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劇場版官網:http://k-project-movie.jpn.com/
TV版第1季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240573

這次K劇場版搶先日本(7/12),全球五國首映,台灣7月5日信義威秀影城,居然會有這種好事(抖動),我就去搶票了,幸好也有搶到XDDD~
K MISSING KINGS
很陽春的速報,因為阿彌這破腦袋,才回到家連這次新登場擔任反派可以說最重要的綠族團體名,都忘了(掩面),憑這種記憶力到底能寫出什麼鬼東西呢(倒)

劇場版登場人物

御芍神紫

御芍神紫(みしゃくじ ゆかり)声 - 森田成一
狗朗的師兄,說話偏女性化,自帶口紅,根本人妖崇尚華麗個性矯情極盡妖嬌,原為無色之王三輪一言的弟子(....一個師控,一個變態,一言到底是用什麼方法教小孩的啦wwww)也熟記老師的詩句。曾對三輪刀劍相向,被狗朗討厭,後轉投綠王,跟伏見同為雙王者,劍術一流。

平坂道反

平坂道反(ひらさか どうはん)声 - 名塚佳織
綠族,跟隨紫的忍者,有穿牆而過的特殊能力,個性較務實、理性,在劇場版中的主要戰鬥對象是八田美咲。

  比水流 声 - 興津和幸
第五王權者綠之王,特殊能力是變形,可以賦予部眾各種違反物理法則的能力,自己也具有操縱動物發言的能力,綠族是透過網路連結,數量龐大但結構鬆散的部眾(也就是網友咩),較高階級者可獲得特殊能力;綠王原先隱而不出的原因,似乎是來自白銀之王的壓制,在白銀生死不明一年後開始行動。
(劇場版中本人並未出現,只透過替身發言。)


STAFF
スタッフ(劇場版)[編集]
原作 - GoRA×GoHands
監督・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鈴木信吾
シリーズ構成 - GoRA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金澤洪充
総作画監督 - 古田誠
プロップデザイナー - 岸田隆宏
メカデザイナー - 大久保宏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内田孝行
撮影監督 - 福士享
CGIディレクター - 菊地貴紀
美術監督 - 内藤健
色彩設計 - 斉藤友子
編集 - 丹彩子
音響監督 - 田中亮
音響効果 - 山谷尚人
音響制作 - グロービジョン
音楽 - 遠藤幹雄
音楽制作 - 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GoHands
製作 - K-Project

主題曲
angela「Different colors」(劇場版「K MISSING KINGS」主題歌)

前導PV(有移除可能)

劇場版是由30分鐘的TV版總集篇(雖然是萬惡的總集,但其實在電影院看那些剪在一起的高潮劇情,有人一起驚呼和落淚蠻不錯的,我沒哭啦(我通常只對槽點有反映www)~但我旁邊的小姐哭了(´∀`)),和73分鐘的新劇情組成。




以下含有劇情捏他,可能會影響實際觀影的樂趣




新劇情部分是蠻好看的......但是完全可以說這根本是下一季或下一部劇場版還OVA的預告嘛(倒地),綠王根本沒出場,白銀也始終沒有回到貓狗身邊,一面望著光輝燦爛的日出,說新世界要來了,我要參戰了~~可是時間不夠惹,我們下次再說(咖掉)...............讓現場觀眾有多錯愕就有多錯愕啊XDDDDDDDD~這樣的結局,相信絕對還會有後續的動畫啦(算好事壞事XD?)



簡單來說,劇場版就是,一王駕崩,一王登基,一王出場,一王再現....一王好像要壞掉了,這樣的故事。

接下來感想敘述順序不是實際劇情順序,也省掉很多精彩和重要劇情,完整故事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啦XD

黃金之王家
劇場版主戰場幾乎都在黃金領地也是政治中心"御柱塔"上。

時間點在TV結局後一年....

紫帶領綠族攻入黃金之王的御柱塔(雙子星大樓,故事中日本政治和經濟的中樞),大量的金兔子被殺....以前動畫裡的Scepter4和吠舞羅一般成員幾乎都是不死的,不能因為金兔子戴面具,死起來不怎麼虐,就便當隨便放啊QAQ,成功站領御柱塔,並找到御柱塔頂的《德勒斯登石板》(所有特殊力量的泉源)

綠族的襲擊揭開無敵之王,黃金國常路大覺並不在自己的領地中的事實,他在哪裡呢?跟白銀之王在高空同居中(笑滾),而且到了上同一張床的程度喔XDDDD
這張床<=就是那張床(<=不重要好嗎!)

小白復活,似乎是用國常路收起來,阿道夫‧K‧威斯曼的身體,讓小白慢慢修復(但現在的白銀外表還是小白,所以我也不確定),還說得過去啦~白銀的力量本來就是不變、不滅,國常路會把白銀藏起來,是因為判斷綠王這段期間會對白銀不利。

原本綠王似乎是受到白銀的壓制,才一直隱藏其身影的,兩王的力量是剛好衝突的,白銀不變,綠王變革,也可見兩王的對立。綠王和綠族攻進黃金領地和綁架安娜的原因,都只是為了確定白銀的生死,以及白銀的下落,反而對石板沒有什麼興趣。



黃金陷落讓國家公務員Scepter4緊急待命,安娜被綁則讓八田參戰。

吠舞羅在尊死後瀕臨解散,本來還有出雲在,可是出雲為了調查石板去了德國半年,八田本來就不是那種領袖之才,現在又完全沉迷於過去尊和多多良都還在的日子,走不出傷痛,讓失去中心的吠舞羅大家都分散了。
愛的熱線<=這兩人通話的對象是對方喔 (〃∀〃),只不過是講個手機,居然是值得紀念到要作城周邊的地步嗎XD?

人氣最高的CP伏八,雖然沒有相愛相殺,當然還是一定要滿足大家的熱切期待啊~~因為安娜被綁,吠舞羅情報網又潰散了,為了找安娜,八田最後能拜託的人只剩伏見了(美咲你的朋友到底多稀少啦XDDD),到底是因為是美咲拜托的,還是因為安娜的關係,總之伏見就幫美咲了XDDD~

其實伏八劇場版除了愛的熱線外,只見到一面,但是那一面,美咲紅著臉跟伏見道謝,伏見看一下就別過臉(<=害羞了吧這傢伙XDDDD)
K-Missing-King-teaser-image
很讓人煩躁的新角色紫,就是個不受控制的人妖的感覺啊XDDD~戲份超多,不過主要都在調戲狗朗,跟狗朗打架,玩狗朗,幫狗朗上課,跟狗朗一起緬懷先師這樣XDDD
美美的狗朗
改成放髮,依然美美的人妻狗朗,他被菊理和小貓夾在中間的時後,感覺完全不是左擁右抱的齊人之福,根本是三個等老公的美少女(好啦~菊理不是小白後宮XDD)
鎌本力夫是瘦的
瘦的力夫!!!鎌本力夫因為尊死後食慾不振,連夏天過了都是瘦的,不能怪狗朗認不出來,誰看到都會反應"你誰"吧wwww,雖然變帥了,戲份也變多了,但是完全是來搞笑的,只要他一出場就全場大笑,也算很強XDDDD~非常的悲情,像是負責保護安娜,卻無力阻止安娜被綁,被砍倒在地,他對小貓和狗朗說不要管他去救安娜....然後就真的被丟了wwww~~總而言之各種哀傷XDD
安娜登基
除了黃金白銀外,另一組同居CP就是尊多啦XDDD~雖然是在天堂啦(大哭),和安娜再會這一刻,根本老爸老媽在疼女兒啊(連禮司都說安娜是尊的遺孤www)
紅之王
主角其實根本就是安娜~~~劇場版就是狗貓和綠族再找白銀之王,安娜因為感應能力,被視為能找到白銀的捷徑,所以被狗貓保護、綠族綁架,藍族監視綠族動向,紅族要救出安娜這樣的關係,可以說關鍵都在安娜身上。

劇場版最壯大的瞬間也是安娜的覺醒,是的,櫛名安娜就是周防尊的繼承者,下一任的第三王權者赤之王。

雖然安娜是下任赤王是預告出來,大家都猜到的發展,只是赤王的力量是暴力耶(;◉◞౪◟◉)~感覺就是三不五十抄傢伙打架的暴力團,軟萌的安娜真的有辦法撐嗎XDDD?當然至少族長回歸,讓結局時吠舞羅再起,還是讓人高興的ヽ(●´∀`●)ノ~

既然安娜成為王,那就不是紫和綠部眾能打的,而且綠族也找到白銀之王的所在地了,於是綠族撤退,但臨走前留下超巨大雷雲攻擊安娜,及聚在安娜身邊的狗貓、八田、出雲以被丟下的平坂道反(後來偷跑時被伏見逮捕;先被美咲打倒,後被伏見抓到,也算達成某方面的夫妻齊心其利斷金www)。安娜雖然是王,但因為新生力量不穩,結果救了大家的是青王宗像禮司。

室長超強喔~同樣是王安娜和在場所有人都撐不住的元氣彈(超大量低階綠族共同使用力量),禮司秒檔。

事件之後,禮司暫代黃金的政治權利,接管御柱塔及保管石板,王權膨脹到可怕程度的時候總是象徵死期不遠啊(淚目)
青王
雖然外表沒有顯露,但是殺王(尊)的業,還有作維秩序維持者負起的責任,已經讓禮司的達摩克利斯之劍產生崩落,在片尾禮司已經有把所有殺王的工作由自己承擔的覺悟。

禮司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連你都不在的話,我看K還有什麼意思(哭崩)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的是,看看今天有9成觀眾是女生,可是K女角賣肉的程度根本不輸肉番啊~~劇場版在這方面也火力全開,小貓豪放大方的露內褲(好啦~沒全裸對小貓就是種進步了XDD),菊理的開腿動作,以及淡島副長超短裙下蹦出來,毫無防備的肉屁屁.....這麼A的畫面,不能截圖我好痛哭啊(噴哭)<=變態




午安抱枕
這次首映套組,票+午安枕+對開塑膠海報=699元~~
塑膠海報
抱枕是還好~~~不過這海報倒是很不錯XDDD~

雖然首映只有一場而已,不過8月15號開始至少三天,北中南都有電影院一般上映喔,而且是一般電影售票的價錢,我也還挺想在看一次確定綠族的團體名的(倒)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