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境界的彼方 - 維基百科
境界の彼方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anime-kyokai.com/
mainVisual2
簡介:名為妖夢的怪物在一般人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出沒各地,異界士則為獵殺妖夢的戰士。某日秋人看到學校頂樓站著狀似要自殺的少女栗山未來,未來是秋人最喜歡的眼鏡娘,於是秋人忍不住伸出援手,沒想到看似普通學生的兩人,另一層身分卻是罕見的妖夢混血兒和被排擠的異界士....

人物介紹

1 神原秋人(神原 秋人(かんばら あきひと),聲:KENN)
高二,文藝部副部長,是人類母和妖夢父的混血半妖,雖然是不死身但會感到疼痛。眼鏡控。
2 栗山未來(栗山 未来(くりやま みらい),聲:種田梨沙)
高一,被秋人認為非常適合配戴眼鏡,來自特殊家系的異界士,操縱自己的血液為武器,平日個性冒失,對於奪去生命有恐懼感,所以對討伐妖夢有障礙,想拿不死身的秋人練習。
3 名瀨美月(名瀬 美月(なせ みつき),聲:茅原實里)
高二,文藝部部長,掌管本地異界士家族名瀨家次女,以玩弄秋人為樂,對秋人有好感。
1 名瀨博臣(名瀬 博臣(なせ ひろおみ),聲:鈴木達央)
美月的哥哥,重度妹控,文藝部幽靈社員,和秋人是變態同志,武器是圍巾,隨時都佩戴著圍巾,虛幻之影事件後圍巾從黑底紅條紋換成藍色格子方巾款。
1 名瀨泉(名瀬 泉(なせ いずみ),聲:川澄綾子)
名瀨家長姐,外表是成熟冷酷的美人。
1 新堂彩華(新堂 彩華(しんどう あやか),聲:進藤尚美)
妖夢及妖夢鑑定士,店鋪是名為新堂寫真館的咖啡廳。
2 二之宮雫(二ノ宮 雫(にのみや しずく),聲:渡邊明乃)
美人異界士,學校教師,肉石女般的性格,感情之路相當不順。
1 藤真彌勒(藤真 弥勒(ふじま みろく),聲:松風雅也)
保久乳先生,異界士協會搜查官,暗中觀察著名賴家、秋人、未來等人。
1 伊波櫻(伊波 桜(いなみ さくら),聲:豐田萌繪)
唯的妹妹,無法原諒未來,持續追殺著未來。
2 新堂愛(新堂 愛(しんどう あい),聲:山岡百合)
妖夢,彩華的妹妹,和秋人友好,個性非常可愛溫柔。
1原形是隻可愛的貓又。
A 神原彌生(神原 弥生(かんばら やよい),聲:今野宏美)
秋人的母親,童顏巨乳愛裝可愛,造成秋人的困擾,異界士,目前並未跟秋人同住,但還是像個母親一般關心秋人。



STAFF
原作 - 「境界の彼方」鳥居なごむ
挿絵・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鴨居知世(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監督 - 石立太一
シリーズ構成 - 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門脇未来
美術監督 - 渡邊美希子
色彩設計 - 宮田佳奈
小物設定 - 髙橋博行
妖夢設定 - 秋竹斉一
撮影監督 - 中上竜太
編集 - 重村建吾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七瀬光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八田英明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瀬波里梨、中村伸一、斎藤滋、田中豪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 - 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ランティス、TBS)

主題歌
OP「境界の彼方」作詞 - 畑亜貴 / 作曲・編曲 - 菊田大介 / 歌 - 茅原実里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ED「Daisy」Created by STEREO DIVE FOUNDATION
「NO LINE」作詞 - 畑亜貴 / 作曲・編曲 - 菊田大介 / 歌 - 茅原実里

第1話 カーマイン 胭脂紅
相遇
開頭的展開實在很有趣,被自殺少女的眼鏡屬性萌到的少年,忍不住對其伸出援手,卻再勸慰後,被凌空而起的少女,持大刀貫穿心臟,然而少年卻只苦笑的請少女收起她的武器。

瞬間連續的超展開超有趣啊XDDD~

而且OPED都好聽到爆掉,所以就決定追了,但目前賣萌的部分,不怎麼賣到我,我是很吃那種遲鈍呆娘的人,可是女主第一集這樣盡情耍呆,我居然沒有萌到耶(倒),第一集來說感覺就很~~~一般輕小說動畫的感覺?說是妖夢和異界士,但根本是妖怪和驅魔師的換種說法嘛(笑)~~~不過相信京阿尼!期待後面的表現啦~~
萌嗎
眼鏡呆娘好呢~~
啵
還是攻略幾乎完成的毒舌黑長直好呢?

不過以秋人的角度來說,根本未來大獲全勝嘛XDD~美月感覺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XDD~不過要我挑的話還是是打麵美人教師,二之宮姐姐啦
初遇
(點圖放大)第一集就男女主的相遇囉~~~未來懷著謀種秘密來到這個城市,雖然她是異界士,卻很討厭剝奪生命這件事,所以無法放開心殺死妖夢,當她發現男主是不死身兼半妖,就每天來盡情捅他當練習,話說捅進男主身體的武器,是女主的血也就是體液,換句話說,他們才認識一星期左右,就體液深度交流了七次以上耶耶耶耶!!!(不對)

雖然美月警告秋人不要接近目的不明的未來,而且未來還是來自力量強大而被排擠的家系最後倖存者,但秋人的爛好人性格,又加上未來是他最喜歡的眼鏡屬性,而且兩人都因為血緣的關係被迫被孤立(痾~未來有一部分原因是自己KY啦XD),關係反而迅速增溫了了。

認識程度深一些之後(主要是不想再被莫名捅了),雖然關鍵部分都沒套出來(第一集嘛),但當秋人知道未來家中潛伏著妖夢,導致未來不太喜歡回家,就拉著未來回家打妖怪了~~~~
內臟
打完妖夢掉的石頭...好像RPG喔~~該不會可以收集來提煉道具吧XDD 

第2話 群青
喔喔喔~看起來美化標題都是以色彩來命名呢~~
暖手
圖為,用秋人的腋下取暖的哥哥君,咦咦咦咦~~居然加入了腐元素!當初看OP就覺得,哥哥君這麼帥,只當妹控太可惜了,不基一下對不起我們這些腐女觀眾啊~做的好XD~~
後宮向的可能
(點圖放大)這話看完啊~~感覺之後可能追不完呢~~劇情量很薄,路線又挺王道的,大部分時間都再賣萌和搞笑,但是戰鬥畫面還是好棒,所以這部的魅力就是看笨手笨腳的美少女戰鬥嗎XD?

在秋人協助下,未來終於打死了一隻妖夢,取得礦石,而這礦石其實是異界士的收入來源,可以透過妖夢鑑定師的鑑價跟協會換錢,上集二之宮老師打贏的礦石就價值兩萬多日元,所以應該是實力不錯就會收入頗瘋的行業,雖如此說,但未來到連大絕都放了的這隻,卻只值1000日圓,會不會太慘XD

這個區域當忙鑑定的鑑定師是新堂彩華,她一並幫忙看了秋人母親的來信,看起來應該是異界士才能看到的信吧?秋人得讓彩華幫忙讀信,一並也讓母親貓耳信感裝扮暴露在眾人面前,這其實是在整秋人XD?母親警告秋人,被稱作"虛幻之影"沒有實體的妖夢正在往秋人這個區域過來,是個5分鐘解決了5名A級異界士的恐怖存在,最好的對策,就是默默等它過去。

似乎也是因為這個妖夢的妖氣影響,讓這區域的妖夢開始狂爆化。

秋人很積極的想讓未來融入他的生活圈,一開始我以為未來一直黑臉的原因是,在意秋人生邊還有那麼多女孩,還想說第二級就開始戀愛路線真迅速XD,但其實是未來覺得自己沒有資格過秋人一樣的日常生活,因為未來說自己殺過人....
金錢支援
下集預告我笑了,既然正常的方法不行,所以秋人終於和眼鏡美少女開始援交了嗎(喂)

第3話 ムーンライトパープル 月光紫
蹦喀脆
第一眼看到覺得餅乾好邪惡,到美月一口咬下頭頭,嚇的秋人虎軀一震,我才確定真的就這麼邪惡XDDD雖然那明明就是長頸鹿餅乾啦XD
美背
哥哥這集真是一面變態一面帥啊XDDD~脫去秀麗高貴的外表,卻是這種傷痕累累的背部,超適合凌虐梗的類型,真是想找人推倒他啊啊啊(;◉◞౪◟◉)~~~不過秋人不行,秋人是拿來給哥哥推倒的(不對)
虛影來襲
(點圖放大)未來小時候讓異界士伊波一族收養,和這家的千金伊波唯成為非常好的朋友,也是唯把未來帶出牢籠的,但是妖夢虛幻之影突然的來襲,讓唯遭到附身,過於害怕的未來,反射性的殺死唯,從此未來背負著殺死恩人兼好友的罪惡感,不願再接近任何人。

當虛幻之影再次來襲時,就算是接近自殺的行為,未來也決定與之一戰,由於虛幻之影會讓一般妖夢狂爆化,同區域的異界士也紛紛陷入苦戰。

未來還沒有跟虛幻之影打到,就被唯的妹妹櫻所襲擊,櫻的電鋸機關槍簡直是針對未來的血刀設計的武器,加上未來不可能攻擊櫻,差點就被櫻給解決時,秋人出手救了未來。秋人對未來自怨自艾的態度很惱火(也可能是生氣未來根本不了解他,就擅自解讀吧?)

第4話 橙
博臣開腿
哥哥大人的姿勢真迷人,好像被妖夢怎麼了,嗯~嚴格來說確實是怎麼了XD~是說哥哥背上的抓痕不會是秋人搞的吧囧?看完這集秋人確實是會玩到這麼激烈因此沒朋友的孩子啊XDDD。
虛無之影
(點圖放大)在打虛幻之影時,櫻除了一直打偏之外基本刪除戲份好像也沒差,不知道是原創角的緣故嗎?

主要是秋人和未來,彼此看到對方的真面目,未來是詛咒之血,只要未來的血碰觸到,不管任何生物都會腐蝕毀滅,秋人則是如果人類的肉體受傷過重,會讓妖夢的意志登場,無差別的毀滅,其實力甚至能打敗一起上的博臣、彩華、二之宮,最後還要靠名瀨家的大姊泉出手才能壓制。

未來認為的那些秋人的朋友,其實每一個都抱持著隨時要殺掉暴走秋人的覺悟。

戰鬥方面是,未來有效消弱虛幻之影的力量,秋人讓虛弱的虛幻之影附身,讓未來砍體內的虛幻之影,好不容易終於消除。秋人妖夢化復原....基本上就是被眼鏡美少女飛撲,秋人就醒來了(笑),你讓倒一片的妹控、彩華、二之宮三人情何以堪啊XDDD~
沒良心
本來以為未來打到那麼一大顆妖夢結晶,應該一輩子不愁吃穿了,結果結晶被泉偷剪走啊啊啊啊啊啊~只丟了一塊200日圓的小石頭給未來,太過分啦(((゚д゚))),還是說這是讓兩個危險人物待在自己領地的代價XD

第5話 萌黄の灯
本周的配對是美月x未來,博臣x秋人,由於博臣眼鏡屬性覺醒(?),找到同伴的秋人,終於對博臣無時不刻的在插他(!?)不反抗了,可喜可賀XDDD~還是那是基於再一次差點結束博臣性命的愧疚,所以讓他予取予求XD?

反正秋人對於自己再次暴走,非常的消沉,所以整天跟博臣基在一起(不對)。

由於上集的騷動,未來被扣押執照一個月。泉姐說起話來相當冷酷呢~~很期待泉姐未來的動向XD~~愛的隱胸居然不給觀眾看嗎WWWWW~我可是很期待耶 (´д`)~
男男和女女
(點圖放大)對於青春校園劇來說,第五集才加入社團真是太慢了,未來終於加入文藝部,可是秋人和博臣真的是變態雙人組耶~未來真的要來被騷擾嗎XD?~我本來以為只是美月罵好玩的,可是秋人和博臣對未來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在意淫啊!是真正的變態組合啊啊啊(指)~~

每年的這個時候,本地會舉辦燈會祭典,但那個祭典必須結伴參加,美月從小就很羨慕別人能去,但姐姐泉說,身為異界士就要有孤獨一人的準備,所以美月都強迫自己不能去,今年由於未來的加入,終於讓美月忍受不了,非常想邀請未來一起去參加,雖然最後拉著美月去的是未來啦XDD~其實美月從認識未來開始,就一直很想跟未來做朋友呢~一直因為美月自己傲嬌,未來剛開始很排拒他人接近,無無法成為朋友,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啦XDD~好難得看到男主雙翼發展出純粹的友情啊XD~感覺很溫暖(拇指)

話說美月對博臣求蘋果糖時,博臣那張臉根本是到了天堂啊XD

第6話 ショッキングピンク 驚艷粉紅
全員裸體+偶像團體+惡意賣萌,這什麼東西~什麼發展啦,我這話笑噴了啦XDD~果然青春搞笑劇才是京阿尼的本色啦wwwww
盆栽
未來這窮到快連眼鏡都要拿去當掉的小鬼,居然花了幾萬塊栽培盆栽,多麼老派又揮霍讓人不知道怎麼吐槽才好的興趣啊XD~
臭臭果實炸彈
(點圖放大)由於盆栽的關係,讓未來已經慘不忍睹的財務狀況雪上加霜,經由彩華告之,校舍屋頂居然現有一隻價值50萬元的果實型妖夢徘徊,未來馬上提刀上陣,秋人想去警告她,卻兩人一起被噴了一身黃臭水,原來這種妖夢只要一覺得有危險就會臭水攻擊,被噴到的人就會全身上下都是讓人難以忍受的臭味XDD~就結論來說未來和秋人一共被噴到5次,美月小愛3次,老哥2次,也因此大家只能瘋狂洗澡,我們也瘋狂能有裸體看啊XD~

至於為什麼大家都會被噴到至麼多次呢?因為所有人~嗯~沒錯,所有人都是笨蛋啦WWW

其中最慘的是美月,雖然她是被未來和秋人的臭衣服威脅下答應幫忙,卻由於她把小芋頭寵上天給吃太多零食,所以小芋頭跑一半鬧肚子,被怪發現,導致美月給特殊液體噴到,整個不能去怪別人,小芋頭很沒良心,明明要為了作戰失敗負很大的責任,結果美月變臭美月之後,小芋頭都不想接近她了XDDD~~
慘遭顏射
強力粉紅汁顏射,黃汁噴到還能假裝是屁味,粉紅汁噴到,不帶防毒面具沒辦法接近美月www,麻煩的是被噴到的人聞不到,但在那隻妖夢被消滅前都,其他人都聞的到那驚天地泣鬼神的臭味,連博臣都沒辦法接近美月了。
妹控失格
博臣你這失敗的妹控,居然被臭氣打被奪門而出,跑去廁所吐了wwwwww
差點
美月可是第一次露出這種兄控嬌羞表情,要是此時博臣忍住臭味抱住美月,妹妹就攻略成功了啦XDDDD,可惜是奪門而出wwww~

事情已經演變成不打倒這隻妖夢,美月就要一輩子關在結界中的險惡狀態,所以就算是要打倒這隻妖夢,要搞偶像出道(這要妖夢喜歡女孩和偶像組合,是由偶像宅的怨念變成的吧ww),大家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不然美月就要放毒氣攻擊了XD)。
偶像團體結成
(點圖放大)博臣和秋人好帥,歌好好聽,跳舞動作超流暢,然後我完全被小愛迷倒了,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小愛(吶喊)雖然演出大成功,不過....忘了留一個人去打妖夢,全部都跑去唱歌跳舞,所以作戰失敗惹,笨蛋組合啊XDDD今後美月要何去何從呢?未來會因為繳不出房租流落街頭了嗎XD?
惡意賣腐
話說博臣和秋人真的很常被硬湊出來惡意賣腐,可是我就是會被賣到啦~就這麼好拐怎樣(哭跑)~支持哥哥推倒秋人啦(遙旗)

第7話 曇色
雖然我意開始是期待嚴肅劇情的部分的,現在越看越覺得還是專心搞笑的好~小櫻這角色有點莫名啊~她會在唯姐姐去世時去安慰未來,降應該是不恨吧?(還是我搞錯時間點),卻又在人家塞給她一把武器時,選擇追殺未來,發現打不過未來後,就給未來打包帶回家了....你到底是要復仇不復仇要恨還是不恨,我被妳搞得好亂啊_( :3」∠)_

不過這集的搞笑還是很讚~~
全裸上班族
18R BL全裸上班族系列一二三集,京阿尼快動畫化吧WWWWW,我超想看的說XD
為了腐眾交往吧
相傳只要博臣和秋在一起,就總是在合體ヽ(●´∀`●)ノ,這個像連體嬰一樣的親熱度,也難怪未來抓姦時其中一個選項是:"該不會是博臣學長吧?你們的關係比腋下取暖還多嗎?"
捉姦
雖然秋人和未來感情線根本沒甚麼發展,不過未來正宮的位置可是作的穩穩的喔~捉姦也是名正言順的XD
小櫻
(點圖放大)小櫻轉學到未來學校還跟未來同班,雖然有著難以親近的表情,卻意外是個天然呆,而被大家疼愛著。

小櫻完全沒有異界士的才能,所以很羨慕唯和未來可以一起戰鬥,她現在的武器是某個男異界士給她的,條件是要殺死未來,那是一把會不斷吸收妖夢,變的越來越強大的武器,而且持有它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打倒妖夢,但隨著力量的成長,持有者體力會越來越難以負荷。

未來打倒了小櫻並且保護小櫻不被武器吞食,然後小櫻終於覺悟到,她果然還是喜歡未來的。然後就兩人一啟回家惹~雖然從小櫻會被秋人撿回家,就可以預測到小櫻的劇情不會太痛,但這也太不痛了吧XDDD~~
大叔
把武器給小櫻的是保久乳大叔啦!終於開始保久乳大叔的真劇情了XDD~異界士協會的意志是要殺死未來嗎?
鑽洞
小芋頭的家,是美月的歐派wwww(哥哥羨慕中)

下一個麻煩的妖夢,似乎就叫作"境界的彼方"~完全就是感覺會出現在結局的名字呢XD~為什麼所有大怪都會往這個城鎮衝啊www

第8話 凪黄金
小櫻毒也排的太徹底了wwww,完全變成睡眠不足天然呆角色,雖然是未來照顧小櫻,但實際上小櫻經濟上好像比較有餘裕啊wwww
積極推坑中
目前小櫻正積極推坑秋人和未來中,於是我開始喜歡上這角色了(喂)

凪的到來,會讓所有妖夢進入生命值極低的狀態,此時就是異界士們活躍的好時機,平常無法打倒的妖夢,現在都可以輕易的砍倒,簡直就像跳樓大拍賣一樣。但凪對身為半妖的秋人到底會有什麼影響則是未知,也許秋人將會失去不死身,也可能會有異界士趁機對秋人出手也說不定。
這對也穩定發展中
唉呦~~博臣擔心的看著秋人,秋人回了一個要他不要擔心的微笑,這是什麼氣氛啦!!我都要蒸發了(扭),真討厭這種官配明確的作品賣腐啦(滾動)~要腐又不是不腐又對不起自己XD~
風平浪靜之日
(點圖放大)透過保久乳大叔之口,稍微解釋了"境界的彼方"是什麼,無數人類的負面感情累積而成的聚合體,造成世上疾病及戰爭甚至是毀滅世界的強大妖夢,而境界的彼方其中的一小部分已經接近他們了。

由於唯的死亡,伊波家追殺著未來,由於泉和名瀨家的庇護,未來才能安全的到這裡來,泉這麼做的目的未知,這集泉還疑似對秋人催眠或施法,導致在凪時發生時,秋人重病不起,最後甚至妖夢化。
彩
彩姐的真身是九尾狐喔喔喔喔喔~~因為保久乳大叔搶硬的要把秋人搶走,彩姐不顧凪造成的衰弱(彩姐啊啊啊啊),跟彌勒打了一場,在要戰敗時,泉出手擋下彌勒的攻擊.....終於正經和搞笑部分都好看了(灑花),緊張感很好,到底哪邊是壞人哪邊是好人或者都是壞人的氣氛也很讚~~

未來由於小櫻的鼓勵來到秋人身邊,痾~這下怎麼看都是情侶(還沒交往好嗎)對幹的節奏嘛囧~~

第9話 銀竹
動物都很萌
彩姐狐叼小愛喵的畫面好可愛,秋人居然捨得打國民偶像小愛,就算是被陷害妖夢化也不可原諒!!!(喂)
好方便
能把液體化為任意形狀的固體,未來的能力真好用,一根手指就能開鎖了XD
眼鏡控不是人
秋人根本是漸漸把眼鏡控近化成未來控吧XD~

因為有可能真相被隱瞞或角色的推測錯誤,所以本集的據透不一定不會被翻盤。目前所知的事情是這個樣子的,秋人的人類人格,被泉封印(電車上泉的舉動),故意讓秋人妖夢化,並告知未來,就算凪結束。秋人的人類部分也可能就此壓不了妖夢部分,而且秋人體內的妖夢很可能就是"境界的彼方"(打虛幻之影失控那次,妖夢秋人顯現出來的能力跟境界的彼方一致),趁凪日,未來能殺死不死身的秋人,泉告訴未來這是最好的選擇。
表情
未來不要露出這種H表情啦(掩鼻),未來似乎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殺秋人而來,所以意外的雖然有猶豫,但未來沒有手軟的動手了。
上半身
博臣裸上身的正反面,明明事正麼嚴肅,秋人都半掛了的集數,賣肉和搞笑還是都要滿足,到底是甚麼堅持啊XDDDD
境界的彼方
(點圖放大)我以為美月是第二女主角,對秋人有好感這樣的設定,但怎麼那些第二女主的工作都是博臣再跑啊XDDDD~不管是違背家族命令探查真相,試圖挽回秋人被殺的命運,質疑未來接近秋人的動機....等等,博臣你根本對秋人也是真愛啊XDDDDD~~

目前戰況是這樣子。彩華小愛撤退,彌勒和泉未分勝負;泉表示未來殺秋人的舉動,可以讓名瀨家更快的取得境界的彼方;博臣質疑泉的真正目的,打破自家書窖的封印,得知了部分事實,但也因此讓彌勒趁虛而入,搶走虛幻之影的石頭。博臣想告訴未來某些事情,卻沒有來得及,未來還是猛刺了妖夢秋人,下集預告中,秋人被宣告已死了兩星期....

第10話 白の世界 白的世界
嚇死人
我被豬頭嚇到啦WWWW,秋人在你心中小櫻到底是怎樣的存在WWW(因為是秋人的夢境,大概能算是秋人的想法吧?)
變態
博臣這集的戲分就只有拿望遠鏡偷窺妹妹而已XD~~
捅捅捅
一開始的未來猛捅秋人還是很好笑,從廁所出來水都沒擦乾就被捅,未來也真是太沒禮貌了WWW
夢中世界
(點圖放大)預告果然騙人啦XDDD~但是故事還是很鬱,我多不願相信未來真的一開始就什麼都知道啊QQ~~這樣秋人前面的努力就像個笨蛋一樣,雖然最後最痛苦的還是未來啦~可是我還是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QQ~

未來一開始就是被泉叫來殺"境界的彼方",也一開始就知道境界的彼方=秋人,而且是一直到水燈祭典的時候才脫離泉的掌控,之前不管是拚命捅秋人,還是不再捅秋人都是來自泉的命令,只是漢秋人在一起的半年內,秋人的個性和與未來相似的孤獨,漸漸的改變未來的想法,最終確定自己覺得邱人是好人不想殺秋人。

為了讓未來能繼續殺秋人的任務,泉決定換種作法(我覺得是欺騙啦)~~在凪時封印秋人人類部分,再告訴未來,趁著個時候用未來全部的存在來交換,就能挖掉秋人"境界的彼方"那部分,但是未來會消失,對於能讓秋人失去妖夢部分的活下來,未來毫不猶豫的選擇這麼做,卻沒有去思考真偽。

然後現在的情況,應該是秋人和未來都被封在秋人的夢境中,但兩人並不在彼此身邊,秋人已經知道未來打算自我犧牲來救他,未來則再苦尋著境界的彼方的中心....怎麼辦~我認真覺得泉那鬼畜女。根本是打算一舉讓詛咒的血和滅世妖夢一起消失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依然很佩服的,明明是揭露沉重真相的一集,但搞笑和賣肉還是一定要有wwwww

第11話 黒の世界 黑的世界
圍巾好重要
怎麼可以把博臣的圍巾拿掉!!!!!!!!這跟未來去掉眼鏡一樣慘劇啊啊啊啊啊(抽泣)~~~~因為博臣的力量復作用似乎就是怕冷,在境界的彼方影響下力量減低,就不這麼需要保暖了,所以不只是標誌性的圍巾沒了,連腐力爆發的腋下攻擊也成為絕響了嗎QAQ~
老媽
老媽終於本體登場了!!!!今天的COSPLAY也是絕讚的(比拇指),然後秋人是會對母親DV的家暴男喔!!!(大聲)
拖臺錢
(點圖放大)雖然我不反對討一下文戲啦~~不過這集秋人的後悔和痛苦,還有思念未來的地方太長啦!!

現在的情況是秋人昏睡三個月後醒來,已經是秋天了,由於未來的努力,成為沒有可怕妖夢附體也不是不死生的普通人了。

未來把境界的彼方吸到自己身上,但境界的彼方並沒有因此被毀滅,而是創造了一個結界,跟未來持續殊死戰鬥中,但如果未來戰敗了,世界就會毀滅。彌勒似乎在培養著虛幻之影,讓虛幻之影不斷吸取力量(造成異界士力量減弱的原因?),然後打破境界的彼方的結界,讓它現身於世,是一個星球等級的巨大球體,並且開始把地面上的妖夢無論強弱都吸進去。

之前未來打虛幻之影撿到的那顆妖夢石,其實是秋人噴的(秋人你只值200日圓啊wwwwwwww),因此也是境界的彼方的一部分,秋人吸收掉那顆妖夢石,飛進結界中,順利的撈到未來,小倆口的命運會如何呢?

另外泉對犧牲未來的解釋是,秋人和未來一定要死一個,她只是把這分沉重自己承擔而已。但事實上泉反而讓事情更棘手了不是嗎?本來境界的彼方待在秋人體內還會鎮壓的住,現在未來打輸世界會毀滅,然後三個月都還打不過啊啊啊。

第12話 灰色の世界 灰色的世界
喜好問題
二之宮老師太悲慘了真的太悲慘了,彌勒完全用鼻孔不屑她啊WWWWW,然後泉一出線就飛撲上過去,明明不過是個保久乳大叔,對女人還這麼挑剔WWWW
變態
被博臣救了的二之宮老師臉紅了,不要被騙啊!!那只是個變態(搖)

彌勒行動的真意,是要讓未來解放吸收了全妖夢的境界的彼方來毀滅世界,泉的說法是,彌勒是位妖夢做事的人(那異界士協會是?)。而彌勒和泉都是為了力量和妖夢融合的人,這個真相被博臣知曉....

把鏡頭切回去在境界的彼方內部戰鬥的秋未小倆口~
內褲
啊啊~可以欣賞未來裙下風光的超好位置,秋人露出滿足的微笑WWW
好弱
努力打妖夢的超弱貓掌攻擊,好可愛啊!!好想把小愛抱回家啊>//////<
歸於原點
(點圖放大)也有用過去的傷痛來欺騙敵人的陷阱,秋人心傷的對象是博臣啊WWWWWW~有這麼愧疚的話救一輩子當博臣的人肉暖手爐贖罪吧WW~~

秋人難得德認真戰鬥(之前不是在暴走就是被殺XD),在秋人和未來的聯手合作之下~~~~更重要的是境界的彼方本來就=秋人,大部分打架的地方,都是在收拾被彌勒送進來的其他妖夢,本體境彼反而就是一些心戰喊話自攻自受(咦)就結束的了。

事情結束了,但是未來卻回不去了,她實體再吞掉境彼時就已經被消滅了,當境彼被收回秋人體內後,未來就沒有容身之處了,在非常悲傷的告別和告白之後.....栗山未來消失了。



因為愛,所以又回來了。雖然回來比較好,但這不是有點耍人嗎XDDDDDD~

日後談,大部分的事情都回歸原狀,但彌勒和泉先後失蹤,博臣繼位為名瀨家當主,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不好吧(看著偶像裁判3),未來也在最後感人回歸這樣。

其實這部沒什麼大問題啦~水準以上的作品啦~不過感動度好像低於其他京阿尼的作品啊,覺得搞不好是因為妖夢和異界士的設定沒很嚴謹,有很多地方都有作者說了算的感覺,雖然有思考過說要是最後未來真的消失的話,這部會不會神起來~但我覺得未來必須消失的原因也是突然的,真的這樣搞我應該不能接受,所以還是回來的好XD

搞笑得地方都很不錯,不過正經劇情的地方,除了泉和未來的關係外,好像沒什麼留下特別印象的地方XDDD~~有種乾脆做成青春校園劇會更好的感覺~~還有美月的戲份為啥會這麼薄啊!!對男主有好感的傲嬌毒舌女這樣王道設定,結果幾乎沒有跟秋人搞曖昧的地方,這也太哀傷了吧WWWWW第二女主根本博臣啊!要阻止妹妹談戀愛的妹控終極大絕,就是自己下海搶走妹妹喜歡的對象嗎(笑滾)

, , , , , ,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留言列表 (52)

發表留言
  • Bryan
  • 那塊石是用來賣的啦~
    好像是給某組織然後換錢的 (應該跟煉金術無關吧@@)
  • shuyachu
  • 近藤尚美阿!!!!!!!!!!!!
  • 笨庭
  • 阿彌~~~十月新番想追哪幾部....我推機巧少女跟噬血狂襲,感覺會好看(我猜
  • tomsheep
  • 游泳部實在看不下去.....(因為我是男生嗎= = ?! 看了屁屁都感覺痛痛的....囧) 希望京都這部很好看,至少片名夠中二XDDDD
  • Wut Fung Lui
  • ED的資料打錯o~~~
  • 感謝提醒XD

    阿彌 於 2013/10/04 23:46 回覆

  • YXL
  • 體液深度交流XDDD
    其實我有貧血,所以我看到未來手中流出大量的血做成武器的時候
    我第一反應是
    「不、不夠用啊!!」
  • 周雨
  • ED好聽啊.....一口一!

    對白寫得比較精巧 -v- 喜歡美月, 可惜感覺她不會是女主角 orz
  • 路過
  • 第一集節奏跟鋪陳都還不錯,我大概糾結的是類似段子還是相聲的東西,秋人跟美月的對話一直給我有種違和感,好像那種我知道這段要幹嘛但你們台詞亂七八糟,相反的秋人跟未來的部分就還不錯。
  • FNC
  • 第一集重點:深度體液交流了七次以上!!!
  • 訪客
  • 這麼快就決定要棄了...是嗎(驚恐
    不要!!!!!!!!!!!!!!!!!

  • 沒有啦XDDDDD

    阿彌 於 2013/10/12 20:24 回覆

  • 周雨
  • 感覺大大很有主觀感覺的人 -v- 應該是覺得, 女主沒有實感和代入感, 才會想放棄吧.

    也感覺到, 大大似乎一直都很在意女主這個角色討不討喜.
  • 訪客
  • 話說...不知道阿彌有沒有發現....

    博臣他的手...是"穿"過秋人的啊!!!!!!!!!!!!
    像穿牆一樣穿過去!!!!!
    而不是"插"進去的啊(這是甚麼爛比喻= =
  • 二十一把
  • 總覺得這一部的可看性還好而以...但還是繪繼續看下去
    風格很可口、女主角也不錯,可是故事步怎麼吊胃口,感覺一下子就能猜到之後會發生什麼了。
    簡說,對話間透露太多了。真心喜歡EVA那種不把話說滿的對話。
  • 訪客
  • 一個女人"完爆"兩個男的=.=
  • 郁子
  • 我還以為彌大你會講那一段
    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 SunnyQiu
  • 根據系列構成花田十輝先生在雜誌上的訪問,從中段開始會和原作小說開始不同的發展(借基礎世界觀和人物設定重新構造?)的樣子,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
  • 笨庭
  • 阿彌,你不覺得全妖狀態的秋人超帥的嗎...好吧,當我沒說
  • 訪客
  • 未來去抱住秋人我想是為了讓自己的血可以零距離地腐蝕他,讓他清醒過來吧!!
  • 訪客
  • 回18樓
    的確可以讓它恢復過來ㄛ~

    謎大,真的,你不覺得秋人妖夢化超帥的嗎!!!!!(不知道給以賣多少$
  • YXL
  • 我和是18樓一樣的想法
    只是我一直都覺得秋人一定又多桶了未來幾刀
    不然以原本的出血量因該也沒有腐蝕的這麼快
  • 二十一把
  • 第五集簡直是日常大放送的感覺,不過倒是看不出故事主軸
  • 訪客
  • 太爆笑-----第六集啊!
    彌大妳一定要噴哥哥君甩頭的那一幕啊!!!!!!!!!!!!!!
  •  郁子
  • 下一篇一定會更好笑WWWWW
  • 訪客
  • 歐派大小的真相!
  • 訪客
  • 看了這集後,櫻的心態應該是
    1.很想要有力量,能夠像姊姊一樣成為異界士
    2.知道且理解未來殺死姊姊的原因,但是一定會在意
    可以醒的這麼快,多少是因為櫻沒有真恨未來
    從唯死後,櫻拿三明治去安慰未來這點可以看出
    但是也太匆促了XD
    沒有仔細交代櫻的心境,看完一瞬間有種WTF??的感覺
    感覺上櫻應該是相當在意自己沒有異界士的體質
    主要應該是利用這一點
    然後再「姊姊被未來殺死」這件事上加個火
    讓櫻有衝動拿那把武器去殺未來,進而得到力量成為異界士
  • 訪客
  • 小櫻的部份真的是講太快了 / 3 \

    京都的動畫一直以來,就算是配角,
    人物的描寫都有不輸給主要角色的魅力,
    像冰菓裏的人物就描寫的很好說 Orz
    這部感覺有點失手 XDD
  • 12547466
  • 第六集最後我以為我在看珍珠美人魚
  • 正港宅男
  • = = 小愛是完美的妹妹ㄚ+1
    = = 我要看小愛裸體寫真ㄚ~~~~~
  • 訪客
  • = = 機巧少女跟噬血狂襲~
    = = 這兩部也是10月新番我心中排名前五~
    = = 這兩部ㄚ彌也去追ㄅ~
    = = 機巧的夜夜很萌說~
    = = 噬血也有爆點說~
  • 訪客
  • 這集中於出現秋人傷博臣的畫面拉>3<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戰鬥畫面果然夠精采!!!!
  • 笨庭
  • 阿彌,你忘了一個重點<─認真樣....
    秋人媽媽這次的裝扮可是哈姆太郎!!!!!(你搞錯重點了!!!!)
  • 被我無視了啊~哈哈哈哈哈

    阿彌 於 2013/11/25 17:08 回覆

  • Cindy
  • 看完第8集後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明明彩華姐(不是保庇那位)和小愛一個是九尾狐一個是貓又,兩個都是日本風的妖怪,可是這集出來的一堆(雜魚)妖怪卻充滿濃濃的西方味很衝突,要不就全西方風或全日本風(我愛日本風),兩個混在一起比例又太不均勻給我一種不知所以然的感覺,很難接受啊!

    不知為何我有種小愛或彩姐最後可能會領便當的感覺(我郝希望我的直覺是錯的啊T-T!!!!!!!!!!!!!)
  • 訪客
  • 哦...阿彌...
    你知道有小劇場嗎,不能忽視它啊!!!!!!!!!!!!!!!!!!!!!!!!!!

    下億集的小劇場目測是博臣XDDDDDDDDDD
  • 訪客
  • 未來那最後一個的哭聲哭得好讚哪--------------------

    ED每次都插得恰恰好(不愉快です)
    反正主角光環死不了啦~(小說黨路過
  • 原來如此...
  • 原來未來是把血實體化成匙來開鎖,看的時候還不明所以然,我真笨呢
  • 訪客
  • 嬌妻啊! 滿滿的嬌妻啊! 博臣你根本萬用嘛!(各種意思~
  • herryui
  • = = 境界的彼方的小劇場還挺好笑的~
    = = 剩(聖)女老師~ 被小愛捅一刀~ 小愛挺腹黑的~
    = = 話說10月新番有3部都有蘿莉教師~
    = = ㄚ彌大剛好都沒追ㄚ~
  • Lex
  • 秋人和未來都被封在秋人的夢境裡這想法有意思!我本來的想法是未來的一部分在秋人心中(夏)、未來本人被封在抽離後的境界彼方裡(秋)雖然這樣可以解掉本體(眼鏡)之謎,秋人心中的未來是原本的紅眼鏡,境界彼方裡的未來在自己心中已接受了秋人送的眼鏡,但這樣就沒辦法說明境界彼方的去向了(應該會被其他人發現才對),而阿彌的想法就可以解掉這點!
  • FNC
  • 看不懂39樓在說什麼!!!
  • 因為第10話虛實交錯啊XDD~其實可以產生各種的推測~

    阿彌 於 2013/12/11 20:10 回覆

  • Lex
  • 文筆欠佳先抱歉了XD 我的想法是:未來分離了境界的彼方與秋人,之後

    未來的意識被鎖在境界的彼方的意識裡,意識裡的季節是秋天,未來戴的眼鏡是秋人本來想送卻還沒送出去的細黑框眼鏡,所以可能是未來想像出來的(代表已喜歡或接受秋人)

    秋人還沒醒前是在自己的夢境裡,裡面的未來是未來的部份意識體,秋人夢裡的季節是夏天,出場的角色大部份都是秋人想像出來的,所以未來才戴著紅色眼鏡(雖然這裡的未來有著本人部份的意識,但我想外型還是由秋人來創造)

    之後秋人醒來,真實世界的季節是冬天

    不過以上的假想就會出現一個大問題:那境界的彼方正體跑那去了?

    阿彌的想法應該是境界的彼方沒被抽離,還留在秋人身體裡,然後未來也被一起帶進去了,所以大家都在秋人夢裡就是了XD就沒有境界彼方消失的問題了
    大概就是這樣XD
  • FNC
  • Well...先感謝Lex還特別回覆解釋,其實是理解能力差的我看懂了!!(終於T^T)
    不過...您是不是把秋天跟冬天搞反了?(所以我才看不懂 XDDD)
    秋人醒來的時候是秋天(黃色銀杏)
    戴黑框眼鏡的未來是在冬天呀...

    還是...我還是沒看懂? Q口Q||||
  • Lex
  • 剛剛看了一下, 真的是我把季節搞反了XDDD 歹勢歹勢
  • 笨庭
  • 阿彌.....你是要我們斜看媽媽嗎?這樣脖子會痛耶......
  • 因為直放太長了嘛~哈哈哈哈哈

    阿彌 於 2013/12/15 22:25 回覆

  • 郁子
  • 只值200元"日幣"(對!我就是要強調日幣!
    太少了吧! 大妖夢只...只值這樣!?
    我不想知道他爸值多少了...
  • 郁子
  • 以京阿尼來講,這部的細節真的處理的不是很好啊(冏
    雖然最後又繞回的起點(起承轉合) 但總有一些不太合理啊!
    像是未來,莫名其妙的又出現了,感覺是為了符合大眾才不讓故事做BE的!
    我個人認為,消失應該會比回來好吧,畢竟會消失的理由大於回來的理由啊

    不過總體來說,真得是一部還不錯的作品~~
    而且最種要的是......

    博臣他絕對是第二...不,第一女主啊(未來你放哪?
    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博臣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好多次!
  • Lex
  • 好不容易倒吃甘蔗收伏筆,結果一堆設定和謎團都沒解阿!!(主角老媽是否也是讓妖夢寄生的一員?泉和他老媽的愛恨情仇?異界士協會到底為誰做事?等等)還有最後一集的張力和怖局有點慘QQ

    可能都拿去做小劇場第三集了XD
  • 訪客
  • 總覺得這部除了畫風以外,其他部分都有失京阿尼的風範啊~
    看看過去做涼宮的時候的劇情步調,再看看境界。。。嗯,該怎麼說呢?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風格呢
  • 訪客
  • 後面泉姐跟彌勒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咦)的時候,突然腦子抽風覺得彌勒跟泉姐也能組成cp啊wwwww
  • es91213
  •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部作品
    當初看起來像是與眾不同的大作

    但自從看了故事背景後就感覺不是自己的菜
    再加上看第一集女主角的表現
    我就決定「擱置」
    現在看評價境連四星都沒有
    其他人也沒什麼好評
    代表當初作出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 搞笑的地方不錯啦XDD~是不到不值得一看的程度XD

    阿彌 於 2014/01/05 14:13 回覆

  • 訪客
  • 剛補完番

    OP是為了第10話畫的
    滿喜歡這種之前不在意的東西在後面賦予不同意義的手法
    不會只有我發現吧...><
  • 訪客
  • 剛開始看會覺得女主很莫名其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