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 - 維基百科
境界の彼方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anime-kyokai.com/
mainVisual2
簡介:名為妖夢的怪物在一般人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出沒各地,異界士則為獵殺妖夢的戰士。某日秋人看到學校頂樓站著狀似要自殺的少女栗山未來,未來是秋人最喜歡的眼鏡娘,於是秋人忍不住伸出援手,沒想到看似普通學生的兩人,另一層身分卻是罕見的妖夢混血兒和被排擠的異界士....

人物介紹

1 神原秋人(神原 秋人(かんばら あきひと),聲:KENN)
高二,文藝部副部長,是人類母和妖夢父的混血半妖,雖然是不死身但會感到疼痛。眼鏡控。
2 栗山未來(栗山 未来(くりやま みらい),聲:種田梨沙)
高一,被秋人認為非常適合配戴眼鏡,來自特殊家系的異界士,操縱自己的血液為武器,平日個性冒失,對於奪去生命有恐懼感,所以對討伐妖夢有障礙,想拿不死身的秋人練習。
3 名瀨美月(名瀬 美月(なせ みつき),聲:茅原實里)
高二,文藝部部長,掌管本地異界士家族名瀨家次女,以玩弄秋人為樂,對秋人有好感。
1 名瀨博臣(名瀬 博臣(なせ ひろおみ),聲:鈴木達央)
美月的哥哥,重度妹控,文藝部幽靈社員,和秋人是變態同志,武器是圍巾,隨時都佩戴著圍巾,虛幻之影事件後圍巾從黑底紅條紋換成藍色格子方巾款。
1 名瀨泉(名瀬 泉(なせ いずみ),聲:川澄綾子)
名瀨家長姐,外表是成熟冷酷的美人。
1 新堂彩華(新堂 彩華(しんどう あやか),聲:進藤尚美)
妖夢及妖夢鑑定士,店鋪是名為新堂寫真館的咖啡廳。
2 二之宮雫(二ノ宮 雫(にのみや しずく),聲:渡邊明乃)
美人異界士,學校教師,肉石女般的性格,感情之路相當不順。
1 藤真彌勒(藤真 弥勒(ふじま みろく),聲:松風雅也)
保久乳先生,異界士協會搜查官,暗中觀察著名賴家、秋人、未來等人。
1 伊波櫻(伊波 桜(いなみ さくら),聲:豐田萌繪)
唯的妹妹,無法原諒未來,持續追殺著未來。
2 新堂愛(新堂 愛(しんどう あい),聲:山岡百合)
妖夢,彩華的妹妹,和秋人友好,個性非常可愛溫柔。
1原形是隻可愛的貓又。
A 神原彌生(神原 弥生(かんばら やよい),聲:今野宏美)
秋人的母親,童顏巨乳愛裝可愛,造成秋人的困擾,異界士,目前並未跟秋人同住,但還是像個母親一般關心秋人。



STAFF
原作 - 「境界の彼方」鳥居なごむ
挿絵・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鴨居知世(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 - 石立太一
シリーズ構成 - 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門脇未来
美術監督 - 渡邊美希子
色彩設計 - 宮田佳奈
小物設定 - 髙橋博行
妖夢設定 - 秋竹斉一
撮影監督 - 中上竜太
編集 - 重村建吾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七瀬光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八田英明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瀬波里梨、中村伸一、斎藤滋、田中豪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 - 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ランティス、TBS)

主題歌
OP「境界の彼方」作詞 - 畑亜貴 / 作曲・編曲 - 菊田大介 / 歌 - 茅原実里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ED「Daisy」Created by STEREO DIVE FOUNDATION
「NO LINE」作詞 - 畑亜貴 / 作曲・編曲 - 菊田大介 / 歌 - 茅原実里

第1話 カーマイン 胭脂紅
相遇
開頭的展開實在很有趣,被自殺少女的眼鏡屬性萌到的少年,忍不住對其伸出援手,卻再勸慰後,被凌空而起的少女,持大刀貫穿心臟,然而少年卻只苦笑的請少女收起她的武器。

瞬間連續的超展開超有趣啊XDDD~

而且OPED都好聽到爆掉,所以就決定追了,但目前賣萌的部分,不怎麼賣到我,我是很吃那種遲鈍呆娘的人,可是女主第一集這樣盡情耍呆,我居然沒有萌到耶(倒),第一集來說感覺就很~~~一般輕小說動畫的感覺?說是妖夢和異界士,但根本是妖怪和驅魔師的換種說法嘛(笑)~~~不過相信京阿尼!期待後面的表現啦~~
萌嗎
眼鏡呆娘好呢~~
啵
還是攻略幾乎完成的毒舌黑長直好呢?

不過以秋人的角度來說,根本未來大獲全勝嘛XDD~美月感覺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XDD~不過要我挑的話還是是打麵美人教師,二之宮姐姐啦
初遇
(點圖放大)第一集就男女主的相遇囉~~~未來懷著謀種秘密來到這個城市,雖然她是異界士,卻很討厭剝奪生命這件事,所以無法放開心殺死妖夢,當她發現男主是不死身兼半妖,就每天來盡情捅他當練習,話說捅進男主身體的武器,是女主的血也就是體液,換句話說,他們才認識一星期左右,就體液深度交流了七次以上耶耶耶耶!!!(不對)

雖然美月警告秋人不要接近目的不明的未來,而且未來還是來自力量強大而被排擠的家系最後倖存者,但秋人的爛好人性格,又加上未來是他最喜歡的眼鏡屬性,而且兩人都因為血緣的關係被迫被孤立(痾~未來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KY啦XD),關係反而迅速增溫了了。

認識程度深一些之後(主要是不想再被莫名捅了),雖然關鍵部分都沒套出來(第一集嘛),但當秋人知道未來家中潛伏著妖夢,導致未來不太喜歡回家,就拉著未來回家打妖怪了~~~~
內臟
打完妖夢掉的石頭...好像RPG喔~~該不會可以收集來提煉道具吧XDD 

第2話 群青
喔喔喔~看起來美化標題都是以色彩來命名呢~~
暖手
圖為,用秋人的腋下取暖的哥哥君,咦咦咦咦~~居然加入了腐元素!當初看OP就覺得,哥哥君這麼帥,只當妹控太可惜了,不基一下對不起我們這些腐女觀眾啊~做的好XD~~
後宮向的可能
(點圖放大)這話看完啊~~感覺之後可能追不完呢~~劇情量很薄,路線又挺王道的,大部分時間都再賣萌和搞笑,但是戰鬥畫面還是好棒,所以這部的魅力就是看笨手笨腳的美少女戰鬥嗎XD?

在秋人協助下,未來終於打死了一隻妖夢,取得礦石,而這礦石其實是異界士的收入來源,可以透過妖夢鑑定師的鑑價跟協會換錢,上集二之宮老師打贏的礦石就價值兩萬多日元,所以應該是實力不錯就會收入頗瘋的行業,雖如此說,但未來到連大絕都放了的這隻,卻只值1000日圓,會不會太慘XD

這個區域當忙鑑定的鑑定師是新堂彩華,她一並幫忙看了秋人母親的來信,看起來應該是異界士才能看到的信吧?秋人得讓彩華幫忙讀信,一並也讓母親貓耳信感裝扮暴露在眾人面前,這其實是在整秋人XD?母親警告秋人,被稱作"虛幻之影"沒有實體的妖夢正在往秋人這個區域過來,是個5分鐘解決了5名A級異界士的恐怖存在,最好的對策,就是默默等它過去。

似乎也是因為這個妖夢的妖氣影響,讓這區域的妖夢開始狂爆化。

秋人很積極的想讓未來融入他的生活圈,一開始我以為未來一直黑臉的原因是,在意秋人生邊還有那麼多女孩,還想說第二級就開始戀愛路線真迅速XD,但其實是未來覺得自己沒有資格過秋人一樣的日常生活,因為未來說自己殺過人....
金錢支援
下集預告我笑了,既然正常的方法不行,所以秋人終於和眼鏡美少女開始援交了嗎(喂)

第3話 ムーンライトパープル 月光紫
蹦喀脆
第一眼看到覺得餅乾好邪惡,到美月一口咬下頭頭,嚇的秋人虎軀一震,我才確定真的就這麼邪惡XDDD雖然那明明就是長頸鹿餅乾啦XD
美背
哥哥這集真是一面變態一面帥啊XDDD~脫去秀麗高貴的外表,卻是這種傷痕累累的背部,超適合凌虐梗的類型,真是想找人推倒他啊啊啊(;◉◞౪◟◉)~~~不過秋人不行,秋人是拿來給哥哥推倒的(不對)
虛影來襲
(點圖放大)未來小時候讓異界士伊波一族收養,和這家的千金伊波唯成為非常好的朋友,也是唯把未來帶出牢籠的,但是妖夢虛幻之影突然的來襲,讓唯遭到附身,過於害怕的未來,反射性的殺死唯,從此未來背負著殺死恩人兼好友的罪惡感,不願再接近任何人。

當虛幻之影再次來襲時,就算是接近自殺的行為,未來也決定與之一戰,由於虛幻之影會讓一般妖夢狂爆化,同區域的異界士也紛紛陷入苦戰。

未來還沒有跟虛幻之影打到,就被唯的妹妹櫻所襲擊,櫻的電鋸機關槍簡直是針對未來的血刀設計的武器,加上未來不可能攻擊櫻,差點就被櫻給解決時,秋人出手救了未來。秋人對未來自怨自艾的態度很惱火(也可能是生氣未來根本不了解他,就擅自解讀吧?)

第4話 橙
博臣開腿
哥哥大人的姿勢真迷人,好像被妖夢怎麼了,嗯~嚴格來說確實是怎麼了XD~是說哥哥背上的抓痕不會是秋人搞的吧囧?看完這集秋人確實是會玩到這麼激烈因此沒朋友的孩子啊XDDD。
虛無之影
(點圖放大)在打虛幻之影時,櫻除了一直打偏之外基本刪除戲份好像也沒差,不知道是原創角的緣故嗎?

主要是秋人和未來,彼此看到對方的真面目,未來是詛咒之血,只要未來的血碰觸到,不管任何生物都會腐蝕毀滅,秋人則是如果人類的肉體受傷過重,會讓妖夢的意志登場,無差別的毀滅,其實力甚至能打敗一起上的博臣、彩華、二之宮,最後還要靠名瀨家的大姊泉出手才能壓制。

未來認為的那些秋人的朋友,其實每一個都抱持著隨時要殺掉暴走秋人的覺悟。

戰鬥方面是,未來有效消弱虛幻之影的力量,秋人讓虛弱的虛幻之影附身,讓未來砍體內的虛幻之影,好不容易終於消除。秋人妖夢化復原....基本上就是被眼鏡美少女飛撲,秋人就醒來了(笑),你讓倒一片的妹控、彩華、二之宮三人情何以堪啊XDDD~
沒良心
本來以為未來打到那麼一大顆妖夢結晶,應該一輩子不愁吃穿了,結果結晶被泉偷剪走啊啊啊啊啊啊~只丟了一塊200日圓的小石頭給未來,太過分啦(((゚д゚))),還是說這是讓兩個危險人物待在自己領地的代價XD

第5話 萌黄の灯
本周的配對是美月x未來,博臣x秋人,由於博臣眼鏡屬性覺醒(?),找到同伴的秋人,終於對博臣無時不刻的在插他(!?)不反抗了,可喜可賀XDDD~還是那是基於再一次差點結束博臣性命的愧疚,所以讓他予取予求XD?

反正秋人對於自己再次暴走,非常的消沉,所以整天跟博臣基在一起(不對)。

由於上集的騷動,未來被扣押執照一個月。泉姐說起話來相當冷酷呢~~很期待泉姐未來的動向XD~~愛的隱胸居然不給觀眾看嗎WWWWW~我可是很期待耶 (´д`)~
男男和女女
(點圖放大)對於青春校園劇來說,第五集才加入社團真是太慢了,未來終於加入文藝部,可是秋人和博臣真的是變態雙人組耶~未來真的要來被騷擾嗎XD?~我本來以為只是美月罵好玩的,可是秋人和博臣對未來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在意淫啊!是真正的變態組合啊啊啊(指)~~

每年的這個時候,本地會舉辦燈會祭典,但那個祭典必須結伴參加,美月從小就很羨慕別人能去,但姐姐泉說,身為異界士就要有孤獨一人的準備,所以美月都強迫自己不能去,今年由於未來的加入,終於讓美月忍受不了,非常想邀請未來一起去參加,雖然最後拉著美月去的是未來啦XDD~其實美月從認識未來開始,就一直很想跟未來做朋友呢~一直因為美月自己傲嬌,未來剛開始很排拒他人接近,無無法成為朋友,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啦XDD~好難得看到男主雙翼發展出純粹的友情啊XD~感覺很溫暖(拇指)

話說美月對博臣求蘋果糖時,博臣那張臉根本是到了天堂啊XD

第6話 ショッキングピンク 驚艷粉紅
全員裸體+偶像團體+惡意賣萌,這什麼東西~什麼發展啦,我這話笑噴了啦XDD~果然青春搞笑劇才是京阿尼的本色啦wwwww
盆栽
未來這窮到快連眼鏡都要拿去當掉的小鬼,居然花了幾萬塊栽培盆栽,多麼老派又揮霍讓人不知道怎麼吐槽才好的興趣啊XD~
臭臭果實炸彈
(點圖放大)由於盆栽的關係,讓未來已經慘不忍睹的財務狀況雪上加霜,經由彩華告之,校舍屋頂居然現有一隻價值50萬元的果實型妖夢徘徊,未來馬上提刀上陣,秋人想去警告她,卻兩人一起被噴了一身黃臭水,原來這種妖夢只要一覺得有危險就會臭水攻擊,被噴到的人就會全身上下都是讓人難以忍受的臭味XDD~就結論來說未來和秋人一共被噴到5次,美月小愛3次,老哥2次,也因此大家只能瘋狂洗澡,我們也瘋狂能有裸體看啊XD~

至於為什麼大家都會被噴到至麼多次呢?因為所有人~嗯~沒錯,所有人都是笨蛋啦WWW

其中最慘的是美月,雖然她是被未來和秋人的臭衣服威脅下答應幫忙,卻由於她把小芋頭寵上天給吃太多零食,所以小芋頭跑一半鬧肚子,被怪發現,導致美月給特殊液體噴到,整個不能去怪別人,小芋頭很沒良心,明明要為了作戰失敗負很大的責任,結果美月變臭美月之後,小芋頭都不想接近她了XDDD~~
慘遭顏射
強力粉紅汁顏射,黃汁噴到還能假裝是屁味,粉紅汁噴到,不帶防毒面具沒辦法接近美月www,麻煩的是被噴到的人聞不到,但在那隻妖夢被消滅前都,其他人都聞的到那驚天地泣鬼神的臭味,連博臣都沒辦法接近美月了。
妹控失格
博臣你這失敗的妹控,居然被臭氣打被奪門而出,跑去廁所吐了wwwwww
差點
美月可是第一次露出這種兄控嬌羞表情,要是此時博臣忍住臭味抱住美月,妹妹就攻略成功了啦XDDDD,可惜是奪門而出wwww~

事情已經演變成不打倒這隻妖夢,美月就要一輩子關在結界中的險惡狀態,所以就算是要打倒這隻妖夢,要搞偶像出道(這要妖夢喜歡女孩和偶像組合,是由偶像宅的怨念變成的吧ww),大家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不然美月就要放毒氣攻擊了XD)。
偶像團體結成
(點圖放大)博臣和秋人好帥,歌好好聽,跳舞動作超流暢,然後我完全被小愛迷倒了,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吶喊)雖然演出大成功,不過....忘了留一個人去打妖夢,全部都跑去唱歌跳舞,所以作戰失敗惹,笨蛋組合啊XDDD今後美月要何去何從呢?未來會因為繳不出房租流落街頭了嗎XD?
惡意賣腐
話說博臣和秋人真的很常被硬湊出來惡意賣腐,可是我就是會被賣到啦~就這麼好拐怎樣(哭跑)~支持哥哥推倒秋人啦(遙旗)

第7話 曇色
雖然我意開始是期待嚴肅劇情的部分的,現在越看越覺得還是專心搞笑的好~小櫻這角色有點莫名啊~她會在唯姐姐去世時去安慰未來,降應該是不恨吧?(還是我搞錯時間點),卻又在人家塞給她一把武器時,選擇追殺未來,發現打不過未來後,就給未來打包帶回家了....你到底是要復仇不復仇要恨還是不恨,我被妳搞得好亂啊_( :3」∠)_

不過這集的搞笑還是很讚~~
全裸上班族
18R BL全裸上班族系列一二三集,京阿尼快動畫化吧WWWWW,我超想看的說XD
為了腐眾交往吧
相傳只要博臣和秋在一起,就總是在合體ヽ(●´∀`●)ノ,這個像連體嬰一樣的親熱度,也難怪未來抓姦時其中一個選項是:"該不會是博臣學長吧?你們的關係比腋下取暖還多嗎?"
捉姦
雖然秋人和未來感情線根本沒甚麼發展,不過未來正宮的位置可是作的穩穩的喔~捉姦也是名正言順的XD
小櫻
(點圖放大)小櫻轉學到未來學校還跟未來同班,雖然有著難以親近的表情,卻意外是個天然呆,而被大家疼愛著。

小櫻完全沒有異界士的才能,所以很羨慕唯和未來可以一起戰鬥,她現在的武器是某個男異界士給她的,條件是要殺死未來,那是一把會不斷吸收妖夢,變的越來越強大的武器,而且持有它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打倒妖夢,但隨著力量的成長,持有者體力會越來越難以負荷。

未來打倒了小櫻並且保護小櫻不被武器吞食,然後小櫻終於覺悟到,她果然還是喜歡未來的。然後就兩人一啟回家惹~雖然從小櫻會被秋人撿回家,就可以預測到小櫻的劇情不會太痛,但這也太不痛了吧XDDD~~
大叔
把武器給小櫻的是保久乳大叔啦!終於開始保久乳大叔的真劇情了XDD~異界士協會的意志是要殺死未來嗎?
鑽洞
小芋頭的家,是美月的歐派wwww(哥哥羨慕中)

下一個麻煩的妖夢,似乎就叫作"境界的彼方"~完全就是感覺會出現在結局的名字呢XD~為什麼所有大怪都會往這個城鎮衝啊www

第8話 凪黄金
小櫻毒也排的太徹底了wwww,完全變成睡眠不足天然呆角色,雖然是未來照顧小櫻,但實際上小櫻經濟上好像比較有餘裕啊wwww
積極推坑中
目前小櫻正積極推坑秋人和未來中,於是我開始喜歡上這角色了(喂)

凪的到來,會讓所有妖夢進入生命值極低的狀態,此時就是異界士們活躍的好時機,平常無法打倒的妖夢,現在都可以輕易的砍倒,簡直就像跳樓大拍賣一樣。但凪對身為半妖的秋人到底會有什麼影響則是未知,也許秋人將會失去不死身,也可能會有異界士趁機對秋人出手也說不定。
這對也穩定發展中
唉呦~~博臣擔心的看著秋人,秋人回了一個要他不要擔心的微笑,這是什麼氣氛啦!!我都要蒸發了(扭),真討厭這種官配明確的作品賣腐啦(滾動)~要腐又不是不腐又對不起自己XD~
風平浪靜之日
(點圖放大)透過保久乳大叔之口,稍微解釋了"境界的彼方"是什麼,無數人類的負面感情累積而成的聚合體,造成世上疾病及戰爭甚至是毀滅世界的強大妖夢,而境界的彼方其中的一小部分已經接近他們了。

由於唯的死亡,伊波家追殺著未來,由於泉和名瀨家的庇護,未來才能安全的到這裡來,泉這麼做的目的未知,這集泉還疑似對秋人催眠或施法,導致在凪時發生時,秋人重病不起,最後甚至妖夢化。
彩
彩姐的真身是九尾狐喔喔喔喔喔~~因為保久乳大叔搶硬的要把秋人搶走,彩姐不顧凪造成的衰弱(彩姐啊啊啊啊),跟彌勒打了一場,在要戰敗時,泉出手擋下彌勒的攻擊.....終於正經和搞笑部分都好看了(灑花),緊張感很好,到底哪邊是壞人哪邊是好人或者都是壞人的氣氛也很讚~~

未來由於小櫻的鼓勵來到秋人身邊,痾~這下怎麼看都是情侶(還沒交往好嗎)對幹的節奏嘛囧~~

第9話 銀竹
動物都很萌
彩姐狐叼小愛喵的畫面好可愛,秋人居然捨得打國民偶像小愛,就算是被陷害妖夢化也不可原諒!!!(喂)
好方便
能把液體化為任意形狀的固體,未來的能力真好用,一根手指就能開鎖了XD
眼鏡控不是人
秋人根本是漸漸把眼鏡控近化成未來控吧XD~

因為有可能真相被隱瞞或角色的推測錯誤,所以本集的據透不一定不會被翻盤。目前所知的事情是這個樣子的,秋人的人類人格,被泉封印(電車上泉的舉動),故意讓秋人妖夢化,並告知未來,就算凪結束。秋人的人類部分也可能就此壓不了妖夢部分,而且秋人體內的妖夢很可能就是"境界的彼方"(打虛幻之影失控那次,妖夢秋人顯現出來的能力跟境界的彼方一致),趁凪日,未來能殺死不死身的秋人,泉告訴未來這是最好的選擇。
表情
未來不要露出這種H表情啦(掩鼻),未來似乎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殺秋人而來,所以意外的雖然有猶豫,但未來沒有手軟的動手了。
上半身
博臣裸上身的正反面,明明事正麼嚴肅,秋人都半掛了的集數,賣肉和搞笑還是都要滿足,到底是甚麼堅持啊XDDDD
境界的彼方
(點圖放大)我以為美月是第二女主角,對秋人有好感這樣的設定,但怎麼那些第二女主的工作都是博臣再跑啊XDDDD~不管是違背家族命令探查真相,試圖挽回秋人被殺的命運,質疑未來接近秋人的動機....等等,博臣你根本對秋人也是真愛啊XDDDDD~~

目前戰況是這樣子。彩華小愛撤退,彌勒和泉未分勝負;泉表示未來殺秋人的舉動,可以讓名瀨家更快的取得境界的彼方;博臣質疑泉的真正目的,打破自家書窖的封印,得知了部分事實,但也因此讓彌勒趁虛而入,搶走虛幻之影的石頭。博臣想告訴未來某些事情,卻沒有來得及,未來還是猛刺了妖夢秋人,下集預告中,秋人被宣告已死了兩星期....

第10話 白の世界 白的世界
嚇死人
我被豬頭嚇到啦WWWW,秋人在你心中小櫻到底是怎樣的存在WWW(因為是秋人的夢境,大概能算是秋人的想法吧?)
變態
博臣這集的戲分就只有拿望遠鏡偷窺妹妹而已XD~~
捅捅捅
一開始的未來猛捅秋人還是很好笑,從廁所出來水都沒擦乾就被捅,未來也真是太沒禮貌了WWW
夢中世界
(點圖放大)預告果然騙人啦XDDD~但是故事還是很鬱,我多不願相信未來真的一開始就什麼都知道啊QQ~~這樣秋人前面的努力就像個笨蛋一樣,雖然最後最痛苦的還是未來啦~可是我還是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QQ~

未來一開始就是被泉叫來殺"境界的彼方",也一開始就知道境界的彼方=秋人,而且是一直到水燈祭典的時候才脫離泉的掌控,之前不管是拚命捅秋人,還是不再捅秋人都是來自泉的命令,只是漢秋人在一起的半年內,秋人的個性和與未來相似的孤獨,漸漸的改變未來的想法,最終確定自己覺得邱人是好人不想殺秋人。

為了讓未來能繼續殺秋人的任務,泉決定換種作法(我覺得是欺騙啦)~~在凪時封印秋人人類部分,再告訴未來,趁著個時候用未來全部的存在來交換,就能挖掉秋人"境界的彼方"那部分,但是未來會消失,對於能讓秋人失去妖夢部分的活下來,未來毫不猶豫的選擇這麼做,卻沒有去思考真偽。

然後現在的情況,應該是秋人和未來都被封在秋人的夢境中,但兩人並不在彼此身邊,秋人已經知道未來打算自我犧牲來救他,未來則再苦尋著境界的彼方的中心....怎麼辦~我認真覺得泉那鬼畜女。根本是打算一舉讓詛咒的血和滅世妖夢一起消失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依然很佩服的,明明是揭露沉重真相的一集,但搞笑和賣肉還是一定要有wwwww

第11話 黒の世界 黑的世界
圍巾好重要
怎麼可以把博臣的圍巾拿掉!!!!!!!!這跟未來去掉眼鏡一樣慘劇啊啊啊啊啊(抽泣)~~~~因為博臣的力量復作用似乎就是怕冷,在境界的彼方影響下力量減低,就不這麼需要保暖了,所以不只是標誌性的圍巾沒了,連腐力爆發的腋下攻擊也成為絕響了嗎QAQ~
老媽
老媽終於本體登場了!!!!今天的COSPLAY也是絕讚的(比拇指),然後秋人是會對母親DV的家暴男喔!!!(大聲)
拖臺錢
(點圖放大)雖然我不反對討一下文戲啦~~不過這集秋人的後悔和痛苦,還有思念未來的地方太長啦!!

現在的情況是秋人昏睡三個月後醒來,已經是秋天了,由於未來的努力,成為沒有可怕妖夢附體也不是不死生的普通人了。

未來把境界的彼方吸到自己身上,但境界的彼方並沒有因此被毀滅,而是創造了一個結界,跟未來持續殊死戰鬥中,但如果未來戰敗了,世界就會毀滅。彌勒似乎在培養著虛幻之影,讓虛幻之影不斷吸取力量(造成異界士力量減弱的原因?),然後打破境界的彼方的結界,讓它現身於世,是一個星球等級的巨大球體,並且開始把地面上的妖夢無論強弱都吸進去。

之前未來打虛幻之影撿到的那顆妖夢石,其實是秋人噴的(秋人你只值200日圓啊wwwwwwww),因此也是境界的彼方的一部分,秋人吸收掉那顆妖夢石,飛進結界中,順利的撈到未來,小倆口的命運會如何呢?

另外泉對犧牲未來的解釋是,秋人和未來一定要死一個,她只是把這分沉重自己承擔而已。但事實上泉反而讓事情更棘手了不是嗎?本來境界的彼方待在秋人體內還會鎮壓的住,現在未來打輸世界會毀滅,然後三個月都還打不過啊啊啊。

第12話 灰色の世界 灰色的世界
喜好問題
二之宮老師太悲慘了真的太悲慘了,彌勒完全用鼻孔不屑她啊WWWWW,然後泉一出線就飛撲上過去,明明不過是個保久乳大叔,對女人還這麼挑剔WWWW
變態
被博臣救了的二之宮老師臉紅了,不要被騙啊!!那只是個變態(搖)

彌勒行動的真意,是要讓未來解放吸收了全妖夢的境界的彼方來毀滅世界,泉的說法是,彌勒是位妖夢做事的人(那異界士協會是?)。而彌勒和泉都是為了力量和妖夢融合的人,這個真相被博臣知曉....

把鏡頭切回去在境界的彼方內部戰鬥的秋未小倆口~
內褲
啊啊~可以欣賞未來裙下風光的超好位置,秋人露出滿足的微笑WWW
好弱
努力打妖夢的超弱貓掌攻擊,好可愛啊!!好想把小愛抱回家啊>//////<
歸於原點
(點圖放大)也有用過去的傷痛來欺騙敵人的陷阱,秋人心傷的對象是博臣啊WWWWWW~有這麼愧疚的話救一輩子當博臣的人肉暖手爐贖罪吧WW~~

秋人難得德認真戰鬥(之前不是在暴走就是被殺XD),在秋人和未來的聯手合作之下~~~~更重要的是境界的彼方本來就=秋人,大部分打架的地方,都是在收拾被彌勒送進來的其他妖夢,本體境彼反而就是一些心戰喊話自攻自受(咦)就結束的了。

事情結束了,但是未來卻回不去了,她實體再吞掉境彼時就已經被消滅了,當境彼被收回秋人體內後,未來就沒有容身之處了,在非常悲傷的告別和告白之後.....栗山未來消失了。



因為愛,所以又回來了。雖然回來比較好,但這不是有點耍人嗎XDDDDDD~

日後談,大部分的事情都回歸原狀,但彌勒和泉先後失蹤,博臣繼位為名瀨家當主,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看著偶像裁判3),未來也在最後感人回歸這樣。

其實這部沒什麼大問題啦~水準以上的作品啦~不過感動度好像低於其他京阿尼的作品啊,覺得搞不好是因為妖夢和異界士的設定沒很嚴謹,有很多地方都有作者說了算的感覺,雖然有思考過說要是最後未來真的消失的話,這部會不會神起來~但我覺得未來必須消失的原因也是突然的,真的這樣搞我應該不能接受,所以還是回來的好XD

搞笑得地方都很不錯,不過正經劇情的地方,除了泉和未來的關係外,好像沒什麼留下特別印象的地方XDDD~~有種乾脆做成青春校園劇會更好的感覺~~還有美月的戲份為啥會這麼薄啊!!對男主有好感的傲嬌毒舌女這樣王道設定,結果幾乎沒有跟秋人搞曖昧的地方,這也太哀傷了吧WWWWW第二女主根本博臣啊!要阻止妹妹談戀愛的妹控終極大絕,就是自己下海搶走妹妹喜歡的對象嗎(笑滾)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