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構圖設計《性感男臀繪畫技法》

作者チカライヌ,P站id=4540504
屁股書 (1)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屁股書,終於姍姍來遲啦!我沒買到秒殺的第一刷,拿到的是1月10號的二刷,答應大家的屁股書開箱,遲到現在才能兌現XDDD

書籍資料
チカライヌ (著)
頁數: 63頁 / 価格: ¥ 1,575  
出版社: 新書館 (2013/12/7)
ISBN-10: 4403650678
ISBN-13: 978-4403650673
尺寸:  25.4 x 17.8 x 1 cm
屁股書 (3)
背面只有滿滿的男人屁股蛋ヽ(●´∀`●)ノ
屁股書 (2)
薄!不是錯覺,他真的超級無敵薄!!不只頁數的問題,而且內頁也很白(噴淚)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屁股書 (4)
目錄
第1章 要畫好屁股一定要理解的全身構造!
第2章 正確的屁屁形狀
第3章 動起來的屁屁
第4章 穿上衣服的屁屁
第5章 開始畫屁屁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目錄跟上面日文不一樣XD~

優點的話,我真的沒看過有哪本漫畫教學書的用字會這麼幽默的,但是作為教學書....我是覺得他多少其實是在炒作"男人的屁股也能成為教學書"這樣的話題。

作為漫畫技法教學嘛~~大家可以去看www.amazon.co.jp書評(點此),其實有點慘烈,負評集中在不但薄圖也少,作畫潦草,對於屁股構造(如骨、肌)的分析不深入,對於學屁股畫法沒有多大的幫助等等。

基於我買這本是因為有趣,也不是真的想學畫屁股的方法,比起創造者,我更喜歡當鑑賞者啊!!!,所以把它當成作者對男屁股的愛的一本結晶,我是覺得還好,不到有詐欺的感覺XD

哈哈,認真的講,這本其實給初學者看OK,尤其是腐向創作初心者,我認為是有幫助的,至少,蛋、菊和屁股肉的相對位置不會出什麼獵奇的錯誤XD
官方
⊕上圖引用自官圖⊕
很多人的第一個錯誤就是把男屁股畫成球狀,但精悍的男屁屁,應該是青椒的形狀喔喔喔喔XD~
屁股書
打上愛心的地方是好棒棒(?)之處,但其實這本出現的好棒棒都只是標示位置的線條而已,我馬掉後反而比較猥褻啊(掩)
屁股書 (5)
覺得作者很喪心病狂的地方就是,上圖是男性各種年齡的屁屁,為什麼連右下老年人的屁股都誘人啊WWWWW,我不相信啦XDDD~這太超現實了好嘛XDDD~
1390055217-1671281147
屁股各種動起來的變化~~
官方
⊕上圖引用自官圖⊕
屁股書 (7)
因為話題性的關係,初版直接秒殺的~~

如前文所述,可能這本當教學書的作用,不如一般人體教學工具書,不過也沒有哪本工具書會有63頁專注男臀的啦wwww,總之我當成怪書收藏買得很開心就是了

同出版社的BL姿勢書,台灣有出版社出過中文版,我猜想這本話題性和暢銷的程度,也有一定可能被引進,大家也可以等看看,不過日文版也不貴就是了。

話說近幾年腐向作品都越來越追求精壯的男體,加上又吹運動風潮,女性臀+不正確的菊棒位置的屁股越來越少見,P站畫的的好屁股超超超多的,剛剛一度想公開我的好屁屁關注名單(<=你居然有這種名單!),但隨便看過去,通通白濁一片(?),還會讓大家發現我的CP和關鍵字超奇怪(?),不好意思直接推啊(掩),總之P站真的是發掘好屁屁的地方啦!大家真應該多加的每天的用力的挖礦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