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ccpa.org.tw/tica/
展出時間:2014 2/4-2/8 南港展覽館
            ↑大家知道為什麼南港展覽館要放這麼大嗎?

碇源堂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搭車到世貿,發現被夷為平地的世貿二館,內心有多麼的震驚,查了網路發現展場在南港,在細雨寒風中是有多麼的覺得自己被時代遺棄,邊噴淚邊想著我是要去跳捷運還是要回家。

總之,台北國際動漫節是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很重要。(<=除了你之外不會有人搞錯好嗎!)

最後我選擇跳捷運

嗯,就結論來說,我根本是去看佈展的(笑),臨時起意要去的,什麼簽名資格都來不及了,漫畫、動畫要買的也都早買好的,模型玩具現場似乎沒有特別驚人的好價錢,然後各式各樣的周邊那些我果然還是過了熱血年紀了,超清心寡慾啊ORZ


所以,





什麼也沒買的回家了。
眼神死
又是跑錯地方,進去了又逛不到一個小時,我到底是來做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搥地)





雖然是這樣,不過照片還是有拍到一些,大家加減看吧XDDDD
台北國際動漫節 (1)
第一張照從K開始,Isana Yashiro come back,所以小白會回來嗎?會回來嗎?會回來嗎?

台北國際動漫節 (10)
曼迪的攤位,我一開始有點想要的東西在這裡,真琴的等身抱枕才1499NT啊啊啊啊啊~再不濟也搶個小枕頭也好~能把真琴擁入懷中的東西我都有興趣!!!(<=不要突然歪掉!)
台北國際動漫節 (11)台北國際動漫節 (12)
如果不是人太多,好想對真琴的大海報做奇怪的事喔(住手),話說為啥渚憐沒排一塊啊~~因為曼迪人太多,全場只有他們道要散場前幾小時還要大排隊,我就留到最後才進去了,也如我所預料,真琴的東西除了卡貼外都沒剩什麼XDDD


台北國際動漫節 (13)
夏目和貓咪老師,東立的攤為我沒進去看,平常就貢獻很多了,就別再進去看特價傷心(如果有的話啦),另外義呆利的漫畫版權,現在是讓東立繼續出下去囉~~~至少中文版不斷尾是好事啦><,雖然我一直很愛原動力的書籍品質。
台北國際動漫節 (14)
飛躍文創(hot dog toyz),其實這家銀魂的東西都很不錯,至少滿想拿回家的有阿銀安全帽,伊莉莎白兩款公仔,洞爺湖木刀~~~我是有認真想買阿銀安全帽啦,但上面沒標價,我不好意思問就沒買了XDDD(<=閉俗鬼省錢大法)
台北國際動漫節 (15)
就拍個黑籃海報也爽XD

台北國際動漫節 (2)
尖端攤位,寶井理人-只有花知道

台北國際動漫節 (3)
大電擊文庫展,有列出電擊文庫的歷史。這也是因為人多被我跳過的攤位,另一方面動漫派的我很少看輕小說就是~~

台北國際動漫節 (4)
unlight的攤位

然後就是這篇網誌中,可能唯一有一咪咪營養成分的,東立攤位上的鎮攤之寶,1:1等比例的超大型巨人頭。因為自知網誌只剩這個了,在不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場的範圍內的角度我都照了XD
台北國際動漫節 (5) 台北國際動漫節 (6) 台北國際動漫節 (7) 台北國際動漫節 (8)
台北國際動漫節 (17)
從各方面看起來這巨人頭應該是充氣的氣球吧XD?
台北國際動漫節 (9)
漫畫版進擊的巨人海報~~~有時候展覽結束,展場上的這些大海報會當場拍賣,對海報流口水的人,說不定可以明天去等等看,當然這是不負責發言就是了XD

以上就是今天不知道來幹嘛的阿彌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