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的惡作劇 - 維基百科
神々の悪戯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kamiaso-anime.com/
TOP
簡介:女性向戀愛AVG改編。時至今日由於信仰的淡薄,希臘、北歐、日本的眾神之中也出現了與人類疏離的神祇們;於是眾神之王想借由類似人間學校的機制,讓一名女高中生作為人類代表,讓這些問題神們理解人類的愛,進而重建與人類的關係。草薙結衣被迫接受如此艱鉅的任務,進入眾神之中(參考上方裸男們)。

人物介紹

結衣 草薙結衣 配音:早見沙織
女主角,被天叢雲劍(草薙劍)選中,神社的女兒,上有兩名哥哥,熱衷於居合道,平凡的高三女生。
  噴花組
阿波羅 阿波羅(アポロン・アガナ・ベレア,Aporon Agana Berea)配音:入野自由
希臘神話太陽神。
哈迪斯 哈迪斯(ハデス・アイドネウス,Hadesu Aidoneusu)配音:小野大輔
希臘神話冥府神,阿波羅的叔叔,被阿波羅暱稱為迪迪。
月讀 戶塚月人(戸塚 月人(とつか つきと),Totsuka Tsukito)配音:上村祐翔
日本神話月神,面癱,循規蹈矩到不合人性的地步
尊 戶塚尊(戸塚 尊(とつか たける),Totsuka Takeru)配音:豐永利行
日本神話海神,和月人是兄弟,衝動暴躁
巴爾德 巴德爾(バルドル・フリングホルニ,Barudoru Furinguhoruni)配音:神谷浩史
北歐神話光之神。天然呆,經常跌倒。有著為天地萬物所深愛的體質。
洛基 洛基(ロキ・レーヴァテイン,Roki Rēvatein)配音:細谷佳正
北歐神話惡作劇之神
  其他角色
  阿努比斯(アヌビス・マアト,Anubisu Maato)配音:梶裕貴
戴歐尼修斯 戴歐尼修斯(ディオニュソス・テュルソス,Dionyusosu Dyurusosu)配音員:野島裕史
學生,希臘神話豐饒神,阿波羅的兄弟
索爾 索爾(トール・メギンギヨルズ,Doru Megingiyoruzu)配音:杉山紀彰
學生,北歐神話雷神,總是與洛基一同行動。
托特 托特(トト・カドゥケウス,Toto Kadukeusu)配音:森川智之
埃及神話智慧神,擔任教師,常駐圖書館引導結衣。
宙斯 宙斯(ゼウス・ケラウノス,Zeusu Keraunosu)配音:大塚芳忠
  戶塚陽(戸塚 陽(とつか あきら),Totsuka Akira)配音員:內田夕夜
梅麗莎 梅麗莎(メリッサ,Merisa)配音:關智一
宙斯以泥塑人的失敗品,負責照顧結衣在這裡的生活。


STAFF
原作 - ブロッコリー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カズキヨネ
監督 - 河村智之
シリーズ構成 - 金春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芝美奈子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樋口聡美、小川浩
美術設定 - 青木智由紀
美術監督 - 高橋麻穂
色彩設計 - 秋元由紀
撮影監督 - 加藤伸也
編集 - 松原理恵
音響監督 - 菊田浩巳
音楽 - Elements Garden(藤田淳平、藤間仁、Evan Call)
音楽制作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田充裕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松永孝之、内野秀紀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境野知子、河本紗知、紺野さやか、吉田敦則、山崎史紀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平野強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製作 - 神あそ製作委員会(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ブロッコリー、ムービック、ショウゲート)

第1話 禁じられた箱庭 禁忌的箱庭
啊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4月番第一部是這個啊XDDDD
神之惡戲
絕對是因為先看到這個超蠢的你裡面根本沒穿吧華麗變身,實在太讓我好奇是怎樣的神作了,忍不住就先開來看了XD~~是說不管這部之後會有什麼地雷發展奇妙崩壞,都仍舊是一部"神"作,講神的故事就先立於不敗之地了啊!

乙女向遊戲啊~通常就是集合一群帥哥,然後把唯一一名女主角塞到他們中間,然後想辦法合理這件事,然後通常都不合理XD~以本作來說,就是把一群有問題的神集合起來丟一個女高中生進去,至於為什麼有問題的神中都沒有女神呢?天知道有沒有另外一所,全女神丟一個男高中生進去的學校(<=咦!這種設定好像超多的耶!)

我覺得這部真的很傳統少女漫畫模式~~~就是每個可攻略男角出場時,一定會噴花~
1
向哈迪斯那種陰沉的傢伙~
1-1
你在他後面噴花絕對很奇怪啊!

2
但這部真的很堅持~男角跟女角初次見面時一定要噴花~
2-2
噴花~

3
特寫~
3-3
噴花~

OT
特寫~
OT2
好~馬沒噴花不能攻略。

4
特寫
4-2
噴花~~

6
這傢伙沒特寫就噴花了,一定狠角色!

7
特寫
7-1
噴花

總之背景有花的男孩紙,應該都是能吃的。

跌倒2
巴德爾(CV.神谷浩史),是個跟一般男向後宮男主角一樣,專長是平地跌倒推倒女人的男人。照理說這幕之後,應該是女角甩他一巴掌推開他,才是一般的發展~不過作為乙女遊戲的女主角,對於被陌生男人吃點豆腐應該要甘之如飴。
摸手
所以不但沒甩巴掌,兩人站起來後,巴德爾還不知羞恥的繼續摳摳小手,而且....摳超久摳不停的,到底哪來的變態啊啊!連我都想揍他了啦!
摳手打手
終於有正義之手拍掉巴德爾不規矩的手啦!!!!!(゚∀゚)(゚∀゚)(゚∀゚)
以為
巴德爾要被正義之士揍了嗎?這是英雄救美嗎?
對象
不!正義之士生氣的對象是女方啊 (ノ゚∀゚)ノ (ノ゚∀゚)ノ (ノ゚∀゚)ノ (ノ゚∀゚)ノ~~女主角的處境真的沒有問題嗎XDDDDDDD
拋棄
接著紅頭髮的這位就把巴德爾LOVELOVE的抱走了,拋棄一臉茫然的女主角。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對~
另外一對也這樣搞
"別過來!"另一對兄弟無視女主雙雙對對離開,這集也才六男主,腐配四人~~
淚水
女主角的處境真的真的沒有問題嗎XDDDDDDD


痾......

一不小心把前言寫得太長了ORZ~才第一話而已啊啊(;´д`),降後面的心得怎麼塞的下(倒)...不過好險,通常乙女向的我很少追完(喂)
強迫戀愛學園
(點圖放大)故事開頭是眾神大亂鬥,迷之變身畫面也出現在這邊,不過跟第一集的故事毫無關係就是~~合理懷疑只是先出來賣戰鬥服用而以XD

日本人家的倉庫別亂開,就算是自己家的,天知道會在裡面發現染血的棋盤、詛咒,還是向女主角一樣撿到國寶草薙劍呢XD~

總而言之,女主就被自家倉庫的草薙劍帶到一個莫名奇妙,看起來像特別豪華貴族學校的地方,遇到五個怪怪的男性,不是態度差就是性騷擾,千心萬萬苦(好像也沒有XD)她終於摸到校長室(其實好像不是),裡面座者充滿威壓的眾神之王宙斯,告訴結衣,她被選為後宮之主人類代表,要負責教導剛剛遇見的那幾個男生以及部分還沒見到的人(?),什麼是人類什麼是愛以避免黑暗的未來。

居然要調教那群不正常的男人!?做不到!被宙斯怪屬叔氣跑的結衣,碰到開頭那個爆衣變身男,原來他是阿波羅,話都還沒說到幾句,就摸臉親手強吻樣樣來(不愧是把女人騷擾到對方寧可變成樹的神wwwww),我的天,光屬性的技能都是性騷擾咩?怪人這麼多,結衣拜託妳快去學習甩巴掌技能保護貞操吧XDDD~~
兔子好可愛
月讀的兔兔超可愛

第2話 美しき呪縛 美麗的咒縛
正式op
(點圖放大)正式OP!!!雖然都是喜歡的聲優唱的,不過OPED歌曲都不是我的菜(遠目)~人物卡都有附神姿態,其他人都基本華麗麗的~
沒變啊
只有尊是只有尾巴(?)長長了嘛(・ー・)~

然後這集又多兩個新同學:索爾和戴歐尼修斯,從噴花理論看來應該不會進入主角的守備範圍,所以你們出來的意義是來攻略男角的嗎XD
賣周邊吧
(點圖放大)為了防止學生神們濫用神力,所以八個學生神的力量都被各種飾品封印了,還蠻難得的是,一般頂多換個顏色,這裡每個人的封印都是不一樣的飾品喔,這是設定有誠意,還是要出周邊海削的節奏(´∀`)?
目的沒有變
索爾和洛基似乎另有計畫的樣子,看著你們望著下張這個笨蛋的表情~
強暴他
該不會是什麼強暴巴德爾三P計畫吧(才不是!)
你們的關係是
從索爾的發言來看,索爾的目標是洛基是吧?洛基的目標是巴德爾,巴德爾一生癡漢....嗯...希望北歐組在感情路上加油(´ー`)
到處被騷擾
(點圖放大)阿波羅和巴德爾那種天然到有點作做到底有多欲求不滿啊的性格,通常是我會討厭的女角個性,偏偏他們是男的而且配音還是入野和神谷,每一次出場都讓我陷入到底要不要討厭他們的煩躁感中(倒)

阿波羅攻略進度好快,結衣的一次見面就已經初吻獻出去也無所謂的態度,豪華名車果然把妹必殺神器啊~~看看阿波羅帶結衣兜風都風的樣子,不禁讓人想起那句名言《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阿波羅何止寶馬都升級成天馬了啊啊啊,其他人真的可以洗洗睡了。除了跟阿波羅兜風外,結衣還收集到托特老師的壁咚,巴爾德對阿波羅的忌妒等等事件,不愧是戀愛遊戲啊!

劇情方面,就有講到封印八個學生神的神力,讓他們成為一般人,他們必須以一般學生的姿態,跟結衣學習人類的文化和愛,在一年的時間內,用愛填滿巨大玻璃球,否則就要永遠被禁閉要這間學校內,當然宙斯也不只一次的在私下表示,其實這麼做是為了人類和神的未來。

接下來是入學典禮,不過只有結衣和阿波羅、巴爾德和月讀等好孩子參加,還有後來阿波羅拉上戴歐尼修斯,其餘問題兒通通缺席(啊~有出來這幾個好像也不算不是問題兒啊XD),阿波羅作為學生代表,宣示了他們一定會在一年內畢業的決心。

不過本集我最想吐槽的,是為了讓場面好看,校園內添加了大量精靈群眾演員,我實在不知道加上精靈學生的意義耶,他們根本不會跟主要角色們互動啊,點名也不會點到他們,到處飄來飄去的不講人話的傢伙會比沒有人高級什麼嗎(倒)~
強迫加班
看看這些精靈學生,明顯就是非常不情願來加班,每個人都let me go的黑臉啊!

第3話 海風の葛藤 海風的糾葛
全員阿波羅化
這幕根本是全員阿波羅化啊!好可怕的畫面(咦),看這部智商真的會被洗低wwww,而且都是阿波羅的錯 σ`∀´) ゚∀゚)σ
一來就健康教育
第一堂課就在教人體的構造啊~這是再嫌性騷擾事件還不夠多嗎(;´д`)?還是說這就是宙斯他們為了加速度進行的努力XD?
老師太積極啦
然後我真的覺得托特老師攻略的比學生都還積極,第二次壁咚啦!要不要乾脆加入噴花組算了XDDD
練劍
結衣終於有保護貞操的覺悟,重拾真刀,開始練起劍道了嗎XDDD~
噴花
是說這集又再噴花了,不過一樣梗我是不會吐槽第二次的,但是日本神兄弟噴花特寫的部位在屁股,我還是笑倒了XDDD~
暑假篇
(點圖放大)由於有上課的上的亂七八糟,加上一半翹課,托特老師氣的罷課(我覺得老師得態度也很有問題耶XD),又碰上宙斯一口氣把季節調整到夏季,托特乾脆宣布放暑假。

然後她們就決定舉辦臨海學校,然後他們終於發現,雖然一直只有光組在參與學校活動,但掌握了光組就等於掌握了闇組,因為暗組每個人都呵護著自己的光組啊!所以月人拉了尊,阿波羅叫了哈迪斯,巴德爾帶了洛基和索爾,如此一來終於全員參與了....事實上上課根本可以用一樣的方法好嗎XDDD

海邊嘛~後宮動畫嘛~~當然是全員脫掉換泳裝啦!然後正當要換結衣脫的時候....宙斯把季節換成秋天了.....到底是多不想看女生泳裝,會不會太不給結衣面子啦(笑滾)

總之所有海邊活動是不行了,眼看闇組都要早早散了,阿波羅用預言之力得道的啟示,要讓活動變得愉快的方式是花....但花剛剛換泳衣的時候就噴過了,似乎沒什麼效果(不過有笑果就是XD),結衣突然想到這可能是指煙火,然後就在放煙火玩煙火中,度過了大家都黑皮的臨海學校。

附帶一提,阿波羅莫名就成為學生會會長了,只是因為闇組說阿波羅跟他們一樣是學生。然後結衣就擅自己阿波羅升級了,降會不會太徇私XD?
吸血鬼戀人
阿波羅吸血鬼化!(才沒有)總而言之,在劇情的客一為之下,阿波羅線已經衝到看不到車尾燈,我喜歡你啊~親親抱抱~女主角特別的注目都有了,其他人好像只有洗洗睡得份惹(´∀`)
巴爾德
面對這種事態,巴德爾已經震驚到變成路人臉了!(<=才沒關係)

第4話 冥王の不幸 冥王的不幸
業績
結衣至今的業績,就人不齊的開學典禮和根本沒辦成的臨海學校,能累積這種量,其實還蠻快的耶XD
吐槽
"你腦子有毛病啊"來自冥王的吐槽,嗯~雖然我也不覺得結衣有多正常啦,不過她的不正常是來自超簡單的就接受了,要搞定這麼大群不正常的男人的聖母胸襟,基本上這片裡的每一個男神都沒資格吐槽結衣不正常啦XD!
每集都要咚下
老師真的是以壁咚為目的的出場耶!每集都咚,咚的次數太多,根本變成搞笑梗了啦(攤手)~連結衣都越來越習慣的感覺了XDDD
曝露狂
脫衣服然後叫女高中生看.....冥王的興趣貞是不錯啊╮(′~‵〞)╭
小貓
草叢裡偷偷的出現一隻好可愛的小黑貓
草莓大福與地獄之王
(點圖放大)社團回,阿波羅決定參加硬網,巴德爾選擇軟網,洛基和索爾歸宅社(結果變的要煩惱晨練要做什麼XD),豐饒神戴歐尼修斯理所當然的選了園藝部,哈迪斯則因為個人的興趣選了天文社。

哈迪斯由於是冥王的緣故,所以承受著不願意死亡的亡者們的詛咒,詛咒深刻在哈迪斯身上,不只讓本人不幸,連帶的連周遭都會跟著不幸,雖然梅麗莎以讓不幸的人偶嘗幸福滋味,只會使的不幸時更加晦澀,要結衣別太管冥王,話都說誠這樣了,不管還對的起聖母光嗎XDDD

所以結衣把哈迪斯的不幸變成幸福,如果觀星時下雨就來玩水吧~這樣的轉換(是說我本來以為巴爾德和阿婆羅是來放晴的,結果是來脫衣裸奔玩水的,光神+太陽神居然無法讓天氣變晴啊XD)。由於結衣的關懷,讓哈迪斯終於感受到幸福。

其實結衣猛攻哈迪斯的時候,我一直想著,哈迪斯都有老婆孩子的叔輩了,攻略起來怪怪的啊XDDD~

第5話 許されざる激情 不允許的激情
第6話 月光の指輪 月光的戒指
第7話 雪原の約束 雪原的約定
第8話 光たる羨望 光明的羨慕
第9話 昏き花散る迷宮 落花散盡的迷宮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