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空氣裡透出的黃光,晶瑩的天空下,籠罩著鐵幕。

我今天仍為了不是我的而我想要的,逐漸腐化。忌妒和自以為是纏繞著毀壞的軀幹。

在驚天動地中難以閉目養神,所以我得到了他的頭顱。

我將頭顱抱在胸懷。深怕他有一點點的損傷。

他擁有全世界,卻甘願屈居於穢物之後。那穢物一直以來都緊緊的抓住他。

在混亂裡,意外的他出現在我懷裡。

那骯髒東西驚恐的看著我:還我還我!!!

穢物抗議著。

我說:不行,他是我的所有物。你這個髒東西。

穢物說:看清楚。你跟我是一樣的。

穢物伸出觸手,接觸過的地方漸漸融化,而第一個消失的人是我。

那時我想,我是為何而死亡?理由我已經忘記了。

司機撿起了頭顱,往捷運上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