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雜誌《別冊SPOON. 2Di》一直以來都提供會讓女孩們興奮不已(?)的各式各樣無節操封面,不過我的書櫃早已沒有塞雜誌的空間,所以雖然總是對封面尖叫,卻沒買過任何一本(喂),沒想到他居然出封面畫冊特集了!而且還是豪華的B4大小,當然是一定要給他買下去啦ヽ(●´∀`●)ノ~~
9784048982412
一慣的雙封面,正面是Free! Eternal Summer~~


 spoon2di (2)
背面是美好的K白家國王皇后和公主~~表紙這兩張有作成A1(59.4cm × 84.1cm)大海報~~~
K黑白貓海報
Free!那張還好五個人瓜分版面,K雙人直放超大尺寸效果超好的啊啊!!!!(((゚д゚)))
spoon2di (3)
雖然放在大海報後面有點弱,這本書本身也是B4的大尺寸啦(上面兩張照片的漫畫一樣大都是16K)
書側
雖然尺寸大,不過厚度就很薄了XDD~80頁磅數又不高,厚度只有0.8cm(ノ゚∀゚)ノ~~

書籍資料
別冊spoon. Vol.52 2Di 「Free! Eternal Summer 」表紙巻頭特集/Wカバー「K」
頁數: 80頁
定價: 1500日圓(含稅)
出版社: プレビジョン (2014/5/31)
ISBN-10: 4048982419
ISBN-13: 978-4048982412
尺寸:  35.8 x 25.6 x 0.8(cm)

這本特集是收錄別冊SPOON. 2Di創刊兩年間的各種作品的版權插圖再錄集。以Free!和K為主,總共有收錄48張滿版大圖,Free!7張,K則高達20張(笑),其餘就是咖打掐飆速宅男3張,陽炎計畫3張,魔奇少年3張,以及只收一兩張圖的其他作品;最後是兩頁2014夏番八部作品推薦(黑執事馬戲團篇、月刊少女...等等,雖然都是名義上的一般向,明顯是推給女性讀者的XD)。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spoon2di (4)
spoon2di (5)
spoon2di (6)
Free!單元有2期的介紹,内海紘子導演的訪談,宗介的設定畫等等。


spoon2di (7)
spoon2di (8)
spoon2di (9)
spoon2di (10)
這本根本K畫集吧我說XDDD~~~不但K圖收的多,文字部分居然有整整三大單元,分別是文字腳本擔當GoRA宮沢龍生與古橋秀之訪談、舞台劇主演松田凌(飾伊佐那社)專訪,以及學園K的介紹+台詞與插圖,不是我說學員K的夏日瘦鎌本帥死人了啦!!!
spoon2di (11)
spoon2di (13)
spoon2di (14)
spoon2di (15)
spoon2di (16)
有阿銀和貼超近的奧村兄弟,算意外驚喜XD~
spoon2di (17)
《家の裏でマンボウが死んでるP》(日文維基點這)居然有收這個(☉д⊙)~放在一般商業動畫作品之中感覺還蠻特別的XDDD~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暗黑版了,想要看更完整的預覽和內容的就(咳嗽),覺得以價錢(我買492nt)、尺寸以及插畫水準來說,對喜歡K和Free!的人來說,相當值得收一本,看大圖整個開心XDD~~~不過整個裝訂、印刷和紙張還是要有這是雜誌的心理準備,雖然不至於有印糊或紙會透光的程度,但因為沒辦法很攤開,有些跨頁沒辦法完整呈現,而且被夾進書縫看不見的受害者以室長為最(;゚д゚)~果然專抽下下籤的男人wwww~著實讓人有些傷心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