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PTT轉蛋版,剛好有板友分享這套,痾~手癢就把我手上的也拍出來了。

阿爾豐斯·慕夏 - Wikipedia

我想喜歡ACG文化的人,對這位新藝術時期的插畫家不陌生,因為他算是被人日本人狂熱喜愛,很多日本ACG插畫家都有向這位藝術大師致敬的作品,最有名的應該是藤島康介幸運女神吧!果然美麗的東西總是可以跨越時空讓大家喜愛。

總之,由海洋堂出品的慕夏盒玩這樣華麗又夢幻組合,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啦!!話雖如此說,不過實品彩版評價卻很糟,雖說光把這麼複雜精緻畫面做成立體作品難度很高,但因為是海洋堂出品的所以及格標準就變的很高(笑)。

第一彈是以Mucha1898年的花系列(The Flowers)四組圖搭配一張1897年也是以花卉(Flower)為主題的半身向做成的盒玩。原型做的很精緻,上色卻上的一蹋糊塗,這莫約是尺寸太小所致,所以當年也出現象牙版一套比彩色版一套貴的怪奇現象,不過後來倒是無依倖免的通通跳樓了,我這套十盒才收500NT說~

雖然這樣子說,不過超適宜拿來送人的,以前拿它做了不少人情(因為後來跳樓所以前面都多買了),像是高級巧克力的小盒,以及超有質感的小背卡,收到的人(尤其女生)都很開心XD~

圖多慎


第一組 『鷲尾花』原畫尺寸103.5X43.3CM 這種花據說是最能代表新藝術的花卉<=照書抄XDD




第二組 『百合』原畫尺寸103.5X43.5CM 
這是這彈裡我最喜歡的一組,因為造型簡單所以彩版表現也還不錯。





第三組 『薔薇』原畫尺寸103.5X43.5CM 這張是花系列原作我最喜歡的,但是彩版表現也是很驚悚的囧。




第四組 『花』 原畫尺寸66.2X44.4CM 痾 因為我喜歡胸像所以一開始對這組期待最高(而且隱版有鑽石XDD),但是彩版真的嚇到我了XDD|||





第五組 『康乃馨』原畫尺寸103.5X43.5CM後來這件畫作1899年被改為威士忌海報,所以一隻牛剝好幾次皮的騙錢手法百年前就開始了,然後由日本人發揚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