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未來昔日 - 維基百科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Wikipedia(英文)
未來昔日
第一戰感想: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243733

我是五月底看的~六月底才在寫網誌,所以可能很多細節不對了,有錯請指正,感恩XD

雖然未來昔日是第一戰的續集(官方也是說平行世界XD),不過時間已經從1962年的古巴戰爭跑到1973年巴黎會議(越南問題),11年過去,人物關係和經歷都與第一戰完全不同了,除非想知道艾瑞克和查爾斯的愛情故事,不然沒看過第一戰直接看未來昔日,搞不好都沒理解上的問題XD

看到電影海報時我心都要碎了,還以為又是一部金鋼狼與他快樂夥伴版的X戰警,還好查爾斯還稱得上主角(雖然金鋼狼戲份真的很重),魔形女說是女主當之無愧,整個劇情的重心都在魔形女身上,只能說是珍妮佛勞倫斯人氣太旺的緣故吧XDD~我很喜歡她,不過真的沒想到會直接伸格女主啊XD


我根本覺得放這個預告,心得根本一個字不用寫就有強大的推廣效果了WWWWWW我在看電影之前只先看過這個預告,艾瑞克說查爾斯讓他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一部分,查爾斯反過來指責艾瑞克拋棄他.....所以我對未來昔日的印象就是,這一定是明明還深愛彼此卻離婚的夫妻感情的修復之旅....看完真的也還是夫妻感情修復之旅啦(咦)~但是跟我預設的情境差很大就是了XD

反正劇情跟第一戰和三部曲有出入的地方通通推給這是平行世界就對了(ゝ∀・)。

xmen-cool    
比起上一張電影海報,我更喜歡這組一開始釋出的未來昔日合璧意象圖XD~
x-men-days-of-future-past-photos-jackman-hoult-mcavoy
三位型男是來演X戰警還是來走伸展台的啊XD~尼可拉斯霍特這麼帥,果然捨不得讓他套野獸裝演到底吧XD


劇情介紹(完全沒在防雷喔喔)
2023年前後,變種人遭到人類發明的終極武器《哨兵機器人》幾乎屠殺殆盡,甚至同情或幫助變種人的人類,基因中含有可能讓後代出現變種人的人類,都受到極不人道的殺害或控管。

《哨兵機器人》是一種能自動偵測變種人,並且能自由變身成巨被各種變種能力的龐大軍團。倖存者的變種人數量少到早已到無法分門別派,萬磁王和X教授也只能走到一塊。他們最終逃命的方式只有,靠著幻影貓能將其他人的意識往過去傳送的能力,提早將《哨兵機器人》的攻擊情報提前告知過去的人,藉以爭取逃命時間。

這種穿越時空的方法,是只有傳送意識過去而非連肉體同穿,暫時取代過去自己的意識,將事情辦完以後,穿越者回到原本該處的時空,將只有自己記得原先世界線(對,我提到世界線,這種穿越法跟命運石之門很像XD),不過這樣的穿法其實有點在扼殺自己的人生耶,因未回到未來後,經歷中間改變後世界線的那份記憶將會不存在,像金鋼狼最後就等於失去了50年份的和平未來的自己。

X教授因此希望,乾脆回到造成這種殘酷未來,50年前的那一天,改變過去創造未來,然而如果將意識往遙遠過去傳送,需要無堅不摧的肉體才能承受,於是唯一的人選只有金鋼狼,金鋼狼在這整段時間內,都需要幻影貓持續的施展力量,才能停在過去。

關鍵的那一天,發明《哨兵機器人》的波利瓦·崔斯克博士,將在1973年的巴黎會議上,被魔形女槍殺(這也是魔形女所殺的第一個人類)。此前人類還不打算將變種人視為威脅,卻因為博士被槍殺,促成了機器人開發,同時《哨兵機器人》最可怕的自由變形能力,也因為當場捕獲魔形女,取得魔形女的變形DNA解開最後的謎題。
future-sentinel-old
哨兵機器人(The Sentinels),左邊是未來造成大屠殺的完成品,右邊是50年前博士開發的原型機。本片裡面最威的角色(如果能說是角色的話啦XD),沒有任何變種人能與之對抗(黑鳳凰搞不好可以就是)

回到1973年金鋼狼必須說服當時灰心喪志(跟艾瑞克分手、老妹跑了、變種人學校才第一屆,學生們就被徵召上越戰戰場)不再相信自己道路的離婚棄婦X教授查爾斯,同時找到豬隊友艾瑞克幫忙,金鋼狼並須使當實關係很很差的教授和艾瑞克復婚

當時教授的助手野獸-漢克,開發出一種可以治療查爾斯脊椎受傷造成的癱瘓,但副作用(?)是失去異能退成普通人,正好查爾斯已經不再願意傾聽他人內心,於是像上癮一樣的失打血清,也失去能力。

艾瑞克則因為被指控刺殺甘迺迪總統(子彈轉彎,事後艾瑞克表示自己是在救甘迺迪,因為甘迺迪也是變種人,真假不知),被關在五角大廈毫無金屬成分的特殊牢房中。話說啊~1962第一戰颯爽走人的艾瑞克,1963年就因為刺殺總統入獄....根本什麼都沒做到就掰了嘛XDDDD

第一戰時的年輕人組,出了漢克和瑞文,還有在軍營的法官艾力克斯外都沒出現,阿薩佐、海妖等根據艾瑞克所說已死,我想第一戰沒再露臉的變種人大約都凶多吉少了吧,最慘的是精靈啊啊啊啊啊啊(哀嚎)
未來昔日 (1).jpg
第一戰裡那漂亮的翅膀....
未來昔日 (3).jpg
誰說可以拆下來的啊你們這些黑心人類QQ....還有遭到實驗凌虐的屍體照閃過,想到其它沒出現的孩子,可能也這麼慘就好難過QAQ,難怪瑞文會抓狂~

不知為何變成超級妹控的查爾斯(平行世界的部分XD?),雖然百般不情願,但還是為了妹子跟了金鋼狼走。為了救出關在五角大廈的艾瑞克,金鋼狼決定去求助快銀,當時還是個十幾歲的青少年快銀-彼得·馬克西莫夫。

快銀是本片大亮點,因為他的戲份就只有耍帥賣萌,超級討喜,又帥又可愛。
xmen-quicksilver.jpg
X-MEN-Quicksilver-Power.png      
不知道本片設定裡,萬磁王和快銀有沒有父子關係,雖然感覺沒有,但快銀有說他老媽認識一個男人的能力跟萬磁王很像。

在快銀的協助下救出艾瑞克....快銀就回家了,這麼好用的孩子就這樣放他走!!

然後發生上面預告的飛機吵架事件。

大抵上就是

艾瑞克
就像以前我們習慣的玩法,來吧(等進入)

查爾斯
我再也不會進入你了!!!(怒)

艾瑞克
什麼!!!!!!!(崩潰砸飛機)

就當金鋼狼和漢克想著副本都還沒開打,居然要先死在夫妻吵架時。又一句俗話說的很好:夫妻床頭吵床尾和,轉驗我們教授和萬磁王,已經感情好好的在下棋了,活在兩人世界的傢伙實在很討厭啦XDDD


來到次殺事件案發現場時,由於金鋼狼他們阻止,瑞雯沒有刺殺成功,不過萬磁王為了變種人的未來意圖殺死魔形女,在野獸等人的阻止下,魔形女負傷脫逃,本來美國政府並不重視變種人問題,也不同意博士申請哨兵的研發經費,但在這次事件中發現變種人力量的恐怖,轉而支持博士的開發工程。

同時瑞雯受傷流的血,也被博士取得,眼看未來將會走向相同結局。
未來昔日 (2).jpg
這張場外照我好喜歡,艾瑞克發生什麼事被野獸騎的這麼開心XDDDDD

啊~~劇情打到這邊我累了,稍微快轉好了

魔形女抓到萬磁王,知道整個始末。

萬磁王暗中用金屬控制了哨兵機器人原型機,並開了整個球場,要去會會政要們和博士。

查爾斯雖然放棄繼續施打藥劑,而恢復感應能力,他卻沒辦法再次承受讀取他人心智的壓力,當他要放棄實,金鋼狼建議他去和那個曾經引導過金鋼狼的那位老師談談,也就是未來的X教授。

雙方通過感應金剛狼的心智展開超越時空對話,因為還蠻大道理的,不過查爾斯可能正需要這種大道理吧?終於再次堅定的走向X教授的道路。

查爾斯和瑞雯懇談,瑞雯的想法其實是在萬磁王和X教授兩極間,她看太多變種人遭到迫害,而無法原諒人類,但又不像萬磁王那樣變種人極端至上,瑞雯也會同情人類這邊。

最後結局就是...其實我忘記了(被打死)

開頭講過因為我是隔一個月才開始寫網誌,所以終戰的細節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喂),總之金鋼狼一開始就被艾瑞克打飛,瑞雯選擇保護了政要,讓政府這邊知道變種人不全然是壞人,查爾斯還是原諒艾瑞克,艾瑞克就自己飄飄飄的飄走了(那幕還蠻好笑的XD)

雖然昔日的艾瑞克這邊正在背叛查爾斯,此時鏡頭轉到50年後的場景,卻是老萬主動自我犧牲去保護X教授他們(雖然是變種人最後的希望啦),我就覺得這兩隻再怎麼對抗打架,最終還是互相深愛的對方的
LOVELOVE
(雖然這是毫不相關舞台劇的劇照,可是我覺得這把我內心的畫面具現化了

最終,哨兵計畫被廢止,崔斯克博士醜事敗露,未來順利被改寫,金鋼狼回到未來,發現自己身處X學院,小淘氣、野獸、史考特、琴都身處期中,X教授表示自己已努力作到當年跟金鋼狼的約定。值得一提的是打撈起沉湖金鋼狼的是偽裝成軍官威廉史崔克的瑞雯。

apocalypse-1
彩蛋是出現在3000年前古埃及,被眾人膜拜的藍膚變種人正在用異能建造金字塔,他就是史上第一名變種人天啟(Apocalypse).....之前看過漫畫圖,就很壞人臉,所以這彩蛋我驚嚇的地方反而飾演者的美型度太高XD~~~不過這說是彩蛋不如說是下部X戰警的預告啦(X戰警天啟好像2016年要上)XDDDD~

是說我們去看的那接電影院很貼心,直接把片尾名單快轉掉接彩蛋XD


導演
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編劇
珍古德曼 Jane Goldman、賽門金柏格 Simon Kinberg、馬修范恩 Matthew Vaughn

人物介紹
xmen
主要角色

查爾斯·澤維爾「X教授」(Charles"X"XavierProfessorX
演員 昔日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未來 派崔克·史都華  Patrick Stewart
professorxpatrickstewart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妹控的查爾斯,和終於想起自己還有這麼一個妹妹的光頭X教授XDD,各種頹廢,雖然是壞掉了,不過也只是喝個酒鬧鬧的程度XD~我本來還以為是因為艾瑞克跟他離婚才開始酗酒,但艾瑞克的離開好像不是查爾斯壞掉主因啊~~~感覺戰爭,學生一直死,無法堅信自己人類與變種人能和平的理想,都一再的打擊他。

艾瑞克·藍瑟「萬磁王」  (Erik Lehnsherr /Magneto)
演員 昔日 麥克·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未來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500px-Erik_Lehnsherr_(Earth-10005)
這次小艾瑞克不是在等人救(深坑裡的王子XDD),就是增加己方攻略困難度的豬隊友,第一戰時的他多風流倜儻加一點嘟嘟好的中二迷死人啦!!在這片裡卻好像失去思考能力ORZ~~在大庭廣眾之下殺瑞雯和政要不是反而會加速哨兵的開發嗎?雖然對他的行動感到疑惑,不過變種人方最華麗壯大燒最多錢的特校都在老少萬磁王身上喔~~

詹姆士·羅根·赫雷特「金鋼狼」(James"Logan" Howlett/Wolverine)
演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wolverine-x-men-days-of-future-past-bone-claws
50年前的金鋼狼是骨爪!然後罩杯持續升級wwww~~

瑞雯·多克倫「魔形女」 (Raven Darkl`ome/Mystique)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魔形女
我在找圖片的時候,這張踢腿動作頻頻出現,大家是想挖掘什麼不該看到的地方啊wwww身為最接近年輕的X教授和萬磁王的女孩,兩人"與人類和平共榮"和"變種人至上奴役人類"的極端觀念都深深影響她,本性善良但痛恨人類迫害變種人。不過這樣的劇情之後,未來瑞雯應該不可能去曾要殺死自己的萬磁王麾下吧?
禮服
很喜歡有人問瑞雯說瑞雯有沒有家人時,瑞雯回答有的地方,瑞雯果然也是有把查爾斯當親人的・゚(ノд`゚),快回家啊~你家老哥聲聲呼喚啊QAQ~

漢克·麥考伊「野獸」(Hank Macoy/Beast)
演員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未來 凱西·葛雷莫 Kelsey Grammer 
1396449104674
野獸哪有這麼帥,找這麼帥的演員演野獸的結果就是要用盡各種方式的讓帥臉長存不變身。跟魔形女是前男女朋友,野獸面對瑞雯總有幾分愧疚,可惜瑞雯已經沒把他放心上了XD,嗯~反正現實中是現任嘛ww~~擔任X教授的助手兼小護士。

彼得·馬克西莫夫「快銀」 (Pietro Maximoff / Quicksilver)
演員 伊凡·彼得斯 Evan Peters
X-MenDaysofFuturePastEvanPetersasQuicksilverLS20thCenturyFox_article_story_large
喜歡音樂鑒賞和美食品嘗的小甜心(<=這是要用多強大的少女眼濾鏡才寫得出來的簡介XD),在過去篇裡超活躍的青少年,不光擁有超音速的速度,古靈精怪的想法,從容不迫的態度都是他魅力四射之處。不過救出艾瑞克後就下車了,要是讓他參與後續的戰鬥不知道省多少事呢。

波利瓦·崔斯克(Bolivar Trask)
演員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bolivar_trask
因為冰與火之歌的原故很喜歡演員XD~變種人研究及對變種人武器開發的專家,原因不明的想要消滅變種人(但又自稱並不憎恨變種人),秘密收集變種人進行不人道是驗的崔斯克企業的老闆,亟欲收集魔形女的DNA完成哨兵機器人的關鍵進化。哨兵機器人的開發成功,建立在他的死亡上,所以雖然是主要反派,卻有點悲哀啊(´∀`)

凱蒂·普萊德「幻影貓」(Katherine Anne Kitty Pryde/Shadowcat)
演員 艾倫·佩姬 Ellen Page
ellen-page-as-kitty-pryde
雖然這個時間點是10年後,可是我還是不習慣不是小女孩的幻影貓啊啊啊_(:зゝ∠)_~能力是穿越任何固體,不過連精神穿越時空也辦的到實在太強,原本只是數天為範圍網過去報信,幫助同伴逃亡。

其他角色
鮑比·杜瑞克「冰人」 (Bobby Robert Drake/Iceman)
演員 肖恩·阿什莫 Shawn Ashmore
Iceman-In-2014-X-Men-Days-Of-Future-Past-Poster-Wallpaper
印象就是....死的好慘,變成冰塊然後被打成剉冰ORZ,喜歡幻影貓這樣XDD

奧洛羅·夢洛「風暴女」 (Ororo Moonroe / Storm
演員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X-Men-Days-Of-Future-Past-character-wallpapers-6
風暴女異能還是很帥,不過沒有特別關鍵的劇情。
 
閃爍 (Blink)
演員 范冰冰
xmen-days-of-future-past-blink-cristaux
重點就是是范冰冰耶!XD~戲份算是不少(雖然只負責戰鬥,但兩次都是最後幾個死的),異能很好用(到處開傳送門XD),讓人印象蠻深刻的角色,扮像也不錯,要是頭毛假髮感不要這麼重就好了XD

威廉·史崔克 (William Stryker)
演員 喬什·赫爾曼 Josh Helman
William_Stryker_DoFP
人類,陸軍指揮官,曾是金鋼狼在X計畫時的上司,本片大部分時間在協助崔斯克博士的各種計畫。

艾力克斯·薩默斯「法官」Alex Summers / Havok
演員 盧卡斯‧提爾 Lucas Till
X-Men-Days-of-Future-Past-Trailer-Havok-Vietnam
第一戰的呼拉圈少年長大了(灑花),因為戰爭在美軍服役,在要被移送進實驗室時,被瑞雯所救(不過他也協助了瑞雯),然就沒戲了ORZ

盧卡斯·畢夏普「主教」(Lucas Bishop / Bishop)
演員 歐馬·希 Omar Sy
Omar-Sy-As-Bishop-In-X-Men-Days-Of-Future-Past-1400x1050
 吸收環境能量並重導能量走向,當危急時運用超能提供變種人所需的強大火力。<=根本充電電池咩XD

戰跡 (James Proudstar / Warpath)
演員 布布·史都華 Booboo Stewart 
warpath
未來砲灰組跟Blink關係非淺的感覺~~

梅莉「小淘氣」 (Marie/Rogue
演員 安娜·派昆 Anna Paquin
2014-Carls-X-Men-Days-of-Future-Past-Rogue
明明有出現在宣傳人物圖裡,但我只有印象在未來修正後,短暫出現背影就沒了,覺得挺可惜的XD

史考特·薩默斯/「獨眼龍」Scott Summers / Cyclops
演員 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Paul Marsden
未來修正後沒有死,仍提防金鋼狼接近琴XDDD

琴·葛蕾/「鳳凰」 Jean Grey/Death Phoneix
演員 芳姬·詹森 Famke Beumer Janssen
未來修正後沒有死,讓金鋼狼大為感動,可能是出線的時間短,網路上劇照很難找,就不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戰警 快銀我的愛 妹控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