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 - 维基百科
黒子のバスケ - Wikipedia
官網:http://www.kurobas.com/
top
*因為太帥了,TOP圖忍不住用了OP的五色奇蹟XD
簡介:黑子的籃球第二季。重要性與IH不相上下得冬季盃WC(Winter Cup)大賽即將開打,在IH留有許多遺憾的各個隊伍,都在摩拳擦掌再次拚搏。火神大我在WC開賽前,意外在街頭籃球比賽上,遇見在美國建立起兄弟情誼卻遺憾收場的冰室辰也....



第1話-第14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588632
(含初期人物介紹,STAFF列表)

第15話-第25話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992409

第26話 こんな所で会うとはな 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
這集看完害我好想更新人物介紹的圖片,這集出現的畫面,比我之前寫人物介紹的圖適合太多了啊wwwww

例如:
黑
黑子哲也 黒子 テツヤ(くろこ テツヤ)声 - 小野賢章

綠
緑間 真太郎(みどりま しんたろう)声 - 小野大輔

紫
紫原 敦(むらさきばら あつし)声 - 鈴村健一

不覺得比起大頭照,這才是每個人的本體嗎XDDD(喂)
望
嗯~雖然我是黃笠派,而且小黃瀨看的其實是小黑子,可是我還是被OP這一幕乍看像,黃瀨望著青峰,青峰卻望著遠方的畫面,給虐到了XDD
ih結局
IH的結果是,第一洛山第二銅皇第三陽泉,但三隊主力奇蹟世代赤司、青峰、紫原都未上場,也就是並非三隊頂級狀態下的拚搏~~~嗯,這是在看不起大賽嗎XD?我還以為這種還沒正式出場就要維持神祕感的做法,只會在武俠小說OR格鬥漫畫中出現咧XDDDD~
冰室登場
(點圖放大)在WC開始前的休假,由於除了黑子和火神之外的一年級生都很難在正式比賽上上場,所以希望能參加五對五街藍賽,本希望選手都能好好休息的里子,在木吉的請求下,同意一年級生參加,雖然最後變成黑子+火神+木吉這樣幾乎相當於先發的陣容XDD

細節懶得打了,總之在街藍賽上,火神遇到冰室,黑子被紫原玩。大部分都在回憶冰室和火神的過去。

火神小時候剛到美國時,感到自己沒辦法和別人交流,他覺得不只是語言的問題而已,直到火神遇到冰室邀請他一起打籃球,球場上冰室不同於其他人的實力,還有和很多外國小孩成為朋友等等,都讓火神感到很佩服,忍不住請教冰室絕竅"像你這麼陰沉的人是怎麼交到朋友的?",火神起也太直白了,冰室你不揍他嗎wwww,雖然冰室後來還是揍了,但此時冰室建議火神玩籃球,並從基礎開始教導火神,讓火神熱愛上籃球,火神對冰室說,如果自己有哥哥的話應該就會像冰室這樣,冰室聽完,立刻買了兩顆定情戒又稱兄弟戒,和火神交換了兄弟的誓約,那戒指作成的項鍊,兩人都隨身佩帶至今,可見對兩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物品。

國中時,兩人在次相遇時,此次卻變成了對手,是火神第一次打贏冰室的籃球賽,從此開始兩人的比賽之路,一開始都是很愉快的相爭,但在雙方都是49勝49負的平局時,冰室提出如果這次輸給火神,就不在做火神的大哥,讓火神動搖,加上發現冰室手傷,讓火神忍不住在最後放水,賽後就被冰室揍了(暴力禁止!),冰室表示下一次的勝負,如果火神輸了,就要完全取消戒指的存在...然後火神就回日本了。<=不知道為什麼劇情這樣接我笑了XDDD~
溫馨
ED火神幫二號穿球衣那邊超溫馨,好像新手老爸笨手笨腳的照顧孩子,媽媽微笑的在後面守護啊
26QEDC
依然誠意滿滿的ED卡,彼此依偎的包包是大亮點

第27話 ウィンターカップで 在冬季盃上
麻煩的孩子
因為不知道放哪裡好,就先寫這段啦XD~~原來IH青峰沒有出賽的主因是,和黃瀨戰得身體都負荷不住,手肘舊傷復發,以至於五月請監督不要讓青峰上場(另外紫原沒上場是因為聽從赤司的命令,還有不想跟赤司打兩點,赤司則是認為無必要上場)

黑子這邊有解釋說,由於奇蹟世代天賦過強,身體跟不上能力,很容易發生折損,青峰的手和黃瀨的腳都在桐皇海常賽中造成傷害。

青峰知道是桃井阻止自己上場,罵了桃井一頓還說她是醜女,桃井就在大雨中哭著跑去找哲也了~~青峰整個是驚愕和擔心的臉,青梅竹馬也好棒啊~真糟糕,黑藍只要看哪兩個角色感情好一點,就開始各種噴花,完全不管之前已經萌了同個角色的多少種配對XD~像這話我就覺得紫冰(可逆),紫木(可逆),紫黑,紫火,赤紫都好萌啊~根本紫原有接觸到的人我都可以拿來萌啊啊啊啊,根本有病了吧我扶額
可愛
紫原玩黑子的時候畫面超溫馨啊~黑子對紫原的評價是,藍球上是無庸置疑的天才,但其他部分一無是處,雖然球場上的理念不合,但除此之外是挺喜歡紫原這個人的。紫原超可愛啦!!根本是208公分高的幼稚園生XDD~

本來陽泉的規定選手是不能打非正式賽的,但由於火神挑釁(因為看出紫原的小孩性格),變成紫原和冰室都下場打了。
哭哭
這幕我看不懂,為什麼木吉會接黑子的球接到哭出來,前後左右的劇情都沒有噴淚的因素吧囧?~

紫原這個人對籃球一點熱情都沒有(自認為),只是因為天份的關係而持續的打球,所以他不喜歡,跟他相反對籃球有滿腔熱血卻沒有天分的人,所以對跟他同是中鋒國中時交過手的木吉態度很差。
街頭賽
(點圖放大)由於天雨比賽終止,所以火神和冰室沒能在街頭賽上決勝,不過冰室秀了一手無法被蓋火鍋的投籃給火神看,火神大驚而且完全無法理解此招術(你都見識多少超能力了~怎麼還會嚇到XD)

回學校後,由於桃井來哭訴青峰的事情,里子順便也探聽到IH三強奇蹟世代未出賽的真相,話說我真搞不清楚桃井是愛青峰還黑子耶~雖然說自己喜歡黑子,黑子是男友,可是今天的情況比較像跟男友吵架,來跟手帕交訴苦討拍拍啊XDDDD~

在送桃井回家時,黑子在桃井面前露了一手研發中的絕技,桃井認為是無敵的運球。
鬼火
雖然畫面上比較像桃井被黑子眼睛冒火嚇到~~不過桃井身邊就有一隻有事沒事全身冒藍火的傢伙在,應該早習慣人體自燃這檔事了吧XD
27QEDC
紫冰簡直有病的EDC,親暱啊~佔有慾啊(紫方)~放縱啊(冰方)~照顧小孩好麻煩啊(咦)~沒有極限的官方萬歲(膜拜),話說我目前看的版本都沒有附ED卡(倒),都是另外在實況相關版翻到的圖,要是之後有不小心用到改圖和偽造圖,請大家提醒我一下啊XD~感謝。

第28話 始動!!!
久違的
自從木吉回來,滿滿的木日線,我都快忘了隊長X教練也是很多花瓣的,日向和理子的私下見面,超情侶FU啊(捧頰)
28QEDC
這集的EDC是日理木三人,難道是三角關係(≖‿ゝ≖)✧,不過這三人怎麼配對我都OK啦~哈哈
萌
小黑子薄汗雨下嬌喘微微的樣子真是讓人想撲上去啊ヽ(●´∀`●)ノ(被打飛),影薄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遲到裝你沒看到我XD~
黃笠日常生活
(點圖放大)黃笠份大補充(〃∀〃)!!!!!!遞水啊~挨著學長坐下~學長在意簡訊的對象~跟學長哭訴被踹開~~~~這就是我喜歡的黃笠模式沒錯 (ノ゚∀゚)ノ

另外黃瀨是簡訊給綠間說加油,然後綠間回了去死wwww,不要大家都欺負黃瀨啦XD~~
刷存在感
根本還沒有主要劇情,卻每集都要出來刷存在感的赤司巨巨(´∀`),每次都是背影沒眼睛,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微笑露霸氣,有點陰沉啊!赤司巨巨(被剪)
黑火的可能性
(點圖放大)冬季盃預賽,誠凜X丞成,雖然有正式球賽,但整集都在搞笑,可想而知對手被單方面虐殺了XDDD~本來誠凜是和丞成差不多實力的學校,只是有木吉加入以及誠凜這段時間的苦練,兩者已經不是同一級別的隊伍,最後誠凜108比61獲勝。這場火神完全沒有發揮,是木吉在展現實力,大約就是木吉的手掌特別大,得以等對手出招後再決定後續動作,不但技術強,作為中鋒的實力也驚人,成為幫誠凜帶來安定感的重要選手。
拖回家
拒絕別人的幫忙,自己的光自己拖回家,小黑子努力中XD~~這集看下來,其實黑火好像也不錯耶XDD

不過讓我大爆笑的是,當火神飛身灌籃時,為什麼奇蹟五人會隔空感覺到被火神開門啊XDDD
敲開
是同時覺得XX一緊,被火神硬鑽進來了嗎┌(┌ ^o^)┐

第29話 答えはひとつに決まっている 答案只有一個
壞人
花宮真(聲:福山潤),其實我很討厭運動類作品出現的嗑藥男,打籃球不就該熱血揮汗奮鬥嗎?你是藏在陰影裡冷笑三小啦(指),但沒想到花宮真的配音是潤潤啊(崩潰),難道我開始要拿小旗子吶喊~花宮大人加油!虐死他們ヽ(●´∀`●)ノ,降子了嗎(倒)~
一覽無遺
青峰的視野超好的XDD,好好奇桃井穿了什麼不得了的內褲啊啊XDD我也要看,還蠻喜歡青峰跟桃井在一起時會變成普通笨蛋的感覺XD
害怕
小黑子~那個球都發抖啦!!別再盯著他看了(;´д`)
走了喔
今天莫名帥氣的高尾XD~
與秀德戰
(點圖放大)冬季盃預賽結束,誠凜、秀德、泉真館、霧崎第一四校進入循環賽,爭取進入冬季盃全國賽的東京都兩名代表權,前王者泉真館不及其他學校這段期間的巨大進化,已經跟誠凜不是一個層次的水準,誠凜取得一勝,另外一邊秀德與霧崎第一的比賽,則陷入一種詭譎的氣氛中,面對秀德,霧崎居然只讓二軍上場,一軍則全數在偵查誠凜的比賽,結果想當然耳,霧崎大敗。但霧崎的主將花宮對木吉斷言誠凜會輸掉接下來對秀德和霧崎的兩戰。

秀德由於上一次輸給誠凜的恥辱,這次全隊都是火力全開的狀態。
骯髒
綠間表明自己才不練什麼新得必殺技,這段期間他唯一做的訓練就是增加體能,雖然火神的跳躍力,足以蓋掉他的射藍,那接下來就是持久力的對決,究竟是綠間能把火神射到兩腿癱軟再起不能,還是火神能把綠間體力吸乾抹淨再也硬不起來射呢?公開場合各帶老婆你們這樣公開亂搞真的好嗎XD?雖然老婆們在ED卡和樂的一起下廚,賢慧的幫老公們的互幹補充體力了XDD

第30話 待ってたぜ 等著呢
打頭
日向打木吉好可愛就弄成動圖了(喂),不過木吉的頭好像要被打爛了XD~
跨下傳球
高尾動作不雅啊wwwww,伊月都驚呆了www,不過球有好好的傳給綠間喔(´∀`)~

高尾居然說自己和綠間交情不深~騙誰啊啊啊啊!!國民CP票選僅次火黑的超人氣CP耶!!!誰會每天每天每天的看交情不深的傢伙練投藍,一起出門一起吃飯幫忙拉板車整天膩在一起,交情不深但是結婚證書已經簽了這樣嗎XD?
綠間的傳球
(點圖放大)黃桃難得湊在一起好可愛(看綠間和黑子的比賽)~兩個人性格和外表都很相似呢~~而且都熱愛著黑子XD~露出同一個表情都嘴可愛到不行ヽ(●´∀`●)ノ

雖然奇蹟世代就是那樣的設定,但是現實來說,我還真的很討厭自幹王球員(雖然傳奇球星很多都有這陰影XD),所以看到綠間在休息是說願意傳球,大家居然嚇到下巴都掉下來的場面,覺得心情很複雜啊XD~這不是籃球作品嗎XD~

被火黑排毒過後的綠間,變的願意相信隊友,開始會假動作或傳球給對友進攻,那火神專擋綠間射藍的火鍋就失效了,黑子也由於沒有作用兼有使用時間限制被換下場,下半場開始,原本一路領先的誠凜開場就被逆轉,分數差距也漸漸擴大....我們的希望只剩下小黑子了嗎?不過這場我其實是希望秀德贏的,由於信任隊友,真正成為秀德的一員,這樣打球會笑的綠間好萌啊ヽ(●´∀`●)ノ
假日出遊
ED曲換圖本集是黃瀨和學長的假日約會,被二號抓包喔喔喔喔喔喔喔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小黃瀨的蠢臉超想揉ヽ(●´∀`●)ノ

第31話 とうの昔に超えている 老早就已經超越了
這話動畫有點混啊~OP+前情提要居然花了4分鐘,以及滿滿的靜態畫面,還有滿滿的、每個人都是的、張大嘴,結局還是綠間和火神的張嘴表情特寫連發~~太多張嘴特寫了,整個讓我很想往嘴裡丟東西啊(被打)
驚愕
(點圖放大)黑子的新技巧消失的運球,一上場就讓誠凜追回八分,中間你來我往熱血奮戰,連綠間都說了,他早就超越自己的極限的超長射藍(迷死高尾了XD),來到中場前兩秒,秀德一分領先,木吉投藍被綠間被迫以犯規檔掉(不犯規的話誠凜就贏了),木吉在腿傷復發的情況下罰兩球,進了第一球追成平手,第二球未進籃板被火神搶下,綠間嘗試蓋火神火鍋....比賽時間結束。

嗯~比起比賽本集ED卡更有趣啊(<=失禮!),這季的ED卡有很多是有跟上季對應的,不過玩最大的應該就是這集的吧www
挑衣服
第13話的ED卡~~黑子幫綠間挑了眼鏡男子T~
眼鏡男子
31話的時候證明,綠間不但買了,現在衣服還穿在高尾身上,這是樣我怎麼腦補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呢XD~至少高尾一定進過綠間房間,還做了什麼需要換衣服的事情吧XDDD

第32話 あきらめろ 放棄吧
籃板球誰都沒有搶下來,比賽就結束了,由於冬季杯預賽沒有延長賽(居然耶XD),兩隊拚為平手,綠間和黑子與火神相約下次再戰,另一邊霧崎以卑鄙的手段,擊敗泉真館,不只花宮,霧崎整隊死小孩啊啊ORZ~~~
平手
(點圖放大)綠間、黃瀨和小桃子,湊在一起感覺好妙,照理說,黃瀨和桃井不是應該去飛撲小黑子才對嗎(指)~結果陪綠間去牽板車了耶~黃瀨揹桃井的畫面有種萌上加萌的感覺XD

綠間對板車的定義是:讓高尾載著我跑的工具,高尾你這駝獸,連猜拳都不必了啊XD
綠間舞
不愧是運動員,綠間身體好Q軟XDD~對於玷汙了他和高尾的定情板車(不是好嗎),即使是二號這種會走路的萌物,照樣打算拿來處刑啊XDD~

火神無意間注意到木吉居然很可能不久就無法再打籃球,忍不住向隊長詢問發生什麼是了,所以接著就接誠凜爸爸媽媽(咦)的相遇與結婚之路~一直那麼老夫老妻感的木吉和日向,居然是去年才在一起(大驚),還有去年的日向有夠黑歷史的啊XDDDD~話說,火神是問膝傷,日向你回憶開始講的點也太前面了吧,從自己的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開始講起耶XDDDD~
木吉的努力
木吉居然能只因為手機桌面,就迅速愛上美貌完全被土到不行的金髮掩蓋的日向,直接推倒了ヽ(●´∀`●)ノ~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wwww,對於誓死不從的日向,一直糾纏到日向舉手投降為只,怎麼會有強勢到這樣的男人啊XDD

說真的金髮真的土到太可怕了~我幾乎要連一分鐘都不能容忍了,快點剃掉啦XD
黑歷史
(點圖放大)伊月和日向國中就在一起打籃球,日向雖然比誰都熱愛籃球,也比誰都要努力,卻幾乎沒有贏過,由其帝光的強大,更是向在嘲諷他們這些不是天才的人努力的白費,於是進入高中之後,日向下定決心不再打籃球,才來到當時沒有籃球部的誠凜。

木吉雖然是有鐵心之稱的名將,但因為爺爺奶奶的關係,拒絕籃球名校的邀約,選擇離家近的誠凜,知道誠凜沒有籃球部後,毫不猶豫的拉著日向(才剛認識喔XD),打算創建籃球部,雖然日向一直頑強的反抗,但也陸續拉到伊月、小金井、水戶部的加入,里子則因為青梅竹馬的日向放棄籃球的樣子很難看,連帶讓里子當時很討厭這樣運動(擔心+失望),所以拒絕鐵平請她當球隊經理。

對於日向,既然軟的不行,就該來點激烈的鬼畜調教來排毒了(〃∀〃)
場氣
露出殘酷表情的木吉超可怕的~~日向快逃啊啊啊~~~只要你能進一球,就算你贏,這麼說的木吉,毫不留情的擋下日向的所有進攻,然後一球一球的拿下,被各種屈辱和不甘心虐的亂七八糟的日向表情真不錯啊(<=變態!),在日向肉體快到極限時,木吉停下手,說自己能理解日向的絕望,日向一定是比誰都喜歡籃球的,所以放棄不打籃球的想法吧~~~最後終於被木吉突破心房了可以抱進新房了,可喜可賀~
陽光
ED替換畫面,超陽光的青峰!
小雞
ED卡黃綠粉+二號,也就是在這三個人之中,黑子會選擇黃瀨囉(<=哪來的超跳躍結論),綠間看的狗狗訓練書(你這傲嬌男www)上有黃綠粉小雞耶XD
   
第33話 誠凛高校バスケ部だ! 是誠凜高中籃球隊啦!
閃
這集充滿著爹媽各種閃啊XD~日向的逆告白啊~洞察心事啊~最佳拍檔啊~~~真是有好好解釋了為什麼才交往一年,現在會是那種狀態wwww(<=你也稍微在意一下木吉受傷的原因啦)
壞孩子
凶手就是這個人,花宮平常的表情和想到壞點子時的表情溫度完全不同呢XD~不忍說使壞的時候比較帥啊眉毛好有戲XD
我們是誠凜藍球部
(點圖放大)喔喔喔~黑子默默的從木吉他們面前走過呢~

木吉帶著誠凜籃球部朝會時在頂樓大生宣布自己的決心,而日向終於歸隊了,讓里子十分感動,並且迫不及待的加入他們,幫忙訂定訓練及決定戰術。有本來就是名將的木吉,與和木吉默契十足的日向,誠凜勢如破竹的闖入聯賽決賽的前一戰,與霧崎的比賽。

本來分數被大比分的拉開,花宮真決定就算輸也要撈回一些東西而上場,木吉左膝本來就有舊傷,花宮故意在木吉搶籃板球下來時。讓隊員拐了他的左腿,雖然那場比賽誠凜還是贏了,但木吉的腳傷卻嚴重到,要手術復原需要時間長達到畢業之後,用復建的也要一年後才能再上場,而且只能再用一年,木吉為了和日向他們一起打球選擇了後者。

日向其實知道木吉跟他一樣,曾經因為帝光而絕望,而且沒完全走出陰影,所以木吉內心其實不相信誠凜會成為全國第一,這次就換日向安慰他啦~

用咖啡罐安慰這樣~~
罐子PLAY
老實說~咖啡罐的位置不會太糟糕嗎XDDD~我覺得我完全看到木日糟糕本的構圖啊!!!(掩面奔)
33Q
喔喔喔~金髮日向也上ED卡~被永遠記住了wwwww

第34話 必ず倒す!! 絕對會打敗你!! 
哈哈~黑籃的心得會卡住,其實是我很不想面對圍毆啊XDDD我可以直接快轉到溫泉嗎(掩)
笠松安親班
今天的海常也是平常的海常(欣慰),帶這群幼稚園生出門,保姆擔當的笠松學長辛苦了XDD~~平常我都覺得解說役很煩的,但沒有這群小天使在旁邊萌,這場就完全的只有虐啦(倒)

除了海常外,一軍全部來觀戰的還有桐皇,青峰是被堀北真子的寫真釣到,被綁來現場的,蠢峰好蠢XDDDD~桃井放青峰出來時,有拆禮物的感覺XD
骯髒球隊
(點圖放大)霧崎的每個人都有病耶wwwww,高中聯賽這麼髒的球隊,出球場沒被圍毆根本不科學啊~~現實中如果有這種球隊,應該髒動作通通都被拍下來放網路炎上了吧!!

一開場,霧崎就不斷的偷毆偷踩誠凜球員,日向、木吉、火神都中獎,火神差點直接毆回去,被小黑子阻止,不忍自家人被打,木吉決定內線自己來守,讓自己一個人被圍毆,因為木吉不鳥他,病嬌覺得寂寞了花宮下令,當臉給木吉打下去....木吉雖然再次站了起來,卻已經傷衡累累....

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裁判瞎了啊(怒)

霧崎的髒手不只是傷人,還因為激怒對方,導致對方因為憤怒而失去判斷力,今天火神日向都因此失去進球準度,尤其是日向更是一上場,就無法平靜。
同中學畢業
預告來自櫻井的證詞,今井和花宮是同一個中學畢業,這學校是怎樣,校名叫鬼畜嗎XDDDDD

第35話 信頼だ 而是信賴
被看到囉
給青峰看到花宮欺負小黑子啦XDDD
廁所
後面青峰跟到廁所,我還以為他要扁花宮咧XDDDD~不過青峰很明白,小黑子會自己算這筆帳啦XDDD
生氣了
也是第一次看到小黑子這麼生氣的樣子呢~~
髮膠男
瀬戸健太郎簡完美示範,如何用髮膠毀滅一個男人wwww~~這傢伙的設定是髮膠男、大佛痣還有智商160,最後那個設定沒有什麼問題嗎?這傢伙看起來超蠢的耶wwww~然後花宮的腦袋又在瀨戶之上.....說真的你們幹嘛來打籃球啊~又不喜歡籃球,又被大家討厭,腦袋又這麼好,超奇怪的啊你們~~~

然後花宮也兼任霧崎的教練,痾~花宮跟SD藤真是不是挺像的啊?但是我超喜歡藤真,但一點也不喜歡花宮啊(哭跑)
這在玩什麼
(點圖放大)第三節小黑子下場,但霧崎也換了瀨戶上來,霧崎會贏不只是髒球,還有瀨戶和花宮的配合,達成的完全截抄,據說是因為兩個人都是天才所以能完全預測對方的球路(嘛~超能力籃球咩XDD),尤其是戰術越完整配合度越好的球隊例如我們的主角隊,所以第三節誠凜除了開場一分都沒拿到,被霧崎逆轉了。

不過霧崎的完全截抄,被小黑子的亂傳給破解了,當然能用亂傳來破解,也是因為誠凜全員,因為熟悉小黑子,才能瞬間作出反應。
錯愕的表情
看到花宮這種表情,我真是開心WWWWW,花攻超適合拿來虐和踩的啊WWWWW

霧崎站數被破解後,又開始蹂躪肝腸寸斷的木吉惹(<=你的成語怎麼回事!),麗子覺得與其讓木吉被玩壞,不如讓木吉怨恨吧!堅持將木吉換下場。
萌
這個身高差!這個對望,木吉應該要下一秒封住日向的嘴啊WWWWW

總之在所有夥伴的堅持下,木吉中於釋然的下場了,另外,日向到目前一分也沒拿到。

第36話 ふざけるな 別開玩笑了
開眼好可怕
今井不要連場邊看球都會開鬼畜眼啦XDD~
剪 
好想把花宮的舌頭剪掉wwwww

然後啊~終於正式轉型超能力格鬥作品了XDDD
我閃
花宮先來一記帶劍風的籃球斬,黑子輕鬆一閃~~這邊我已經狂笑了XD~

但黑子更誇張,他讓籃球飄浮啦!!!!!
黑子格鬥
然後黑子匯聚內力於籃球上,在狂風中,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打排球還躲避球了WWWW,但總之那顆籃球扁了,然後以殺人之姿非了出去WWWWWW,這次特笑真的玩的過份了XDDDD
冬季杯門票入手
(點圖放大)日向終於體會到一個真理,光是一心想幫木吉報仇是不會贏的,唯一能贏的方法,就是放下復仇,滿心想著木吉的憨厚笑容,這才是日向正確的補充能量方式(點頭),所以日向恢復正常,三分球怎麼投怎麼進,木日超閃的啊XDDDD

所以就贏惹(<=你也太輕描淡寫了XD)

其實日向恢復正常,加上黑子的傳球,戰情就毫無懸念了,雖然花宮有秀一手正常的籃球,但也回天乏術了,我還以為賽後會虐一下霧崎,例如眾叛親離的花宮啊啥的(<=你到底多想虐花宮),結果給花宮的就只有木吉的笑容而以XD
閃光
日向比賽中就想著這次賽完要跟木吉擊掌,大手拍小手好萌,害羞對傻笑也好萌,學長組請永遠守護大家啊XDDD~~

麗子賽後也感動哭了,監督的淚水啊啊啊啊啊~~~要拿玻璃瓶裝起來珍藏啊!!!
板車閃
(點圖放大)另一邊的秀德,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高尾和綠間一直相視微笑,高尾笑容超性感的啊,綠間補充繃帶用完時,高偉從自己的包直接丟一卷新的給綠間,會不會太體貼太溺愛!!!!!男朋友就是要教這種的啊!!!

總之,本屆冬季杯,奇蹟世代全出戰。
中二
這個我在FB上吐槽過了,"綁帶、金屬鍊、迷樣的褲腳、單隻手套.....,歡迎收看中二病也要打籃球wwwww",雖然我沒吐槽青峰(跟其他幾隻的詭異裝飾比起來,無袖襯衫點多工地風咩XD),不過專業的大家倒是挺讚成青峰的中二點在於本身就是中二的XDD

第37話 よろしゅうたのむわ 請多指教
這集,全部都是肉色的啊(灑花),我終於貫穿花宮來到溫泉天國啦(吶喊)

沒想到不只有整桌的肉,還有火青黑愛情偶像劇耶(゚∀゚)!!!!
萌萌泡暈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啊~~尤其是對面一大票正在蠢蠢欲動(?)的男高中生,都不擔心會有貞操危機嗎~小黑子XDDD~這種時候就要火神把小黑子打包,伊月很懂嘛(推推)
八點檔
火神去幫小黑子買水時,青峰走過來把水瓶放下,小黑子以為是火神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在青峰眼裡,青黑派的此時一定覺得超虐吧XD
HI
"不好意思,小黑子是我的囉!這位前夫先生"火神搭上青峰的肩,突然覺得火青也很不錯啊ヽ(●´∀`●)ノ(<=這人一直都什麼都很不錯)
前後任戰爭
反正這段完全就像分手分得很難看的前男友,想跟前女友談談時,現任出來宣示主權啦XDDDDD

雖然很突然,但因為女子組超尺度的賣肉也讓我很驚奇,所以先跳到這段XD
百合
(點圖放大)你嗎啊XD~這賣肉度根本可以當鹹濕動畫了www~~桃井身材超好啊啊啊啊,平常女子力這麼高,只跟女生在一起時,卻如此強勢腹黑,完全是攻的一方,真不愧是美少女!(<=你對美少女有什麼不滿XD)
肉
對桃井的甩胸示威,麗子站起來貼胸了!!!!雙方都是全裸的,這樣子點點對點點的擠壓會不會太刺激了(鼻血)
藏在哪.jpg
先溫泉後三溫暖,又沒穿衣服,今井你剛剛把這張紙藏哪啊啊啊啊~紙這樣搞居然還不會爛掉,桐皇連影印紙都比較高級XDDDDDD

今天是誠凜的溫泉慰勞旅行,我覺得最近劇本正熱衷於崩壞日向耶XDDDD~先是擺學長架子要學弟刷背(結果被火神拿刷地刷刷了WWWW),然後又想盡辦法去偷窺隔壁的女大學生洗澡(結果被麗子天誅了wwww)

面對大家的脫序演出,伊月都要吐槽到要崩潰了,他明明是冷笑話擔當,別這樣欺負他啊WWWWWW
滿滿肉
(點圖放大) 總而言之,桐皇透過關係得到冬季盃出賽表,冬季盃的第一戰,桐皇的對手是誠凜,就趁著洗溫泉來示威了XD~你門明明就很在意對方才殺進來看對方裸體的吧!簡直是來說給我變強點戰起來才好玩的感覺XDD

反正就是,雖然誠凜有進步,但是桐皇也不是吃素的,後面的加強訓練,麗子找來前籃球國手老爸景虎,針對選手的不足特訓,景虎表示雖然表面上桐皇是專注個人球技而誠凜是團體合作,但由於桐皇的隊員個人技巧好乃至於能正確合作,團隊性甚至比誠凜要好,所以景虎要爸家專注磨練自己的必殺計。

在大家特訓時,火神卻一個人回去美國.....

第38話 今度はもう絶対に 這次絕對不會
巨人
黑子雖然是影子,卻是巨人的影子啊XDDD~
森林之王
降旗君活躍的開始(有嗎XD),吉娃娃和獅子的感人(?)會面~~之前的連載有點被推到降赤CP了XDDDD~

是的!!赤司終於正式出場啊啊(灑花),不是賣個背景,出現在回憶中,黑臉,故意讓神谷出個聲,是真正意義的登場啊啊啊!(淚)

本來就覺得赤司設定完全中二,這登場果然是霸氣的中二,如果說他跟一般中二有甚麼不一樣的話,就是他能是設定都能做的到的中二,居高臨下的帝王啊~特別打電話叫國中社團的人出來確定自己還有朋友,然後最後一個到,台詞不需要多,只要搭配一個解說役,觀眾還是會明白,赤司是不需要追求勝利的,因為勝利對赤司來說就跟呼吸一樣自然。

赤司把聚集在冬季盃的奇蹟世代叫出來,看他剪頭髮。對,就是看他剪頭髮。
平剪
不過與奇說是剪頭髮,不如說是魔術表演,究竟用普通文具剪刀平剪劉海...
頭毛
是怎麼在轉眼之間變成層次分明的刺刺頭呢?
畫
剪刀除了剪頭髮外,還可一併收拾火神,黑子的眾前男友中,唯一直接進行抹殺的行動派,真不愧是赤司大大XDDDD
吸血鬼
不過真不愧火神,扛的住才能當小黑子的現任啊XDDD~這瞬間把傷口復原的超能力,把青峰驚呆了啊XDDDD
小綿羊
桐皇的霸氣出場時,櫻井就像狼群裡的小綿羊一樣,豪可愛啊
放出來虐人啊
為什麼每次黑子和青峰碰在一起就是要搞這虐戀節奏,過去在一起有多快樂,黑子的光也已經換人了QAQ
奇蹟的再會
(點圖放大)教練們好像也能牽出CP了耶XD~景虎和桐皇的原澤教練、秀德的中谷教練是舊識,這是什麼孽緣XDD~看到自家監督遭調戲,高尾耍了一下小惡魔笑,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才補設定變成最大賽的冬季盃終於開打,誠凜出戰碰上強敵,全國大賽亞軍桐皇,全場觀眾沒有人相信誠凜會贏(但誰會讓主角對第一戰打包啊XD),除此桐皇更是開場就全力以赴,輕鬆奪下第一分,然而黑子的龜派氣功已經練成,究竟黑子能不能突破前光障礙呢?
赤黑
EDC太夢幻了啊啊啊~~~~好想推倒赤司啊啊啊啊啊(舔舔)

第39話 ムダな努力だ 無意義的努力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