原理正是來自卡拉漢教授,見識了這麼種種許多,阿廣馬上就燃起想成為卡拉漢學生的慾望,方法就是在"入學機器人發表會"上發表讓卡拉漢教授耳目一新的作品。

最終阿廣以自己的格鬥機器人為藍本改良,做出組合無數微型機器人,從而無所不能的萬能變型組合機器人,只要靠腦波,就可以自在的建築、移動、搬移....當然後面還延伸攻擊、防禦、毀滅城市等種種功能XD~

腦波組合微型機器人大受好評,不但卡拉漢教授讚賞,連企業家格利都表示願意重金買下這項技術,卡拉漢對格利非常反感,變成阿廣要選擇入學許可還是把專利賣給企業賺大學的選擇...以我們這種汙穢大人的眼光,阿廣現在就能做出那種超強大的作品,這傢伙到底還有什麼必要上大學(´∀`)?根本只是想和老哥日夜都在一起而已吧XD

但做為迪士尼動畫的主角,阿廣當然是選擇大學入學。

當大家都未阿廣的成功歡欣鼓舞時,悲劇發生了,入學機器人發表會的會場禮堂,冒出不明大火,而卡拉漢教授仍在禮堂裡,阿正沒有想太多就不顧弟弟的阻止,衝進火場裡救人........何等缺乏常識的做法啊~好孩子千萬不要學QAQ!

阿正前腳才踏進去,禮堂就爆炸了(;゚д゚).....阿正就....掰了掰了掰了ORZ~

兄控阿廣從此灰心喪志,想放棄大學入學資格。一日他在房中,砸到腳,無意中喚醒杯麵(受傷時發出的哀號"噢",是啟動信號),此實阿廣又發現自己唯一留下的一顆微型機器人居然又開始活動了,由於阿廣隨口說的話,杯麵離開房間出去找微型機器人,怕杯麵會惹事,阿廣急急忙忙的跟上去,這邊可以看到阿廣果然還是很珍惜哥哥留下來的遺物啊(´∀`)~
Yokai_BigHero6
最終他們來到一間廢棄倉庫,阿廣發現此處正在大量量產自己的微型機器人,而他們也被神秘的歌舞伎面具男用微型機器人追殺,好不容易脫困後,杯麵也傷痕累累兼快沒電(沒電的表現根本喝醉的機器人XD)。

喵貓
濱田家的愛貓麻糬

回到家後,阿廣仔細思考,覺得歌舞伎面具男跟哥哥的死有莫大關係,說不定是為了奪取他的機器人,才縱火而害死阿正,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找到對方,阿廣動手寫了工夫晶片和製作專用盔甲,將只有醫療功能杯麵改造成戰鬥機器人,就去挑歌舞伎男了。

是說既然微型機器人基本是阿廣設計的,最簡單的方法,不是想辦法反控制歌舞伎男的微型機器人陣嗎XD?為什麼是先想正面對決啊(≧∇≦)

總之阿廣帶著戰鬥杯麵去找歌舞伎男,卻輕易被打倒,而雷葆、芥末、哈妮、阿費因為接到杯麵通知,擔心阿廣坐箱型車趕來,就被被捲入事件啦XD~~~雖說也是主角和他的快樂夥伴模式,但大英雄天團這四個,其實有哥哥姐姐照護弟弟的感覺,算蠻特別的夥伴關係XD~

後演變成歌舞伎男對發現秘密的5人1胖胖追殺,在飛車追逐後,車子墜海,杯麵解開1.0盔甲,成了現成的救生艇救了大家。

沒想到看起來像天橋下流浪漢的阿費,其實是超級富豪家的少爺,老爸還是史丹李(笑),阿費家豪宅順勢成了大家聚會的地點之一。

阿廣注意到歌舞伎男拿的東西裡有飛燕標誌,阿費認為歌舞伎男真實身分是企業家格利,因為他對阿廣的微型機器人有興趣,又缺乏道德感,由於杯麵會自動掃描身旁的人的身體健康,所以也有歌舞伎男的資料,阿廣打算加強杯麵的能力,借以找出歌舞伎男,他也請求雷葆、芥末、哈妮、阿費協助,因為殺死阿正的兇手,他們也都答應了。
bigHero6team1
阿廣將雷葆的磁浮高速輪;芥末的雷射刀;哈妮的化學合成能力;阿費...的嗯~宅願望吧(笑),改良升級成個人用超級武器和英雄裝。杯麵大進化成具有飛行能力、全城掃瞄、手砲能力的超級機器人,但是內心還是一樣萌呆喔

據透寫太長了~稍為快轉吧XDDD~

歌舞伎男不是格利,是卡拉漢教授。

格利以前推過飛燕計畫,就是開兩個超次元傳送門,可以跨越空間移動物品,卡拉漢教授的女兒艾比蓋爾,擔任了穿越傳送門的駕駛員。因為要在參訪的大官面前展現成果,格利不顧數字異常把艾比蓋爾送進傳送門,結果傳送門爆炸艾比蓋爾再也沒回來了。

卡拉漢除喪女之痛外,也恨格利並沒有把艾比蓋爾之死放在心上。

不過這點卡拉漢也是一樣的,卡拉漢為了偷阿廣的機器人復仇,燒禮堂而阿正捲入(而且還是為救卡拉漢),被卡拉漢任為是阿正自己的錯,製造麻煩。

阿廣憤怒的拔掉杯麵保健程式(會不能傷害人),要杯麵毀滅卡拉漢。不能讓杯麵和阿廣殺人,哥哥姐姐四人拚命的阻擋他們,卡拉漢稱機逃走。

衝昏頭的阿廣把其他四人丟在無人島,憤怒的想要怎麼殺卡拉漢,杯麵撥放了阿正創造自己過程的影片,阿廣看到哥哥是以怎樣的心情去製造杯麵,並且想分享給自己後,醒悟到不能用杯麵傷害人。

這一次懷著正確信念的六大英雄,再一次對卡拉漢教授和其陰謀發起挑戰。

卡拉漢一直秘密在做的事,是修復當初害死女兒的傳送門,把格利企業和格利一起塞進去。
Hiro_Baymax_Yokai_Final_Battle
戰鬥就省略啦~靠著腦袋和熱血還有主角團隊怎麼可能輸的公式,打敗了卡拉漢。但傳送門卻關不掉,大家要逃命時,杯麵發現傳送門禮還有生命跡象,是的~艾比蓋兒以冬眠狀態存活著。貫徹老哥送死精神,阿廣和杯麵進入傳送門中救人,杯麵犧牲自己,讓阿廣和艾比蓋兒回來。

杯麵如果GG我就要哭死了,還好杯麵把自己的保健晶片留給阿廣,阿廣重新復活了杯麵....不過降還算是原本的杯麵嗎(倒),好吧~因為是機器人所以算!(點頭)

但這樣算起來,結果死的只有阿正啊啊啊啊啊啊(大哭),明明是個美國動畫幹嘛承襲日本ACG老哥都會死的傳統啦(TдT)
Baymax抱抱
阿廣成為大學生,繼承阿正的實驗室,把杯麵生回來。片尾曲小交代日後談,5人1胖胖繼續當超級英雄保護市民打擊邪惡,阿廣的研究受到表揚,杯麵持續活躍,濱田正紀念館成立(<=是怎樣?杯麵量產了嗎XD?)

最後彩蛋是.....史丹李承傳內褲穿四次不用洗的方法...唉呦~這樣會讓我覺得漫威的英雄大家內褲,不會都穿四次吧XD



黑化劇情妄想
要是阿廣把卡拉漢博士殺了,才發現卡拉漢爆走的真相,心情複雜的從傳送門中把他女兒救回來,換成女兒對阿廣的復仇,而殺了人的阿廣就此隱入黑暗世界,開啟黑暗英雄之路好像也挺不錯的(゚∀゚)~(<=哪裡不錯)
Baymax_Destroy_Mode
不過就算是不管上面那個自我流妄想,正劇也是有留想像空間的啊~像是被留在傳送門後的杯麵,只留下會殺人的攻擊晶片,搞不好以後就來個門後歸來的kill mode黑杯麵,超進化大開殺戒~哇哈哈哈哈哈(<=這人是受過什麼創傷)

人物介紹
big-hero-6-hiro
濱田廣 Hiro Hamada 配音 Ryan Potter
嗯....以為他戰鬥服有藏大絕(至少也來個緊急維修工具啥的嘛XD),沒想到真的唯一能力是杯麵(笑)。天才!主要興趣是機器人設計,但是片中根本沒他不懂的領域,所有戰鬥服都是出自他的設計,甚至敵方的也是ww,除了天才腦袋外(老被老哥叫大頭XD),基本是個14歲普通少年(這說法好像哪裡怪怪的XD)
配音現場:http://youtu.be/rRNPyC64dDc

big-hero-6-baymax2
杯麵 Baymax 配音 Scott Adsit
阿正所創造的醫療機器人,沒綁繩米其林娃娃,錄有萬種醫療模式,掃瞄分析人體等等,別小看這軟綿綿的Q彈外表,能舉起1000磅重物,骨架設計只要加上盔甲的補強,立刻能變為強大的戰鬥機器人。受傷的叫聲"噢"開機,"我很滿意我的照顧"(I am satisfied with my care)關機,會走路的大棉花糖,溫和緩慢療癒討人喜歡的大胖胖,
配音現場:http://youtu.be/3088dAYf6uA

big-hero-6-go-go-tomago1
雷葆/神行蛋葆 GoGo Tomago 配音 Jamie Chung
阿正的朋友,追求高速的女漢子,總是再嚼口香糖,阿廣第一個認識的夥伴。在實驗室中研究磁浮輪,但一直不滿意速度。
配音現場:http://youtu.be/t1oDUGptwEo

big-hero-6-fred1
阿費 Fred 配音 T. J. Miller
阿正的朋友,每個故事裡都要有的笨蛋,動漫宅,特別喜歡超級英雄的故事,單純又搞笑的人,大家的綽號都是他取的,雖然平常邋遢骯髒(內褲要穿四次),但意外的是有錢人家少爺,住在含管家的豪宅中。戰鬥服的能力是噴火和彈跳力,是說他那套衣服比較像反派怕吧XD
配音現場:http://youtu.be/ZuYfJmtX3jI

big-hero-6-wasabi1
芥末 Wasabi 配音 Damon Wayans, Jr.
阿正的朋友,雖然外表高壯,但內心纖細、龜毛、潔癖、有懼高症,東西沒擺好會崩潰,即使命懸一線也會遵守交通規則安全駕駛的好人。研究雷射光刀。
配音現場:http://youtu.be/FU-iJlIiuHo

big-hero-6-honey-lemon1
哈妮蕾夢 Honey Lemon 配音 Génesis Rodríguez
阿正的朋友,親切過了頭的女孩。對於元素合成、化學反應得心應手的天才,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這種研究方向,會出現在機器人研究室(´∀`)?還是其實哈妮的本科是金屬材質研究XD?
配音現場:http://youtu.be/bo7JeIXk6cs

Tadashi2
濱田正  Tadashi Hamada 配音 Daniel Henney
我們的老哥大人!鴨舌帽根本拘束器!
Tadashi
看看老哥帽子脫下來帥成什麼樣子啊!!!!!
daniel-daniel-henney
然後這是老哥的配音丹尼爾·海尼(韓裔美國人),根本是本人啊本人!!!

阿廣的老哥,杯麵的作者,大家的好碰友,因為前面寫的差不多了,這邊就不再對老哥發花癡了w
配音現場:http://youtu.be/Z3J5-FkBpdM

Aunt Cass
凱絲阿姨 Aunt Cass 配音 Maya Rudolph
阿正和阿廣的監護人,非常疼愛兩個孩子,在自家一樓經營咖啡廳,對孩子容易擔心也容易感動,緊張時會狂吃。

msf_bh6_cmi_professor
卡拉漢教授 Robert Callaghan/ Yokai 配音 James Cromwell
阿正的老師,機器人之父,對學術很有理想也很有才華,阿廣蠻大部分是因為仰慕教授而想讀大學的。雖然是失去女兒的憤怒父親,但毫不在乎復仇時會傷害多少無辜性命這點,也絕難說他是好人啦~

Alistair Krei
格利 Alistair Krei 配音 Alan Tudyk
無良企業家,油嘴滑舌。

Abigail_Callaghan
艾比蓋爾 Abigail Callaghan 配音 Katie Lowes 
戲份極少,劇情關鍵人物,卡拉漢的女兒,飛燕計畫駕駛員,因為格利重視利益大於安全,被送進傳送門後無法歸來。

Heathcliff_Big_Hero_6
希斯克利夫 Heathcliff 配音 David Shaughnessy
阿費家的管家,優雅又處變不驚,還十分萬能。

Fred's_Father
阿費的老爸 Fred's father 配音 Stan Lee
阿費的老爸,長年不在家,似乎是退休的超級英雄,總而言之就是漫威電影都要客串的史坦李啦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