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點回1-12和人物介紹

第13話 盾と自由 盾牌與自由 
舞會
(點圖放大)這部真有趣,攻略蕾妮希雅公主的是克拉斯提耶XDDD~不像普通輕小作品,只有男主開動的份,真是有種特別清爽的感覺(灑花轉圈),雖然我以為克拉斯提已經名草有主了,畢竟是那麼大的公會長XD

同一天中各有三場邀請撞在一起,大家商量後城惠參加學術研究會議、道隆參加達魯特公爵的餐宴、克拉斯提參加年輕騎士和貴族少女的晚宴。

學術會議很無聊,餐會背後的真正請求還沒講,這集都在跑公主騎士路線XD,隱藏在蕾妮希雅公主憂鬱外表之下,其實是一位渴望自由的普通女孩,對於因自己身分而來的華服禮儀、必須在意他人眼光,無聊的讚美,都讓蕾妮希雅心情低落,她渴望著自由。

雖然克拉斯提接近公主是為了迴避無聊的邀約,不過他卻深知蕾妮希雅的心事,他告訴蕾妮希雅"自由很美好,但自由是需要覺悟的",他會很了解公主,是因為她很像他的妹妹,不過克拉斯提已經很難再與妹妹相見,所以對公主有種親切感。
攻略完畢
我終於等到蕾妮希雅害羞臉啦XDDD~不過克拉斯提只有握下去而已XD~啊就說~定位是妹妹嘛WWWWW~克拉斯提這失禮的傢伙XD

新手特訓方面,迷宮那邊,實莉又在懦弱迴圈了,加油啊~實莉!瑪莉艾兒和小龍則是在海際線看到不明閃光。
魔法師
城惠和曉則是在花園中,遇見神秘的魔法師李·耿恩(リ=ガン,聲:藤原啟治),他希望能與城惠談一談。

第14話 ワールドフラクション 森羅變轉
雖然上集看起來好像是來滅團的神祕強大反派,但李耿恩人其實蠻好的耶XDDD~

李耿恩其實是魔法學者,也是現任現任米萊雷克的賢者,專門研究世界級魔法,他將魔法分為8種規模,從最基本的單一攻擊,到顛覆整個世界法則的世界級魔法,而對玩家來說,原本遊戲的魔法規模根本沒有到那種程度。

世界級的魔法森羅變化共發生過三次,300年之前獨佔魔法知識的妖精族,由於是個不容易繁衍的種族,而遭到其他種族的迫害,此時有六名妖精少女,被後世稱為六傾姬,同時再世界各地發起反抗或暴動,雖然最終妖精族還是失敗被滅(後來的半組族,可能是妖精背人類強暴的產物吧?),六傾姬發動了第一次的森羅變化。

亞人在第一次森羅變化後出現,亞人就像我們線上遊戲殺死後會不斷再生的怪,對大地人來說也就是怎樣都殺不死,李耿恩對此的解釋是魂魄理論(後論)。完全無法與亞人抗衡的人類,只好求助妖精密法,產生了新種族(就是後來玩家能選擇的幾個種族),以及強大的古代種,來對抗亞人。

第二次森羅變化則是240年前(現實時間20年前),那則是線上遊戲幻境神話開始封測之時,冒險者加入了這個世界。第三次則就是大災難。
魂魄理論
(點圖放大)   魂魄理論則是為什麼亞人和冒險者不會死的推測,魂=MP,魄=HP,HP被打光之後,會有一段落魄時間,此時可以施行復活術就能復活(包含大地人),如果這段時間內沒人幫復活,大地人會在這裡死去,冒險者則是肉體四散後回到神殿重組復活。

但不管是哪種復活方式,都會損失一定的經驗值(部分的記憶),城惠認為從目前玩家間沒傳出流言來看,症狀應該是輕微健忘的程度。不過長此以往,冒險者們會不會變成像亞人一樣的活著,但沒有自身記憶的殭屍怪啊(抖抖)

這些設定真的很有趣,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遊戲機制如果變成真的,怪再生啊~掉經驗值啊~不死啊~~的合理解釋,還有在方便之餘的可怕之處。

城惠選擇暫時不要把李耿恩的理論告訴其他玩家。

迷宮攻略組,目前依然滯礙不前,但是五十鈴和倫迪浩斯的感情線好像往前跑了(笑),面對沒有章法的小隊,終於在結局的時候,實莉站起來啦!等妳好久了啦XDDDD

第15話 襲撃
這集大部分都在講集訓那邊的事情,城惠這邊還在因為魔法學者給的訊息量太龐大,陷入苦惱中,另外由於紙和墨水也能成為魔法媒介,所以城惠一直有在以抄寫師的能力,不斷改良紙和筆的耐用度。
地宮攻略
(點圖放大)在實莉的堅持下,他們小組暫停了一天迷宮攻略,大家詳盡的把自己的招式、魔法講出來,也發現之前作戰失敗有部分是因為招式彼此矛盾,像妖術師會先戰士打到怪,導致戰士坦不到等等,大家中於停下來討論,擬定了最適合的戰略,隔天順利的攻略著。城惠當時對這個世界感到許些絕望,’然而聽到實莉一步一步的努力還有成果,城惠又再次燃起動力。

五十鈴發現在自己對魯迪,其實就像在看待一直很傻的狗一樣,為了能繼續跟他交朋友,五十鈴想把魯迪加入好友,可是卻被系統拒絕....

而海邊出現了魚人大軍侵攻,過去玩家從沒見過如此大規模的亞人主動進犯,連老手都打得很辛苦,緊急讓新手們撤退。小龍有搶到一次救瑪莉艾兒的機會喔~雖然我比較支持瑪莉x直繼,但也想當小龍加油啊XDD

然後,蕾妮希雅和克拉斯提也在穩定發展中,克拉斯提你把大地人妹子能負責嗎XDDDD?
  
第16話 ゴブリン王の帰還 地精王的歸還
各方面都痛痛的發展啊(淚)
小龍君
直繼的安慰,能讓瑪莉艾兒綻放笑容,小龍看著心都要碎了XD~追女孩,照顧她不如讓她笑<=FB轉到爛的愛情格言不是都這樣講嗎(拍小龍肩),雖然我是直X瑪莉派的,不過這種場面會讓我倒向小龍君啊(´∀`)

原來亞種人大規模來襲的原因是....副本沒人打啊(居然)~~原因有點搞笑,後果卻很殘酷,數萬亞人大軍將蹂躪屠殺大地人,而且冒險者們現在還礙於和大地人的談判沒有結果,還沒有把大地人是為跟自己一樣同為人類的感情,也沒有非要幫忙大地人的理由,暫時按兵不動。

在遊戲時代,每兩年會有一次地精王的歸還劇情,周邊亞人部族會選出新的共主,一但地精王加冕成功,四周亞人就會大量集結,以數萬軍勢殺來,但以前玩家為了副本可以得到的希有道具,不會讓地精王加冕成功,所以也不曾碰過數萬亞人大軍殺來的情況,但大災難之後沒有人有心力去打原遊戲設定,才演變成這種情況。
被忽略的副本
(點圖放大)不管是不管大地人保護自己就好,還是攻打亞人,戰爭開始一定會有傷亡,在具體行動前,城惠把死後會掉記憶的事實,告訴位於恆冰古宮廷的冒險者們;在大災難之後死過兩次(戰鬥工會的極限戰鬥訓練)的克拉斯提,提出調記憶是確實的證言,這個掉記憶應該是掉現實中的記憶,雖然他無法得知自己忘了什麼,但的確忘記自己所養貓的名字。不過克拉斯提也說,雖然會掉記意很可怕,但什麼都不作跟死了沒兩樣,再說,"不要死就好了"<=位啥說這話要黑臉啊XDD

再夏季集訓那邊,雖然情況一度危急,不過再各家高手的合作下也總算從亞人軍團脫困,大家都平安無事,不過這時候卻為了該不該幫手無寸鐵的大地人忙出現了歧異,老手們多少還是再意政治情勢和自身安危,實莉提出先由他們五個新人團去調查,當然實際上是去幫忙大地人,但是已經晚了一步,曾經和他們接觸過的大地人已經慘遭不測.....
殺小女孩是不道德的
這部一直和諧了這麼久,一開殺,就先殺小蘿莉啊 (((゚д゚)))

雖然眼前景象悽慘,但也讓實莉他們明白了,幫大地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第17話 怠惰で臆病な姫君 怠惰又膽小的公主 
空氣眼鏡
道隆的推空氣眼鏡WWWW,他都不知道吃這動作幾次虧了(笑),在秋葉原城的求生基礎知識第一條一定是不要違抗推眼鏡的傢伙XDDDD

實莉小隊在喵太和直繼的幫助下,盡自己所能的以小規模攻擊的最大的干擾哥布林大軍,本集到目前都沒發生什麼危急狀況,故不提。
公主發威
(點圖放大)自由都市同盟的各大領主。由於他們所仰賴的古代種出雲騎士團,神秘的全部失蹤,已經沒有最後的對策,指有兩條路可以選,犧牲期中一城和該城百姓,讓哥布林大軍屠殺,其他城再給與圍攻,另一就是讓冒險者出兵,但由於不想欠冒險者人情,甚至有部分領主認為這根本是冒險者的責任,他們打算隱瞞自己已經沒有退路,勸說冒險者主動出兵。

不過他們談判的對象可是城惠耶XD~

城惠早就知道這些領主在想什麼,他和道隆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來迂迴秋葉原要不要出兵的問題,由於對方已經把話講成保護大地和大地人是冒險者的義務,這樣把冒險者視為工具的話,讓道隆氣的碎桌,談判幾乎破裂時。蕾妮希雅公主站出來了。

蕾妮希雅沒有事先徵詢過領主會議,就把大地人真實的情況毫無保留的告訴他們,並表示為了禮儀,她要親自去秋葉原向冒險者徵募義勇軍。
綁架公主
雖然我蠻喜歡克拉斯提X蕾妮希雅的,可是克拉斯提載公主回家的畫面,活像魔王綁架小公主啊,簡直想對克拉斯提大喊放開那個小女孩XDDDDDD~~~~

第18話 遠征軍 
計畫通
城惠不會連公主掉漢堡弄髒衣服都在計算當中吧WWWWW~這個可怕的腹黑眼鏡XDDDDD
狼
公主的裙子,從台下看內褲應該一覽無遺吧?我才這麼想,結果下一幕是一排狼頭,笑死我了XDDDD
MAN WITH A MISSION
看留言我才發現其實狼頭是在捏他主題曲主唱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 ~嗯~其實並不是沒有注意到過這樂團,只是在看過某個出現戴狼頭虐屍劇情的美劇造成心理創傷後,我對狼頭人就下意識的避開了(倒)
城惠
用內褲釣色狼作戰大成功,城惠對克拉斯提的眨眼好可愛XDDD~能讓克拉斯提露出這種無奈的表情的也只有城惠了吧wwwww

城惠幫公主弄了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演講大會,雖然我覺得以這樣的演講內容:我沒有東西給你們,只能誠摯的請求你們幫我,並也我也會一起上戰場(大意),並沒有那麼大的煽動性,不過冒險者們只要活動夠有趣,公主夠美女,應該都會興致勃的參加,更何況是"大家一起去遠征狂殺2萬哥布林大軍這"樣聽起來就超有趣的活動,所以募兵成功也不算難以理解啦XDDD

宗次郎又成宮補貨大帝人的貴族少女們的大量芳心,你這罪惡的後宮王啊啊XDDDD~可是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早已在後宮排隊)
宗次郎大人啊啊啊啊
(點圖放大)在海邊部分,新手們和指導者們成功的保護了受襲的小鎮,但五十鈴對魯迪露出擔心的表情;在恆冰堡,蕾妮希雅的爺爺柯文公爵,對道隆和荷麗艾塔坦承自己低估了冒險者們,以他個人的想法,秋葉原城絕對不是只能成為自由同盟的一席,而是與自由同盟整體同樣的地位,他們應該簽定的是互不侵犯和商業協定。

蕾妮希雅對冒險者們感到非常文化衝擊,每個人都是獨立思考的個體,學識豐富,沒有明確階級之分,在她的世界裡,士兵應該是文盲,人群應該有階級,女性沒有參政權,接受了冒險者們的自由氣氛,公主也漸漸成長著。

這次募兵在有等級限制之下,募得1200名冒險者的參戰,期中克拉斯提先搭乘大型運輸船與近百名冒險者出發。
連這種東西都造出來了
冒險者連這種東西都做的出來啦,生產公會好強啊!!!!
高山三佐
高山三佐怎麼有點在跟公主示威的感覺XDDD~先斷了克拉斯提和公主的交談,然後跟公主讚揚她家老大事多們的英明神武人中之龍,最後在叫公主不要在戰場上製造麻煩,好有那個的味道啊XDDDD~
好可怕的臉
超黑臉克拉斯提,哥布林你們慘了啦XDDDDD

第19話 あの背中を追いかけて 追隨他的背影
克拉斯提的戰場
(點圖放大) 克拉斯提的戰鬥雖然作畫小崩,帥爆了啊啊啊啊~~~王子殿下甩巨斧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蕾妮希雅對那個背影深深震驚,感言:他享受著戰鬥,但不知為何卻讓人感到悲傷和孤獨...嗯~~我這邊是完全只看到快樂的部分就是了XDDDDD
瑟拉拉
瑟拉拉的招喚動物跟本人一樣都可愛的不行啊!德魯伊這職業期實還蠻強的,攻擊和回復都有一定水準~~~
30秒之後的未來
現實世界中的城惠和直繼,兩方都不錯帥嘛XD~~不過城惠的房間好電玩廢風格啊~~大量引用水+零食,完全就是可以長時間待命的準備XDDD<=後來留言提醒,電玩廢房是直繼的XDDDD

城惠預告收尾我記得有以下這幾句台詞:這是我們的現實、我注視的是30秒後的未來、我們要改變世界

30秒之後的未來,原來是指線上遊戲時代,由於以1%的準度注視著伙伴和現場的情況,準確的場控著大家的技能施放和回復時間,城惠能做到看見30秒後的戰場狀況,這就是城惠做為軍師的實力。

而由城惠指導,並仰慕著城惠的實莉,追隨著城惠的背影,以5%的準度預測著5秒後的未來。
實莉的失敗
(點圖放大)克拉斯提的主部隊旗開得勝,城惠則位於主帳,接受各路軍情回報,做出各種應變。用交錯的秘頻做出涵蓋整個戰場的大通訊網,這種利用法也覺得好帥啊XDDD~~~

現在的情況是,打贏哥布林主部隊,哥布林會四處逃竄傷害附近村落,必須把他們包圍攻擊,因此位在戰場後方的銚子鎮,就變成戰略重點;如果銚子鎮失守,包圍網會出現破洞。但銚子鎮現在只有少數高等指導員,其餘都是低等新手群,這樣的戰力鎮守,雖然主帳已經緊急派援,但在那之前,他們還是遭遇了數以千計的鯊人襲擊。

當一直支持菜鳥的前輩出言阻止菜鳥行動,也是一種死亡旗啊QAQ~所以當直繼阻止實莉的轉戰場時真的要聽啊QAQ~~

銚子鎮旁的森林,被哥布林入侵,實莉小隊五人單團衝過去擋,但由於數量太多,又冒出中上級怪,小隊陣型被打破,冬彌命在但夕時,魯迪為了保護冬彌自我犧牲而死。

五十鈴之前就已經知道,魯迪其實是不能復活的大地人,但因為魯迪想當冒險者而懇求五十鈴不要告訴其他人.....而無論任何一種復活和回復術都無法幫助魯迪。實莉就把問題丟給城惠了wwwwww~雖然確實是沒辦法的辦法啦,但沒問題時沒問題,一有問題就是要改變世界法則的難題,要當實莉師父還真不容易XDDDD

第20話 契約
情人節特集嗎XDD~放閃的BG至少四對(還一隻在微妙吃醋XD),這是什麼戀愛遊戲啦wwwwww~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沒有一對是真正進入正式曖昧狀態就是了,公主病、仰慕、關愛、當狗、在意之類的心情XDD~
加奈美
雖然實莉丟了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過來,但是城惠早已被茶會的領導,任性卻又富有魅力的加奈美訓練過了,加奈美可是擅自就決定:我負責做夢,城惠負責實現,簡直跟胖虎理論一樣威啊XDDD~

所以雖然實莉的問題很難解,但城惠並沒有放棄,要如何復活大地人?城惠絞盡腦汁的把已知的線索情報知識串連,終於他找到了可能性...
偷閃
先到其他戰場看看,銚子鎮在援軍到來,還有原本的成員努力防守下,終於打退了鯊人大軍。瑪莉艾兒累癱,這次是難得直繼主動親近瑪莉艾兒喔XDDDD~這對越來越有指望了,小龍要哭哭了啦(拍肩)
偷看
主戰場這邊,我覺得圍觀的人在偷看公主還好,要是其實是在偷看克拉斯提洗澡澡,才真糟糕了吧~好啦!是我想偷看啦XD~超可口的裸上身啊啊啊~為什麼不脫光光啊(扭動)
臉歪
克拉斯提壞人臉!!!扭成這樣好誇張,超壞超奸邪另類帥,還好這人是同伴在打王啊XDDD~

主戰場在克拉斯提坐鎮下,加之大量精英,簡直可以說輕鬆解決,結果哥布林王沒甚麼氣勢,給克拉斯提劈了,我還以為只是將軍咧,感謝留言指證,克拉斯提幹掉的卻實是將軍,哥布林王不會出寨,有蛤?這樣就打完了喔的感覺XDDD~~算了再打下去克拉斯提臉就會扭到超自然的程度了XD
副本終結
(點圖放大)城惠找到讓魯迪活下去的方法是,用迂迴的方式讓魯迪成為真正的冒險者。不過這麼坐要滿足很多條件,首先至少魯迪的身體不能死到消散程度,以及眾多特殊道具。首先把魯迪的MP用賦予術師的技能灌滿,用殭屍道具,讓魯迪精神復活3分鐘,接下來讓魯迪簽下契約,這張契約是用最頂級的墨水和紙,由頂級90等抄寫師城惠所寫,所以所載事項將具有實行效力。

這張契約是要魯迪加入記錄的地平線公會,而公會會給予魯迪全方位的協助,包含冒險者的身分,同時在契約期間雙方所獲得的能力在契約結束後依舊有效。太外掛了啦~這能力XDDDD~所以魯迪成為了冒險者,順利的在大神殿復活。

由於魯迪太不像話還差點死了,五十鈴強硬的正式成為魯迪飼主XD~唉呦,快升格情侶啦wwwww

從城惠對魯迪要成為冒險者的認真態度中,實莉查覺到,冒險者對於城惠來說,已經不只是玩家的代稱了。

第21話 ふたりでワルツを 兩人所舞的圓舞曲
痾...這種大戰剛過的時間點,不是應該來點輕鬆的戰士的休息嗎?幹嘛又跑好幾個陰影過去(我哭)
閃
不過男女主角(應該啦XDDDD),終於奇蹟似的放閃了,終於有輪到曉的一天啦!!雖然城惠臉紅的理由可能是因為不擅常說感謝的話XDDD~~

妖精王的還奪作戰中,曉覺得自己妹辦法幫上城惠的忙,覺得很歉疚,勝制是覺得沒資格待在城惠身邊了,但是城惠其實覺得曉,不管是護衛還是偵查都很出色外,任何事都一直待在他身邊的曉,是很大很大的支柱,然後兩人就在小房間單獨的共舞了,不過可能因為城惠的舞技太差,所以好像不太浪漫(笑)。
為今之計只好走BL路線啦
瑪莉姐和直繼也順利的發展中,雖然目前都只有瑪莉姐主動攻擊XDDD~小龍破碎了~~
在一起
小龍快發現,你身邊還有個平常打鬧,重要時可靠,總是在身邊的飛燕啊!!!!!飛燕X小龍感覺不錯萌
危險的預感
本來城惠希望自己創造新的世界級魔法的事情要保密,但是中庭一個神祕的女性吟遊詩人 ,對孩子們講述冒險者的故事時,完整的知道整件事的經過。

跟著女子的身影,城惠進到地下室,賢者李也知道城惠新魔法的事情,但不只是城惠有新魔法,阪南伺服器也出現了新魔法,而現在阪南的政治情勢,據說已經被某一公會給統一了。
陰影撩動
(點圖放大) 這集可以看到大家不同於平時的晚宴服裝喔~~大家都很好看,魯迪的很適合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想稱讚他耶XDDD~為了跟魯迪在一起,五十鈴向瑪莉姐退了三日月同盟,加入紀錄的地平線,瑟拉拉雖然也想待在喵太身邊,但有責任和感情在無法退出三日月同盟,感到很遺憾。

雖然哥布林的危機暫時解除,但事實上哥布林王還未被打倒,至今還停在七寶山寨中,城惠認為接下來應該要有大地人認可才繼續下去。由於這次戰爭自由同盟把歸為蕾妮希雅個人的行動,所以部給予任何慰問和賞金,但蕾妮希雅負起責任要做為使者住進秋葉原....你馬~~把自己的公主送給對方,這獎賞還不夠大嗎XDDDD~~沒有甚麼比公主這獎賞更好的啦XDDD~蕾妮希雅被秋葉原的冒險者們當成偶像巨星般的歡迎著。

實莉發現很不好的事態,針對城惠個人的惡意批判四處流竄著,諸如是小角色沒資格進圓桌、欺騙公主讓公主上戰場,刻意隱瞞死掉會掉經驗...等等被加油添醋並扭曲過後的事蹟,在冒險者中口耳相傳著。

先不管種種隱憂,到了秋天,瑪莉艾兒興致沖沖的要在兩個星期後舉行秋季祭典《天秤祭》

第22話 つばめとひなむく 燕與雛椋
正
這部有時候候路人的可愛程度比較主要角色還高啊(失禮),莫非偷了帶隱形眼鏡腹黑的蛋糕師傅加奈子姐姐
商人和商人的配對
道隆x卡拉辛這工頭(?)x少爺的配對,也是很棒的呀。:.゚ヽ(*´∀`)ノ゚.:。~~只不過是兩個單獨在小房間聊天我就腐了好像很糟糕(掩)

本話超超超好笑啊XDD~原來輕鬆回事移到這邊了,雖然沒特意建造後宮,身邊的男性看起來桃花也招的比他多(不過男性好像都能算城惠的XD),不知不覺城惠也收集到三枚女性的愛慕眼神啦~~然後進入了眾所期待的修羅場(笑)
參戰
哈哈哈~比起小妹妹們的戀愛戰爭,自行開闢道路的荷麗艾塔,充滿餘裕www,我一直都蠻喜歡沒希望荷麗艾塔這線啊啊~~~~那個外見年齡的契合和賢內助感好棒,不過成惠真的一咪咪感覺都沒有,荷麗艾塔也沒打算掠過那條線,整個很無緣的感覺啊QAQ

天秤祭上,有情侶吃蛋糕比賽,曉和實莉都想拉城惠參加,實莉除了喜歡的理由想和成惠一起參加之外,也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看見城惠溫柔有趣的那面,破除遙言。

曉終於意識到年紀和等級都比自己小很多的實莉是戀敵啦wwww~只有這種時候我會想起曉已經20歲了啊XDDD~
修羅場
(點圖放大)由於曉和實莉一起提出邀請,城惠沒法拒絕任何一方,所以拜託主辦者破例讓她們三個人一起吃,然後城惠完全被當成享一雙蘿莉齊人之福的渣了XDDDD~雖然三個人參加有點預期之外,但實莉和曉都當成約惠一樣的精心打扮。

到了比賽時,結果別人是兩人吃四塊切片蛋糕,城惠他們卻是分配到12個完整大蛋糕,曉和實莉又在搞餵食戰爭,於是幾乎通通都城惠再猛吞。
圓滾滾
爆肥的城惠好可愛XDDDDD~好險到晚上就消氣了,不然故事就要變成加速世界了(≖‿ゝ≖)

遭逢此劫的城惠,之後很過份的騙宗次郎明天去吃,他公會(X)後宮(O)有六十人呢XD~~~不過照平常相處情況看來,吞蛋糕的應該是宗次郎的女朋友們吧,宗次郎只要負責傻笑就好這樣XD

實莉發現曉也喜歡城惠,非常傷心,覺得曉很狡滑,又覺得這樣想的自己更是糟糕,哭得十分傷心,被早已查覺實莉心意的冬彌安慰了,實莉決定要正面迎戰了是吧XD
腐女的潛力
"咦?冬彌也喜歡城惠!?"我覺得實莉也有腐女子的潛力啊XD

第23話 魔法使いの弟子 魔法師的徒弟
城惠熊
實莉的城惠熊,好兇惡又可愛的感覺啊XDD,在實莉心中,城惠到底是怎樣的形象呢(望)
懺悔
哈哈哈~~誠心跟石莉和冬彌道歉的PK從良組,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完成每集出場制霸啊(´∀`)~~~連主要角色們都沒有這種出鏡率吧?XD~
騷亂
(點圖放大) 瑪莉姐對喜歡直繼這件事超坦率的啊啊啊啊啊!!!坦率好!雖說本來好像也是看到直繼就會飛撲啦XDD~另外還有

克拉斯提和艾札克在討論城惠,艾札克對城惠原本有著有才華但沒企圖心的印象,對城惠能引領秋葉原城到今天這樣繁榮的地步,感覺很不可思議,克拉斯提給城惠的平價是:妖刀,平常隱著光芒,碰到事情的時候總是能快狠準的砍下,而眼下又有需要妖刀出鞘的事件了。

天秤祭中,發生了非常多來自大地人的挑釁、製造事端、抗議...等等混亂事件,因為是平常多多少少就會發生的情況,所以不惹人注意,等城惠注意到時,已經錯過制敵先機,城惠表示這是對秋葉原城的戰爭。

第24話 混乱
腹黑眼鏡
啊啊~好想拿這張當TOP圖啊XDDDD~充分展現了《記錄的地平線》作品最大特色,帶眼鏡的傢伙都很不能惹wwwww
城惠x宗次郎
這張也想拿來當TOP,官方賣腐啊XDDD~城惠X宗次郎太棒了(轉圈),我的臉整個跟後面的盔甲小姐相同XDDD
天然呆是最強的
(點圖放大)   雖然城惠大略掌握有幕後黑手想攪爛天秤祭的目的,是降低圓桌會議的聲望進而打擊秋葉原城和大地人的交流,由於對手的手段太低階數量又龐大,聰明如城會一時都不知道從哪個點切入了。

陷入苦惱的城惠,遇見愉快的吃完蛋糕的宗次郎和後宮軍團,原來宗次郎因為不讀空氣的天然,店家出多少蛋糕,他就叫多少女孩來吃,最後把店吃垮,完全是後宮的勝利啊XDDDD~~城惠發現,要對付這麼毫無規則可循的低階干擾混亂,最好的解決方法,說不定就可以靠宗次郎的天然和悠閒以及龐大的後宮來抑制。

以可以跟宗次郎約會的巡邏為號召,有嚴格規定的宗次郎同好會的女子軍團們出動,一般人也不好為難女孩子,順暢的解決城裡的紛爭。

而最後是與幕後主使的對決,來自西方(阪南)的神聖皇國威斯特蘭迪的貴族商人馬爾維斯卿,針對蕾妮希雅公主的為難,足以挑動秋葉原冒險者們的憤怒。

第25話 天秤祭
馬爾維斯卿以幾可亂真的文件(是真的也不一定啦),指責公主故意無視他早早提出的申請,沒準備好500噸貨物的卸貨倉庫,是種極度無禮的行為。

城惠扮黑臉,克拉斯提扮白臉,道隆則展現圓桌會議的實力,同樣也拿出貨物交給圓桌會議的申請出(城惠偽造),由海洋機構提供大倉庫供卸貨,逼退了馬爾維斯卿,如城惠所願,天秤祭的無比成功大家歡喜的落幕了。

明明是城惠守護了大家,度過一個又一個的考驗,讓秋葉原變的這麼繁榮,卻因為城惠總是扮黑臉,而被很多人討厭,實莉很難過,城惠以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不過他覺得他是適合做也應該這麼做的人。

曉也從來沒想到過那種層次的問題,被實莉察覺而且提出來,曉做為情敵或做為忍者都完全是戰敗的臉啊~怎樣啦XD~實莉和曉你們輪流崩潰喔XDDD~
完結篇
(點圖放大)之前完全察覺城惠的心魔法的大地人女吟遊詩人,這段期間也不斷在天秤祭期間出沒,她特別來跟城惠見面,雖然城惠情報不多,但憑著直覺和推理,還是指出她就是靠著和大地人貴族交涉得到的支援,買下復活大神殿,強硬吞併阪南所有的冒險者公會,一統阪南冒險者和大地人的超大公會Plant Hwyaden會長-濡羽(聲:齋藤千和)。

濡羽也擁有自己的新創魔法情報干涉,所以能改變外表及職業種族,因此能以大地人的姿態穿梭,甚至她還能使用傳送門(不穩定)。
濡羽的好胸部
濡羽真正的的姿態,根本狐狸精啊XD,胸前這兩顆大西瓜,不會造成戰鬥妨礙嗎XDDDD~

濡羽特別到秋葉原是為了拉攏城惠進Plant Hwyaden,濡羽提出非常誘人條件,可以任意運用濡羽的資源及情報,如此甚至讓回到現實的方法成為可能,但城惠還是拒絕了,現在的城惠已經有很多重要的夥伴,而且比起巨乳色御姐,我看城惠還是對平胸純潔小蘿莉有興趣啊XDDD(不對),不過他有給濡羽一個台階下,他覺得自己還是當濡羽的敵人會比夥伴好。
超美眼
濡羽現實突然換畫風很驚人啊,而且還畫的超美XDDD~濡羽對城惠執著的原因,是因為現實中濡羽是個被忽視的人,本來想靠著線上遊戲找到一點認可,沒想到線上遊戲還事只能當獨行玩家,直到碰到城惠一起組隊後,城惠稱讚濡羽玩得很好,濡羽才找到生命的救星,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入手城惠XDD。不過這段回憶被濡羽稱為虛構故事。

拒絕濡羽後,城惠開了LOG HORIZON全員會議,因為這邊沒講得很直接,我猜大約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城惠要帶整個公會加上李·耿恩離開秋葉原這樣吧?也就是新的冒險才要開始敬請期待類的結局啦XDDD
原來你去這裡了
圓桌會議後就不見的戰鬥公會銀劍和精靈會長威廉·麻薩諸塞,原來默默進攻薄野了!!看起來真的花超久時間的,沒交通工具也沒獅鷲獸真是辛苦啦!話說此時迪米誇斯看起來有點無辜的樣子XDD
第二季
秋天有第二季!


總結
真沒想到最後我會超喜歡這部的耶XDDD~~不管是遊戲公式設定的解構,還是劇情本身,都精彩有趣緊張刺激,發展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劇本的優秀閃亮的蓋過有點樸素的作畫,已經很久沒看過有那麼大堆頭人物,但角色都很有魅力的作品了(拇指)~

比較遺憾的是半年過去,幻境神話的祕密和故事都還搔不到癢處,不過城惠已經掌握到什麼了吧?期待下季的發展!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