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我的包包,裝我的旅行》今年暑假,送你去度假!(8/28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 (8/16第四批名單公佈)[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
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鋼彈UC亡國的阿基德排球少年FREE!第二季、東京殘響、Aldnoah Zero、紀錄的地平線第二季、PSYCHO-PASS 第2季
毒書進行中:我與23個奴隸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 維基百科(中文)/thor The Dark World - Wikipedia(英文)
top
雖然遲了一點,為了兄弟基情,還是去看了XD~誠如大家的保證,女主角是洛基無誤 ヽ(●´∀`●)ノ,珍佛斯特根本只是個任務道具XD~啊~我得先打個預防針,娜塔莉我從她少女時期的作品就開始迷戀她了,如果以下有什麼覺得在黑女主的話,絕對只針對珍佛斯特 (ゝ∀・)<=結果你還是要黑嘛!

劇情就很簡單,看預告基本上也大概能把劇情看完了,所以我寫起來就不特別防雷囉~

大致上就是有個黑暗種族-黑暗魔兵(其實翻成黑暗精靈比較好吧XD),只要在特定時間內取回被索爾祖父奧汀爸波爾從黑暗魔兵手上搶走,埋在據說深深深不見底的神秘深處,珍佛斯特卻能一腳就踩進去的地窖裡的乙太,就能毀滅九大世界。

我們的索爾就一手拎著小鎚子一手拎著小洛基,追趕跑碰跳,拯救了世界宇宙和阿斯嘉還有雖然等了兩年,但其實才交往不到一星期的女朋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銀河守護者2014年上映請勿錯過
<=這句也是劇透的一部分無誤XD

話說這電影我第一個笑的地方就是,遠古戰場上,魔雷基很囂張的拿乙太出來,然後就被波爾開傳送門吸走了wwwww,波爾有夠不給面子的,正義的一方讓壞人三招不是慣例嗎XD?(這點你孫子就做得很好),而魔雷基根本就是自己太蠢東西不抓好,賠上自己整個種族wwwwww~這邊根本也預告了黑暗魔兵的智商堪憐wwwww

既然已經從吐槽開始,那先從不滿的地方開始講好了(喂)~

1.女生服設不好看,當然這很主觀啦,所以應該說是女生服設我不喜歡才是XD,不過珍在阿斯嘉那兩套還不錯  ~而且女生畫面該唯美的地方不唯美,我尤其不滿珍吸乙太和抽乙太時(<=講的好像吸毒一樣XD),很奇幻的場景那個煙霧什麼也飄的好好看~但為啥特寫都要拍鼻孔角度啊啊啊啊,我不懂(抱頭)~~
鼻孔珍  
抽吸的劇照好難找,不過看這幾張應該也可以理解我的痛苦,那是娜塔莉耶~戲裡不需要影后好演技也就算了,你們居然能把她拍的讓我盯著鼻孔出戲ORZ
對比
好了~忘記鼻孔,給大家一張美娜塔莉洗眼睛我們再繼續下去(↑明明就是這種古典美人耶)

2.奧丁拔拔你是安怎啦!!!!!(哭跑),索爾肌肌長大了,你卻變成老番癲Q口Q~而且對洛基超兇狠的啊~~從喊著把人犯帶上來開始,我就覺得不妙了,後面一句比一句毒,你的權利是死在那個冰天雪地裡!、不是芙瑞嘉求我,你早該死刑了!....什麼的,完全不帶一點父子之情,連我看了都心如刀割啊Q口Q~而且你家小王子在地球明明是被圍毆那個好嗎~洛基走歪路老爸要負責啦!!
Thor  Dark
奧丁對洛基的無情,如果說只是盡他王的職責我也認了~~可是後來老婆被殺,奧丁氣的要拿整個阿斯嘉百姓&軍人去復仇拚生死,國王的職責?國王的職責?反正洛基就只能分到國王的威嚴那部分,老婆親兒子才享有老公、父親的部分就是了是嗎?(哭跑)

嗯~請不要理一個邪神教徒的以上偏激發言XD

不過同樣是崩壞,被小王子玩壞的艾瑞克博士就變城大亮點,超級好笑XD
Erik Selvig
出場就伴隨著笑聲的新英雄,露鳥俠來也XDDDDDD~

3.精靈族不是以高智商著稱嗎?黑暗精靈你們怎麼回事!!!!!!這次反派流程大概是(先警告一下含超巨大捏喔):你馬~寶物被搶走了~哭個五千年=>寶物出現,兄弟們走!搶錢!搶糧!搶娘們!=>咦?搶失敗了居然OAQ,回家=>喔喔喔喔~對面的肌肉棒子把寶物快遞來了,好貼心=>我有寶物我最強啦哈哈哈哈=>被分屍惹GG,這種直球作戰是怎樣,你們計策、謀略和邪惡呢ORZ~
Christopher-Eccleston-Malekith
枉費了魔雷基這冰雪聰明的臉╮(′~‵〞)╭

不過也是啦~反派得配合索爾的智商,劇情進展到老爸失去理智時,索爾想到的絕妙好主意就是:把魔雷基要的乙太親送給到府,讓魔雷基把珍的乙太吸出來時,趁機打倒魔雷基,一舉兩得索爾好棒棒,這種怎麼聽都覺得的失敗率高達99%的計策,最後勉強過關,完全是因為魔雷基犯了一個天下無腦魔王都會犯的失誤,在快打敗主角時,把主角留給屬下解決,當然最後就向所有無腦魔王一樣,讓自己被解決啦(合掌)

4.洛基的戲分沒想像中多,算是被預告和宣傳滿滿的洛基和TOM給誤導了啦XDDD~



喜歡的地方,首先咩~~兄弟基情太多人寫了,連平長非腐的影評寫的感想也腐到爆炸wwww,由此可知不需我贅言,他們真的是一對(喂),所以我就不太特別拿來玩了(居然)

1.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洛基和老媽芙瑞嘉的母子之情了QQ,奧丁拔這麼渣,根本是要凸顯馬麻是多慈愛QQ~因為兩個人的對手戲少總是跑得很短暫匆忙(證據就是我搜好久都找不到洛基和馬麻在一起的雷2劇照啊Q口Q),但那短短的時間裡,一兩句話、小小的動作都讓兩人對彼此的愛表露無遺QQ

以罪人的身分被帶回來時,洛基第一句話是,母親你以我為榮嗎?芙瑞嘉對這個做錯事的兒子沒有責備,只輕輕的說:不要讓事情變的更糟了~~

洛基被關進牢房後,芙瑞嘉動用自己的權利,盡可能的把那裡布置的舒適,三不五時來看兒子,洛基對奧汀很生氣,芙瑞嘉放大絕問洛基:那我是你母親嗎?洛基完全被堵住的樣子好萌,眼神閃爍一下勉強說出:不,你不是,換芙瑞嘉哀傷眼,馬麻不要問這種彼此心知肚明圖惹傷心的話了啦XDD~~可惜由於奧丁不讓他們真的見面,所以芙瑞嘉只能以幻影出現。

從索爾口中可以知道,芙瑞嘉的能力是洛基繼承的,魔術甚至是戰鬥方式都可能傳授自芙瑞嘉,也許芙瑞嘉把洛基寵壞了吧?媽媽大概也成為洛基心靈最後一道防線,失去媽媽的洛基接下來會進化成什麼程度的惡役,老實說還蠻期待的(如果系列電影還有戲份的話啦XD)~~
loki-thor-the-dark-world
媽媽要他看她帶來的書,洛基就乖乖的看了~~
thor-the-dark-world-trailer-loki
媽媽死了,洛基崩潰又自殘,明明是最悲痛欲絕的人之一,可是母親葬禮他連參加都沒有資格QQ
被剪掉
被剪掉的崩潰吼~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小王子的腳底板好萌而應放這張上來的。

2.索爾的大肌肌...這好像應該放缺點,因為這集大部分時間包好緊,在仙宮的常服還多加了一條全身包裹的披風,為了天下的女性觀眾給我賣肉啦你們!
絕世美肌
只有珍貴一次的索爾肥嫩嫩好肌肉舔光光,如果把索爾....不~所有有健美先生身材的英雄戰鬥服,改成跟浩克同款不是很好嗎XDDD~

3.美國隊長的客串,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喜歡這位超級英雄,但這次的客串真是棒呆了XD

4.喵喵在大高潮中穿天入地穿梭各界,不辭辛勞的不斷回到索爾手中,對於這種忠心感我有點萌了啊,但索爾你居然在結局想拋棄它=皿=#,真心換絕情啦!

5.阿斯嘉好漂亮。


優缺吐槽點其實還有很多想寫的~~但優點繼續寫下去像流水帳(↑連畫面好漂亮都列出來啦XD),缺點的話,想想這就是美式超級英雄片,對劇情太較真顯得我很無聊啊,而且怎麼看都在黑女主..........對啦~我本來是想吐槽阿珍這掃把星有多掃把,但想想珍只是把所有事件觸發的工作都攬到自己身上而已,跟索爾說的一樣,就算沒她,事情還是一樣會發生不然電影怎麼演~~
女主角們
啊~還有一個喜歡的地方一樣要補充!保護了珍的洛基,後來還為了保護索爾而死,媽媽死的時候索爾很冷靜(至少是強迫自己冷靜),但弟弟死的時候索爾悲憤到不行,這溫度差就是愛情的熱度吧wwww,唉呦~不行我說我不寫兄弟基的(忍)~然後一路到結局揭曉洛基死的真相時,太好了,這電影終於有個及格的陰謀了(感動),我們的邪神沒有丟掉他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之萌點,很好很好XD

推薦給喜歡神兄弟的人,不過進電影院前比起索爾1,與復仇者聯盟的關係更大,當然兩部都看過會更好,我是覺得不推給相關系列都沒看過的人就是了,雖然劇情不難懂,但角色關係的趣味可能要一路累積才更有感觸這樣,雖如此說,不過索爾一我劇情也忘差不多了,復仇者搞不好也是(掩)~~

對了片尾彩蛋有兩個喔~一個是演員名單後的伏筆性質的回收乙太去處,另一個是幕後製作群名單跑完,索爾回地球和珍放閃光(希望你們能順利度過交往一周紀念日XD)+來自約頓海姆的小狗狗(不對)在地球黑皮追小鳥,超萌喔


導演: 
亞倫泰勒 Alan Taylor

編劇: 
唐潘恩 Don Payne Robert Rodat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飾 Thor 索爾 (兄)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飾 Loki 洛基 (弟)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飾 Jane Foster 珍‧佛斯特 (女友)
克里斯多福·艾克斯頓 Christopher Eccleston 飾 Malekith 魔雷基 (壞人)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Heimdall 海姆達爾 (門房兼望遠鏡)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 Odin 奧丁 (爸)
蕾妮·羅素 Rene Russo 飾 Frigga 芙瑞嘉 (媽)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飾 Erik Selvig (露鳥俠博士) 
凱特·丹寧絲 Kat Dennings 飾 Darcy Lewis 黛西 (女友的朋友,越來越正)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 飾 Volstagg  (雷神的小伙伴之大鬍子)
潔咪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飾 Sif (雷神的小伙伴之女戰士)
Zachary Levi 飾 Fandral  (雷神的小伙伴之playboy)
淺野忠信 Tadanobu Asano 飾 Hogun    (雷神的小伙伴之淺野忠信)

, , , , , ,

Posted by 阿彌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Youko
  • 嗚嗚嗚嗚嗚底迪超萌啊
    底迪最愛的馬麻走了,剩下混蛋老爸,如果第三集你把你爸怎麼了.........我也不會怎樣(喂)

    這是一個完全把影后變成花瓶的神等級兄弟戀愛故事XD
  • 端
  • 對我來說這電影就是LOKI 2續集(<<<不要改片名)
    演技最好的就是TOM了...可惡我整個在媽媽喪禮那邊痛哭QQ
    LOKI傷心的地方我也好傷心.總織包場看LOKI潮爽der~
  • ler
  • 妈妈死的那部分, 我很难相信。。 Loki很难过。。
  • 哈哈~這個角色的魅力之一,就是真假難辨啊XD~

    阿彌 replied in 2013/11/21 09:30

  • 辛束木叔
  • Loki死的那段
    我很難相信Thor很難過
    理由是Asgard衛士報告說找到某人(Loki)的屍體

    等等,阿Thor你就把Loki的屍體棄在荒野不顧? XD
    好歹也安葬你弟兼立個墓碑吧 XD (這樣的話,衛士的報告就會是"找到某人的墳墓"了)
    要不也給一幕阿Thor很悲傷的低頭站在一個新墓前這樣
    這才合理吧 XD

    現在卻是:
    阿Thor很悲傷的抱著Loki,看著他死去(雖然是Loki詐死 XD)
    然後下一幕阿Thor就很man的抱著愛人趴趴走
    這樣很沒說服力啊編劇
  • yukina
  • 大大, 索爾2的playboy換人演了啦
    不是Josh Dallas, 是Zachary Levi
  • 哈哈哈哈~感謝,我改XD

    阿彌 replied in 2013/11/21 18:12

  • KOOK
  • 哈哈哈哈哈哈www
    版主的評論好讚ww(從頭笑到尾XD
    原來崩潰吼被剪掉了Q_Q那幕超棒的說...

  • 訪客
  • Christopher Eccleston 演這角色注定要被忽略的啊 哀傷
  • 訪客
  • 標籤整個環繞在弟弟身上啊wwwwwwwww
  • A子
  • 我想最後Thor是知道Loki在裝奧丁吧
    因為之前的幻術,Thor都是一眼就識破了
    Thor怎麼可能不知道啊~
  • 應該是沒看出來,不然他至少也會擔心他阿爸吧xd

    阿彌 replied in 2013/11/24 14:14

  • 訪客
  • 我原本覺得突兀的是LOKI未免太保護珍了。
    後來想想,珍畢竟是媽媽死前保護的女人,洛基絕不會就這樣讓媽媽的死白費!
    要死也不是給我死在這群傢伙手上!
  • 我覺得是因為珍死的話,老哥就不會放棄王位去地球耶~~所以整個計畫通XD

    阿彌 replied in 2013/11/24 17:25

  • Schein
  • 去看電影前就已經被捏了所以無論什麼情況我都很淡定,就連基妹其實是假死那裏也是......但我真想說......
    劇組你們剪太多了啦吼!說好的Loki崩潰咧?弗利嘉和錘子有關於如何照顧彆扭小弟弟的對話咧?Loki說錘子是笨蛋的經典名言咧?娜塔莉的劇情根本只是通關作用,說真的剪掉整體劇情不受影響太多耶><我都要懷疑劇組是為了保持珍女主地位才把真女主Loki的劇情剪那麼多的QAQ
    不過我不知道阿彌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腦補,其實Loki那下雖是計畫進行中但是真被捅中的,是等錘子走後摸摸肚子自己起來(怎麼辦啊好萌XDD)。而且基妹被關太久一放出來根本是各種打滾求哥哥關注的炸毛貓話癆屬性全開啊OMG

    你好阿彌我是邪神教徒的新人XD
  • 我總覺得剪掉這麼多Loki,是拐邪神教徒去收BD的詭計啊XDDD

    阿彌 replied in 2013/11/24 22:36

  • 抖森迷
  • 昨天剛看完美國隊長2
    片尾花絮有出現loki在復仇者中所拿的權仗喔
    tom在漫威系列作的戲份還沒完咧
    go l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